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具熊 发表于 23-12-2015 09:02 AM 最好是找一份朝九晚五的工作比較好。 CSA的工作本來就不定。PART TIME的話你必須是PR。
使用道具 举报
KhiHong 发表于 18-2-2016 03:20 PM hai,有人在线吗?
玩具熊 发表于 20-2-2016 07:30 PM 什麼事?
enoz95 发表于 24-2-2016 10:24 PM 哈咯,想问下我已签纸可是不懂有没有bond,如果有bond 的话我在做着别份工会怎样
Harryharry 发表于 28-2-2016 03:04 PM aetos新加坡人的底薪是2250,请问大大知道马来西亚人的有多少? 他网站没写 https://www.aetos.com.sg/ca ...
玩具熊 发表于 1-3-2016 12:55 PM 已經提升了。不過,已經變得很難進了。因為新加坡人已經開始喜歡加入。 還是乖乖來機場陪小熊做工啦!
Harryharry 发表于 1-3-2016 11:18 PM 提升到多少? 机场有当兵的training吗?哈哈
Espoir 发表于 1-3-2016 05:54 PM Hi ,你们好 我想问下关于辅警的 (毕竟想进这行跟能完成训练考试是有差别的)
aiok3 发表于 1-3-2016 02:17 PM 小熊, 你的“傻的” 還有請人嗎?有什麼內幕消息呢?
玩具熊 发表于 5-3-2016 02:40 PM 自己去問。。。。sats的輔警部門我沒參的
玩具熊 发表于 5-3-2016 02:43 PM aiok , 要去當飛機餐廚師嗎? graciachen@sats.com.sg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6-6-2026 03:54 AM , Processed in 0.061001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