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顾宝宝好累啊 我是在南华医院生的,你呢 ? @紫雨风暴 发表于 29-12-2011 03:45 PM
使用道具 举报
你没请做月吗?为什么要自己顾宝宝? 我是有打算在bagan specialist生产!目前也在那里做产检~ 但 ... 笨笨的人 发表于 29-12-2011 08:32 PM
我jp帮我坐月,负责煮月子餐,可是宝宝我自己顾,晚上宝宝也是和我一起睡,又要挤奶,又要喂奶, 昨晚 ... @紫雨风暴 发表于 30-12-2011 11:15 AM
我也是jp帮我坐月呢!有另外请人来帮忙宝宝洗澡和洗衣服~看来我也会和你一样,晚上自己照顾宝宝了 ... 笨笨的人 发表于 30-12-2011 01:12 PM
回复 @紫雨风暴 我的预产期在17/12/2011可是 迟了四天在21/12/2011才生。 wendylim30 发表于 29-12-2011 03:17 PM
回复 @紫雨风暴 我也不知道多少钱叻!不过jp说遇到新年有贵一点咯~ 刚刚发现白带有点血水了,不知 ... 笨笨的人 发表于 31-12-2011 10:03 AM
原来跟我家公主同一天^_^ 你是男宝宝还是女宝宝? 在哪里生产? @紫雨风暴 发表于 31-12-2011 11:44 AM
我的是男宝宝。在新山政府医院生的,早上生下午五点多就要求回家了。 wendylim30 发表于 31-12-2011 05:42 PM
如果只是来红还没有酱快,要等有阵痛。 我来红了一个星期才生 @紫雨风暴 发表于 31-12-2011 11:47 A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6-6-2026 05:12 AM , Processed in 0.045375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