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no3no4

日本手机系列: DoCoMo,FOMA au & Softbank 集中討論區

  [复制链接]
发表于 12-11-2009 12:0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P905i还是SO905ics?(拍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12-11-2009 12:5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wyj 于 10-11-2009 07:52 PM 发表 你跟他講幫我安裝應該是你分內的事情吧 為什么要加錢還有這樣的人我是覺得很容易安裝而已 尤其是你sh-06  

那我就相信你啦
我叫他邮寄给我好了
懒惰跟他面交 = =

原帖由 tck224 于 11-11-2009 10:28 AM 发表

你只要準備一把剪刀把你的simcard剪個角然後連著卡貼放進電話就ok啦

那个人讲不需要剪 sim card的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2-11-2009 10:3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过你的手还是要很细啦。。
因为和sim卡一样大小的

我说姐姐。。
我要沖桌。。


rAiKkOv3N
你说两者那一个拍照比较好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3-11-2009 09:0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angie9983 于 12-11-2009 12:57 PM 发表

那我就相信你啦
我叫他邮寄给我好了
懒惰跟他面交 = =


那个人讲不需要剪 sim card的哦


用免剪的卡贴 你就惨咯 等着 经常 信号圈外 做 CPR 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3-11-2009 10:5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wyj 于 12-11-2009 10:36 PM 发表
不过你的手还是要很细啦。。
因为和sim卡一样大小的

我说姐姐。。
我要沖桌。。

到时候再看怎样
下个星期五就从日本飞来了!!wohooO!

我自己都没有冲桌 =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3-11-2009 12:0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rAiKkOv3N
你说两者那一个拍照比较好吗? [/quote]

对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13-11-2009 10:2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到时要等到什么时候==
帮我啦~~~
可爱的蘑菇等着你呢
哈哈

rAiKkOv3N
基本上我也没有用过叻。。
所以很难告诉你
不过500万已经算很不错的象素了 对手机来说
如果会setting和一些技巧 就可以拍到很美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4-11-2009 10:0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angie9983 于 12-11-2009 12:57 PM 发表

那我就相信你啦
我叫他邮寄给我好了
懒惰跟他面交 = =


那个人讲不需要剪 sim card的哦

是哦~我的還需要建一個三角```
不過反正也完全不麻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14-11-2009 11:2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又跟我讲要在sim card中间打一个洞
到底哪一个才是真的?

[u need to punch a hole on the centre of ur card]
还有谁有BBsim的好介绍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4-11-2009 01:5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angie9983 于 14-11-2009 11:23 AM 发表
现在又跟我讲要在sim card中间打一个洞
到底哪一个才是真的?


还有谁有BBsim的好介绍吗?


全球 的日本手机玩家 都没有 几个用 这种什么叫 BBSIM的解锁日本手机的  大马除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4-11-2009 06:4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现在用bb sim
讯号蛮不错的
没有圈外过 也不用CPR
一张要rm180 是贵了一点

如果你有钱就拿台湾的inex 卡贴咯
而且卡贴一张也不用rm250哦 不要被骗才好
尤其是那种没有牌子卡贴叻

不过講真的啦 没有100%好的卡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4-11-2009 08:5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wyj 于 14-11-2009 06:44 PM 发表
我现在用bb sim
讯号蛮不错的
没有圈外过 也不用CPR
一张要rm180 是贵了一点

如果你有钱就拿台湾的inex 卡贴咯
而且卡贴一张也不用rm250哦 不要被骗才好
尤其是那种没有牌子卡贴叻

不过講真的啦 没有10 ...


圈外 不光是卡贴 好 还有 你用的 电讯公司 SIM卡的纹路 手机的MODEL 地区 等等 关系哦

INEX 也不一定好 之前一个客户用 INEX 用每个电讯公司 都是找不到信号 BAD LUCK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5-11-2009 11:5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的电话用到mtp mode吗?

原帖由 wyj 于 11-11-2009 01:37 PM 发表
我的sh06有一個放sim卡的抽屜 可以很簡單拿而已
呵呵

我的sh-07a也是有个抽屉,很容易拿出来

原帖由 angie9983 于 14-11-2009 11:23 AM 发表
现在又跟我讲要在sim card中间打一个洞
到底哪一个才是真的?


还有谁有BBsim的好介绍吗?

我的是大鹏国际版,才80块,配合celcom 目前为止没试过圈外

[ 本帖最后由 honng1 于 15-11-2009 11:54 PM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6-11-2009 08:2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知道mtp要用什么sim卡解了
hong 得空msn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1-11-2009 09:3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像知道mtp要用什么卡可以解。


原帖由 wyj 于 16-11-2009 08:23 AM 发表
我知道mtp要用什么sim卡解了
hong 得空msn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12-2009 07:5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09/10 冬春的手機 有誰入手了 來分享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10-12-2009 08:4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f-01b 入手 自爽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0-12-2009 11:2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f-01b 入手 自爽中
wyj 发表于 10-12-2009 08:42 PM


恭喜楼主 ,分享照片和用后感吧,多少钱入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1-12-2009 01:1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現在沒有相機可拍 以后補上
用到也蠻不錯的 都差不多和sh一樣的設定~~
只是那個燈 怪怪的 設定不到我要的東西
可以100%寫簡體中文 和顯示中文~~
爽到。。。。。。。

不過拍照真的沒sh-01b 好
普通普通
螢幕也是
看朋友的sh-01b 感覺只有中文信息比他好而已

主打防水和手寫信息 所以不要期望那么高 可以清楚看到相片就很不錯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1-12-2009 10:2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哪里可以买到日机 Toshiba  T-01A?
可以pm我吗?{:2_6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09:26 PM , Processed in 0.287363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