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n3 发表于 16-7-2014 09:21 PM 以第六感而感觉到
使用道具 举报
CRon7 发表于 16-7-2014 09:49 PM 越来越不准了。
yen3 发表于 16-7-2014 10:11 PM 没法子,太累了偶尔会失准
yen3 发表于 16-7-2014 09:25 PM 对你不用吧!
夜神心羽 发表于 17-7-2014 09:13 AM 难道你一直在骗你自己是 20 岁?
CRon7 发表于 16-7-2014 10:35 PM 只是偶尔咩???
yen3 发表于 19-7-2014 02:15 PM 才不要,20岁还很懵懂
夜神心羽 发表于 19-7-2014 08:49 PM 那么应该是 30 岁了
yen3 发表于 19-7-2014 09:39 PM 你又来猜测了mad
夜神心羽 发表于 19-7-2014 09:40 PM 是暗示你讲真的答案
yen3 发表于 19-7-2014 09:49 PM 年龄不是很重要吧!
夜神心羽 发表于 19-7-2014 10:42 PM 你以为歌唱比赛咩?
yen3 发表于 19-7-2014 10:44 PM 所以年龄不重要咯!
夜神心羽 发表于 19-7-2014 11:04 PM 超过 80 岁还能唱?
yen3 发表于 19-7-2014 11:10 PM 为什么不能?中国也很多老人家都能唱得很有中气
夜神心羽 发表于 20-7-2014 09:37 AM 你还不去唱?
yen3 发表于 20-7-2014 10:06 AM 你都还没报名
夜神心羽 发表于 20-7-2014 12:10 PM 我不够岁
yen3 发表于 20-7-2014 01:34 PM 差几个月OK的
夜神心羽 发表于 20-7-2014 07:02 PM 我不会唱歌的
yen3 发表于 20-7-2014 08:43 PM 用讲的也OK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2-6-2026 11:26 AM , Processed in 0.092646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