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wyj 于 10-11-2009 07:52 PM 发表 你跟他講幫我安裝應該是你分內的事情吧 為什么要加錢還有這樣的人我是覺得很容易安裝而已 尤其是你sh-06
原帖由 tck224 于 11-11-2009 10:28 AM 发表 你只要準備一把剪刀把你的simcard剪個角然後連著卡貼放進電話就ok啦
原帖由 angie9983 于 12-11-2009 12:57 PM 发表 那我就相信你啦 我叫他邮寄给我好了 懒惰跟他面交 = = 那个人讲不需要剪 sim card的哦
原帖由 wyj 于 12-11-2009 10:36 PM 发表 不过你的手还是要很细啦。。 因为和sim卡一样大小的 我说姐姐。。 我要沖桌。。
原帖由 angie9983 于 14-11-2009 11:23 AM 发表 现在又跟我讲要在sim card中间打一个洞 到底哪一个才是真的? 还有谁有BBsim的好介绍吗?
原帖由 wyj 于 14-11-2009 06:44 PM 发表 我现在用bb sim 讯号蛮不错的 没有圈外过 也不用CPR 一张要rm180 是贵了一点 如果你有钱就拿台湾的inex 卡贴咯 而且卡贴一张也不用rm250哦 不要被骗才好 尤其是那种没有牌子卡贴叻 不过講真的啦 没有10 ...
原帖由 wyj 于 11-11-2009 01:37 PM 发表 我的sh06有一個放sim卡的抽屜 可以很簡單拿而已 呵呵
原帖由 wyj 于 16-11-2009 08:23 AM 发表 我知道mtp要用什么sim卡解了 hong 得空msn我
f-01b 入手 自爽中 wyj 发表于 10-12-2009 08:42 P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09:26 PM , Processed in 0.287363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