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no3no4

日本手机系列: DoCoMo,FOMA au & Softbank 集中討論區

  [复制链接]
发表于 19-12-2009 02:1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好,
小弟第一次来。想问有人想出售p906i白色二手的吗?pm小弟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19-12-2009 08:5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你的预算是多少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5-12-2009 10:1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好,我想找soft bank 815t PB(能變成機械人的),不知有沒有貨呢?如果有的話希望能pm我。。謝謝你們,聖誕節快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8-12-2009 12:3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softbank sharp 923sh 充电器好像坏掉了```
充电不能~
请问哪里可以买到新的充电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8-12-2009 02:1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如果直接从日本邮寄SH-06A过来马来西亚~
要怎么安装中文汉语拼音语言呢?
还有什么是破卡贴?
需要做些什么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1-2010 11:5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如果直接从日本邮寄SH-06A过来马来西亚~
要怎么安装中文汉语拼音语言呢?
还有什么是破卡贴?
需要 ...
qiwen 发表于 28-12-2009 02:13 PM


中文汉语拼音需要从网上下载下来,可是不能输入100%的中文
卡贴是用来破解的,没放卡贴是没办法拨电或sms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11-1-2010 10:2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在那里可以买到日系手机。除了邮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2-1-2010 08:2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日系手机只有在日本发行而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16-1-2010 08:4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日系手机只有在日本发行而已
wyj 发表于 12-1-2010 08:25 PM


你又卖sharp 01-b吗?
pm 我!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5-2-2010 10:4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有谁愿意收购SH-06A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7-2-2010 04:5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有谁愿意收购SH-06A吗?
rAiKkOv3N 发表于 25-2-2010 10:42 AM



你卖多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3-2010 05:1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为什么我的SH906i会突然一直出现'this sim card cannot recognize'然后自动restart?
然后换另一张sim card 也是一样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3-2010 07:1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卖我的SH01B,请SMS 我 01986860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2-3-2010 02:3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1000words 于 12-3-2010 02:57 PM 编辑

请问一下~从网上购买的日本手机是已经fully unlocked的还是要自己Unlock?能安华语信息吗?我对docomo的 p-03b很有兴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6-3-2010 10:5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一下
有什么方法可以买到日系手机
可以让我知道大概价钱那些吗
我想要找docomo P-01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9-3-2010 12:1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meteoric_ 于 19-3-2010 12:29 AM 编辑

回复 1435# bitbit

邮购到佳礼商场,买卖中心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30-3-2010 10:5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Sharp-SH-01B要多少钱??
马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0-3-2010 10:5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Sharp-SH-01B要多少钱??
马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1-4-2010 05:5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各位大大,
可以PM我谁有卖904SH用的HYPERSIM吗?
我有一架904SH,很想拿来用一用勒。。

我很有诚意要购买的。。拜托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6-4-2010 09:3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日本机潮流又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09:25 PM , Processed in 0.584676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