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no3no4

日本手机系列: DoCoMo,FOMA au & Softbank 集中討論區

  [复制链接]
发表于 30-10-2009 07:4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当然不是新币
马币来
放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30-10-2009 09:3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379# wyj 的帖子

谢谢你,都可以吧,反正我要一个东西动来动去就可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0-10-2009 11:2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放flash也可以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1-10-2009 05:0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请问下...
因为我朋友帮我在日本办了一个0YEN 的DOCOMO SH08A方便我在那里用...
可是我很少在那里...==
我可以把这手机带回大马吗..? 可以解约吗...? 因为是我朋友用他的名字办的...所以我不知道合约内容...==

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1-10-2009 07:0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我不知道耶 你要问当地人才可以懂哦..
0远的机子 ?
好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1-10-2009 07:1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解约了应该可以带回大马..
只是要加一张卡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31-10-2009 08:5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386# wyj 的帖子

谢谢你的回复...
o.o 我是希望可以解约...
可是不清楚如果我解约后那台手机会不会被收回...
毕竟是0YEN的...应该会有附带条件...
而且...我不好意思问我的朋友...==
因为他特地帮我办的...而我却...orz....
所以希望如果有人知道能解答一下...>_<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1-10-2009 11:5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问当地的人问不到吗?
还是问那里的店员看看
嗯 你几时要回来阿?
帮我带东西回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1-11-2009 10:1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唉...我没有你们那么幸运.
我的时常"圈外".
就算重启手机, 也找不回讯号. 所以每逢"圈外", 必做CPR.
手机开来开去, 担心久了, SIM SLOT, SIM卡, 卡贴, 会有伤害.
开始觉得有点后悔了.
也许解软的手机, 会适合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11-2009 05:0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换张卡贴吧 不然那么痛苦
用日机我还是会准备多一架手机来用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11-2009 02:0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wyj 于 1-11-2009 17:01 发表
换张卡贴吧 不然那么痛苦
用日机我还是会准备多一架手机来用的

之前换了第二张, 结果还是一样"圈外", 找不会讯号. (有时做CPR, 也未必找得回讯号).
也许结论是, 我的SIM CARD跟大多数卡贴不大NGA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11-2009 04:2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哦。。
不過
現在n-09a 有解軟的了 你有興趣嗎?
蠻便宜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11-2009 06:4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wyj 于 8-11-2009 16:23 发表
是哦。。
不過
現在n-09a 有解軟的了 你有興趣嗎?
蠻便宜的


大概多少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0-11-2009 12:0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人要卖我一张anti-CPR的卡贴 RM150
他讲帮我装

其实会很难装的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0-11-2009 02:1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angie9983 于 10-11-2009 12:07 发表
有人要卖我一张anti-CPR的卡贴 RM150
他讲帮我装

其实会很难装的咩?

简单来说, 把卡贴和SIM卡放在一起, 然后才放/插进手机里面.
看起来, 我以为很简单, 很直接.
可是真正做的时候, 才知道有一定的"麻烦"在那边.
最难的部分, 就是...放了(SIM+卡贴)进去过后, 就很难拿出来...
因为那个SIM SLOT, 原本设计刚刚好给一个SIM CARD,
放了SIM+卡贴, 就会很紧...
也许你可以问问那个卖家, 放了进去以后, 怎样拿出来...

[ 本帖最后由 malayafish 于 10-11-2009 02:19 PM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0-11-2009 02:5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malayafish 于 10-11-2009 02:18 PM 发表

简单来说, 把卡贴和SIM卡放在一起, 然后才放/插进手机里面.
看起来, 我以为很简单, 很直接.
可是真正做的时候, 才知道有一定的"麻烦"在那边.
最难的部分, 就是...放了(SIM+卡贴)进去过后, 就很难拿出来...
因为 ...

嗯,好的~ 谢谢你哦

因为他本来是卖135的,可是讲帮我装居然要收我150 = =
就想问问看大家
如果不难的话,我干嘛给他赚多15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10-11-2009 07:5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跟他講
幫我安裝應該是你分內的事情吧 為什么要加錢
還有這樣的人
我是覺得很容易安裝而已 尤其是你sh-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1-11-2009 10:2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malayafish 于 10-11-2009 02:18 PM 发表

简单来说, 把卡贴和SIM卡放在一起, 然后才放/插进手机里面.
看起来, 我以为很简单, 很直接.
可是真正做的时候, 才知道有一定的"麻烦"在那边.
最难的部分, 就是...放了(SIM+卡贴)进去过后, 就很难拿出来...
因为 ...

我也是很苦惱這個問題!~
我也是放進去了很難拿出來
不知道你們有什麽比較容易把simcard拿出來的方法嗎?
我現在都靠我同事幫我用回形針拿出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1-11-2009 10:2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angie9983 于 10-11-2009 02:57 PM 发表

嗯,好的~ 谢谢你哦

因为他本来是卖135的,可是讲帮我装居然要收我150 = =
就想问问看大家
如果不难的话,我干嘛给他赚多15块

你只要準備一把剪刀把你的simcard剪個角然後連著卡貼放進電話就ok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1-11-2009 01:3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sh06有一個放sim卡的抽屜 可以很簡單拿而已
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5-6-2026 12:34 AM , Processed in 0.062136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