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搬家要清掉!!!《《买一送一》》,售完为止!!!
[复制链接]
|
|
|
发表于 27-12-2013 02:4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420 紅色上裝 XL (7~8成新) RM5
423 白色暗花上衣 L (7~8成新) RM5
101 Poesie七分袖屡空上衣 (L Size) 7成新 RM6
67 仿牛仔套裙 (M Size) 6成新 RM6
62 花卉衣裙 (S Size) 8~9成新 RM7
61 宝蓝套裙 (S~M Size) 7成新 RM5
203 藍色花裙 (S~M Size) 7成新 RM6
03 粉色长袖上衣 (M size),7~8成新 RM8
209 黑色修身外衣 (S~M Size) 8~9成新 RM8
211 豹紋7分袖上衣 (M~L Size) 7成新 RM5
225玫瑰紅上衣 (M~L Size) 7成新 RM6
235 米白色蕾絲套裙 (M Size) 7成新 RM8
亲,这些我都要了
请知道总价还有您的户口号码,谢谢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27-12-2013 10:5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manman1007 发表于 27-12-2013 02:47 AM 
420 紅色上裝 XL (7~8成新) RM5
423 白色暗花上衣 L (7~8成新) RM5
101 Poesie七分袖屡空上衣 ( ...
亲,不好意思,67,209和235卖了,你看看还要加什么,单数,买一送一要双数的~
|
|
|
|
|
|
|
|
|
|
|
发表于 27-12-2013 12:0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fifi1985 发表于 27-12-2013 10:52 AM 
亲,不好意思,67,209和235卖了,你看看还要加什么,单数,买一送一要双数的~
那么就加这个吧
44 黑色蕾丝外衣 (M~L Size) 7成新 RM5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27-12-2013 12:2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manman1007 发表于 27-12-2013 12:05 PM 
那么就加这个吧
44 黑色蕾丝外衣 (M~L Size) 7成新 RM5
好,那共10件,算5件最高价钱的,rm33 ,
算你40包挂号parcel给你~
谢谢!pm你acc.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27-12-2013 12:3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27-12-2013 02:5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27-12-2013 03:4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LyanChew 发表于 26-12-2013 10:49 AM 
好的,
那你查了讓我知道,
我是西馬的,
pos laju, tracking no:EF 004789164MY.
余额放在衣服里咯~
谢谢~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27-12-2013 06:2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27-12-2013 09:3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28-12-2013 02:0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fifi1985 发表于 27-12-2013 03:43 PM 
pos laju, tracking no:EF 004789164MY.
余额放在衣服里咯~
谢谢~
好的,谢谢你哟~~^_^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28-12-2013 05:2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28-12-2013 11:0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29-12-2013 11:1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30-12-2013 08:0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3-1-2014 01:3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4-1-2014 05:3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亲,您好
衣服我收到了,总共9件,少了一件
全部都很漂亮,
61 宝蓝套裙 (S~M Size) 7成新 RM5
mm是少发了吗?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5-1-2014 11:3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5-1-2014 11:2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fifi1985 发表于 5-1-2014 11:33 AM 
mm,谢谢您来保平安。
有啊,是一起发货的。怎么会少一件呢???
衣服我都半卖半送清掉,不可能留下 ...
亲,货发来的时候就是有两个纸带的,其中一个纸带有2两件,一个纸带有7件
数了几次,就是少了一件,那个蓝色套裙的T.T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6-1-2014 06:2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manman1007 发表于 5-1-2014 11:25 PM 
亲,货发来的时候就是有两个纸带的,其中一个纸带有2两件,一个纸带有7件
数了几次,就是少了一件,那个 ...
蓝色套裙我是和花裙一起放的,我这里找了都没有~~如果真的不见,真的是不好意思了~
|
|
|
|
|
|
|
|
|
|
|
发表于 9-1-2014 11:2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fifi1985 发表于 6-1-2014 06:24 PM 
蓝色套裙我是和花裙一起放的,我这里找了都没有~~如果真的不见,真的是不好意思了~
没关系,可能真的是邮差的问题
我拿到包裹是老爸签收的,那是包裹是已经破了一角
再次谢谢你哦,衣服布质都很好
我和家人都很喜欢
|
|
|
|
|
|
|
|
|
| |
本周最热论坛帖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