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搬家要清掉!!!《《买一送一》》,售完为止!!!
[复制链接]
|
|
|

楼主 |
发表于 31-7-2014 07:3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6-8-2014 09:0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12-8-2014 05:2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4-9-2014 10:2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8-9-2014 04:2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10-9-2014 09:3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10-9-2014 01:0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64 Inti fashion套装 (S Size) 7~8成新 RM13
C03 白色針織套裙(適合M size, 7成新)RM10
Q10 Princess Seoul单肩上装 (适合S size, 7~8成新)RM8
还有货吗?
M02.白纱套裙 RM18(什么size?)
|
|
|
|
|
|
|
|
|
|
|
发表于 10-9-2014 02:3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10-9-2014 07:1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sueyin87 发表于 10-9-2014 01:06 PM 
64 Inti fashion套装 (S Size) 7~8成新 RM13
C03 白色針織套裙(適合M size, 7成新)RM10
Q10 Prince ...
M02.白纱套裙 RM18(什么size?)
s~m size,
买一送一,4件刚好。还有要加的吗?
|
|
|
|
|
|
|
|
|
|
|
发表于 11-9-2014 02:2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11-9-2014 09:5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karlisna 发表于 10-9-2014 02:39 PM 
這個如果只要連身裙不要褲子多少錢?
1. 套装要裤裙一起拿哦~不然剩下裤裙也没用啊。买一送一很划算,而且也可配搭别的穿出不一样的风格。
2.长裤是可以直接穿或打底也行。
4.短裙腰围34.5cm。
你要寄什么邮?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11-9-2014 09:5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yokkentan 发表于 11-9-2014 02:20 AM 
还有吗?
405, 93, 104, Q02
有的是Q02-rm5,还有什么要加吗?用什么邮?
谢谢~
本帖最后由 fifi1985 于 11-9-2014 09:55 AM 编辑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11-9-2014 09:5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sueyin87 发表于 10-9-2014 01:06 PM 
64 Inti fashion套装 (S Size) 7~8成新 RM13
C03 白色針織套裙(適合M size, 7成新)RM10
Q10 Prince ...
64-rm13, c03-rm10, Q10-rm8,M02-rm18,还有要加的吗?
用什么邮?
谢谢~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11-9-2014 01:0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11-9-2014 02:5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11-9-2014 07:1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karlisna 发表于 11-9-2014 02:52 PM 
http://i608.photobucket.com/albu ... ize_zps27a2dccb.jpg
买一送一,rm5而已,邮费西马posreg:5,pos laju:7
买多更划算哦,买一送一嘛~
|
|
|
|
|
|
|
|
|
|
|
发表于 11-9-2014 08:0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fifi1985 发表于 11-9-2014 07:16 PM 
买一送一,rm5而已,邮费西马posreg:5,pos laju:7
买多更划算哦,买一送一嘛~
那樣我拿regpos好了,rm10包郵對麼?
沒有喜歡其他的了抱歉><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11-9-2014 09:0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karlisna 发表于 11-9-2014 08:05 PM 
那樣我拿regpos好了,rm10包郵對麼?
沒有喜歡其他的了抱歉><
pm 你了~~~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12-9-2014 03:1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12-9-2014 09:4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本周最热论坛帖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