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我不知道多少钱,听heongng说那里有就过去那里咯。买两条行了,我之前换下来的两条送给你们。还有至少一半 ... 还是木头 发表于 9-5-2012 12:53 PM
经朋友介绍后,发现这个牌子真的不错,平时练习offroad用着2.4的不知道什么名了,另外一套rim用m ... amani5beyond 发表于 9-5-2012 09:43 AM
我这里也难找 vR33 发表于 9-5-2012 12:34 PM
回复 还是木头 真得那么大条啦,那我就不适合用咯。。怎么办? 脚车狂82 发表于 9-5-2012 02:18 PM
回复 骑士666 多少钱一对?谢谢你哦。。。你要送我吗? 脚车狂82 发表于 9-5-2012 02:49 PM
呵呵,我刚刚才卖出一对。。。我不是开脚车店的,我有很几对26的tire,刚卖给人二手,一对rm100... ... SoyaBoY 发表于 9-5-2012 02:33 PM
现在不是流行27.5er了。 vR33 发表于 9-5-2012 03:05 PM
我又不是应为流行 SoyaBoY 发表于 9-5-2012 03:08 PM
说真的。好像全部人老脚都投入29er的怀抱了 vR33 发表于 9-5-2012 03:15 PM
回复 鲁乃义务消防员 我知道你美。。。我没说我美PUNZ 脚车狂82 发表于 9-5-2012 02:56 PM
好的,谢谢木头哥大德。 哈哈哈。。。。神脚骑过的轮胎一定有其功力所在。 谢谢木头哥 鲁乃义务消防员 发表于 9-5-2012 02:22 PM
你再怎么《俊》 也美不过我们。。。。 cheungjennifer 发表于 9-5-2012 03:53 P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03:00 AM , Processed in 0.277534 second(s), 1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