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fifi1985

搬家要清掉!!!《《买一送一》》,售完为止!!!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7-10-2010 10:2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15# megapink

[size=13.8889px]物超所值噢!2件RM12, 3件 RM15,包平邮!任选(1,2,3&4楼)欢迎来看看![size=15.9722p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楼主| 发表于 7-10-2010 10:2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23# ozone29
Hi,MM,

K002 (L saiz) - 70-80%新
K003 (M -L saiz) -95%新
K004 (M saiz,有伸缩性)-70-80%新
K005 (S-M saiz) 70%新

可以吗?[size=15.9722p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7-10-2010 10:3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 K002 /K003 /K004 & [size=15.9722px]K005 粉色绒布七分裤(RM10)

是什么size的?
ozone29 发表于 7-10-2010 10:18 PM

Soli,刚刚没放好代号看错了,K005 有两个
[size=15.9722px]K005 粉色绒布七分裤(RM10)的那件是M saiz (26寸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7-10-2010 10:4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98# ilovebearbear

物超所值噢!2件RM12, 3件 RM15,包平邮!任选(1,2,3&4楼)
欢迎来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10-2010 11:5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ozone29
Hi,MM,

K002 (L saiz) - 70-80%新
K003 (M -L saiz) -95%新
K004 (M saiz,有伸缩性) ...
fifi1985 发表于 7-10-2010 10:27 PM



那请问这件呢?腰围多少?K001 米色风格短裤 90%新噢)   

暂时先保留:
K003 (M -L saiz) -95%新
K004 (M saiz,有伸缩性)
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8-10-2010 09:4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那请问这件呢?腰围多少?K001 米色风格短裤 (90%新噢)   

暂时先保留:
K003 (M -L saiz) -95 ...
ozone29 发表于 7-10-2010 11:59 PM


[size=15.9722px]K001 米色风格短裤 90%新噢)   


是M-L saiz,平铺腰围是39cm.
好的,先替你保留那两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楼主| 发表于 8-10-2010 10:1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物超所值噢!2件RM12, 3件 RM15,包平邮!任选(1,2,3&4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8-10-2010 10:5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物超所值噢!2件RM12, 3件 RM15,包平邮!任选(1,2,3&4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8-10-2010 04:1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29# fifi1985


有伸缩性的吗?
腰围是ok,怕臀部很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10-2010 05:5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Q002 无袖衣裙 (RM 8) 的尺寸如下(平铺):
胸围:40cm
下围:50cm
裙长: 83cm

基本上这裙像A字裙 ...
fifi1985 发表于 6-10-2010 11:48 PM


Q002 -
哦,酱孕妇应该也可以穿咯?我看到示范图里,裙子(腹部)有一点,是油迹吗?

MM又加新的外套了。。我可以看看这件吗?
[size=15.9722px]W003 米色针织无袖外套 (RM 12)

MM是穿什么Size的呢?

不好意思多多要求。。。谢谢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8-10-2010 06:0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Q002 -
哦,酱孕妇应该也可以穿咯?我看到示范图里,裙子(腹部)有一点,是油迹吗?

MM又加新的外 ...
ilovebearbear 发表于 8-10-2010 05:51 PM


可以,孕妇初期可以穿。。我也有注意到,我以为是水迹,可是刚刚我看还是有在,不知可以洗得掉吗,还是我先洗洗看看。。
以前都没有看见。。。
那件外套是L saiz 的哩,是我姐妹托我卖的。。
我自己是M saiz....

没关系,问清楚点比较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8-10-2010 06:0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32# ozone29

有一点伸缩性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10-2010 07:1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Q001 公主裙 (RM12) 、Y021 可爱波点睡衣套装和Y001紫蓝色蕾丝珠子背心
,三件是RM15加平邮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8-10-2010 07:2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36# TLNYCE

2件RM12, 3件 RM15,包平邮的只是在1,2,3&4楼哦!
公主裙没有在内。。
共是 公主裙 rm12加rm12=rm24 包平邮。。
之前的 YY收到了吗?
满意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10-2010 07:3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37# fifi1985


    收到了~很满意呢~3件算我20,包邮行不行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8-10-2010 07:4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38# TLNYCE

MM,衣服已经是超便宜的了所以我包的是平邮(比较便宜),很慢到,而且有不见的风险噢。。我也蛮担心的。。
不然RM25,包你Post register 如何?
还是RM30,包Post Laju,不够我给。。 Sarawak的邮费比较贵呢。。
这样好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8-10-2010 08:4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39# fifi1985


    恩~还是我考虑一下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8-10-2010 09:0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40# TLNYCE

ok,好的,等你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9-10-2010 09:3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物超所值噢!2件RM12, 3件 RM15,包平邮!任选(1,2,3&4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10-2010 11:2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35# fifi1985


那好吧,就加这件。RM15 包平邮哦?请pm我户口号码。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所属分类: 佳礼商场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02:26 AM , Processed in 0.194903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