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piskin

那些讲拿LOAN买车比较值得的,原因有几个,总结个人买车要买Cash,公司买车一定要供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5-7-2011 02:5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Cash买车,等中TA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5-7-2011 04:3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lz的总结是用cash买myvi比借loan买city/vios或比myvi高级的人比较有钱.

p/s 而我的想法是用cash买小车的人,不是对自己赚钱的能力沒信心就是算死草的人.(有本事cash买大车(500k以上)的人),才是真正有钱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5-7-2011 05:0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答案1是很多人都是,可是如果你去投資理財那邊,相信沒人會覺得CASH買車利息划算,因為把你的現金來錢賺錢( ...
outpace 发表于 25-7-2011 02:18 PM


+1

Game少打点,clubbing少一点,玩乐少一点,投资理财勤劳点,相信不难赚每年超过3.5%的利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5-7-2011 05:0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90% 没可能用现金买车.除非我发达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5-7-2011 07:4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跟你讲下去我会吐血
ivan6003 发表于 25-7-2011 12:32 PM



    你说我哪里不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5-7-2011 07:5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说我哪里不对?
piskin 发表于 25-7-2011 07:49 PM



   你没不对,都是我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25-7-2011 08:3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03# 刘璃

这个我知道。。。
但是,很多人。。。跑归跑。。。
买的奢侈品是远远超越他们所报的税。。。
只是我手头上Handle的几个account的老板都是这样了。。。
公司几年来亏欠。。却买得起proch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5-7-2011 09:0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买车最好100% full loa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5-7-2011 09:0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别比来比去了,这里有网友用180k 现金买车,还不用纳税,因为他/她赚外国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5-7-2011 09:0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别比来比去了,这里有网友用180k 现金买车,还不用纳税,因为他/她赚外国钱。。。。
Leolabs 发表于 25-7-2011 09:04 PM



    如果人在马来西亚, 却赚外国钱。。。 你是需要交税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5-7-2011 09:1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人在马来西亚, 却赚外国钱。。。 你是需要交税的
小巴菲特 发表于 25-7-2011 09:09 PM


俺也知道,所以。。。。有些是不抹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5-7-2011 10:5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刘璃

这个我知道。。。
但是,很多人。。。跑归跑。。。
买的奢侈品是远远超越他们所报的税。。 ...
零123 发表于 25-7-2011 08:39 PM



   o你是Accountant? 可能他们不只一个Portfolio咧,或者在外国也有生意……再不然就Under table business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5-7-2011 11:0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刘璃

这个我知道。。。
但是,很多人。。。跑归跑。。。
买的奢侈品是远远超越他们所报的税。。 ...
零123 发表于 25-7-2011 08:39 PM



    为什么这样子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5-7-2011 11:1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33# 刘璃

这就不懂了。。
他们就是借到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6-7-2011 08:5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人在马来西亚, 却赚外国钱。。。 你是需要交税的
小巴菲特 发表于 25-7-2011 09:09 PM



   那些收入在外国不是已经Tax了一轮?回来还要被Tax的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6-7-2011 09:3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些收入在外国不是已经Tax了一轮?回来还要被Tax的咩?
刘璃 发表于 26-7-2011 08:59 AM



    是咯, 没可能tax 两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6-7-2011 10:2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朋友new city下50k downpayment然后供7年,原来也是充大头?
3volutioNT 发表于 25-7-2011 08:44 PM



    lz 的性格 是,死都要赢那种~ 所以什么歪理都会出来
          lz可能也是 充大头鬼~ 借loan充的那种

http://cforum.cari.com.my/viewthread.php?tid=1911849&highligh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6-7-2011 12:3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朋友new city下50k downpayment然后供7年,原来也是充大头?
3volutioNT 发表于 25-7-2011 08:44 PM


他因该属于
    2. -> 5% 有50k 现金,可是死爱面子,不要买国产Myvi, 跑去买Vios/City/Forte 拿LOA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6-7-2011 12:3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朋友new city下50k downpayment然后供7年,原来也是充大头?
3volutioNT 发表于 25-7-2011 08:44 PM



    也是冲大头, 因该只能买myvi 罢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7-7-2011 07:4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1) 你要确定你的5%是稳赚的,0.1% 都不能够少,因为你的4% 是 稳亏的
2) 普通车是扁值10%, 如果你那你的 ...
daomei 发表于 24-7-2011 11:48 PM


1)对,一定要稳赚,5% 对于生意人是在太容易了。PS:我不是生意人。
2)汽车不是资产,而是工具。而且汽车的贬值在账目上是Expense,可以用来扣税的。

之所以为什么那么多人生意人老虎都要买好车,多贵都没有关系。。

一来好看,二来避税,三来好享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所属分类: 爱车专区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08:23 AM , Processed in 0.130325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