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siaufeng128 于 31-8-2009 03:47 PM 发表 有了它,带宝宝出门就不必一直抱着他 。有时去吃早餐,我们俩得轮流吃哦。。 所以决定买给宝宝用。而且还可以用很久哦。。。
原帖由 Cutedrummer 于 31-8-2009 05:20 PM 发表 跟茹茹一样的~~只是颜色不一样。
原帖由 siaufeng128 于 26-8-2009 23:16 发表 别担心,都有把工作做好的。。要不然,可要被炒鱿鱼咯。。。
原帖由 siaufeng128 于 31-8-2009 15:53 发表 很开心哦
原帖由 秋天的叶子 于 31-8-2009 07:51 PM 发表 宝宝几个月了?好象长大很多咯。。
原帖由 nivea 于 1-9-2009 08:15 AM 发表 我还没买stroller给宝宝因为在考虑要stroller 还是car seat(2in1)?
原帖由 leeanne113 于 1-9-2009 01:37 PM 发表 我現在每次吃飯都把恩放在STROLLER﹐不然她每次在客廳吵﹗﹗
原帖由 siaufeng128 于 1-9-2009 10:26 PM 发表 是哦。。。至少宝宝可以看到我们,就不会吵咯
原帖由 leeanne113 于 2-9-2009 09:45 AM 发表 是嘍﹐我JP說給她嗅香味。。有時她嘴巴還會開開﹐要吃
原帖由 siaufeng128 于 26-8-2009 11:25 PM 发表 笑了。。。
原帖由 joyz0006 于 3-9-2009 02:22 PM 发表 酒窝..好可爱
原帖由 joyz0006 于 3-9-2009 11:06 PM 发表 我的娃娃哦...脚很有力...每次都要站着..不要坐着.. 可是..她快4个月了..还不会转身.. ..
原帖由 lily^_^loo 于 5-9-2009 09:22 PM 发表 我也是有买车给宝宝。。方便出街推他的 之前出外吃东西也是跟你一样要轮流的 你的宝宝长大多了哦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2-6-2026 05:04 PM , Processed in 0.073296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