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jevs.co

Crumpler(山寨)大促銷,Lowepro摄影包及其他 - 价格公道!NIKON SB-900 RM1450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1-7-2010 11:3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好,不好意思,最近忙着考试和进新的货,几天不能上网,但是我有找到新的货咯,如果有兴趣,可以跟我订购~

noname,kane, dexter, yitteen, claudia, ahdar, eldon, diskai, ahru,我已经PM你们了,如果要购买,请让我知道,我会给户口资料和联络号码的,谢谢你们~~


新货有以下几样:






相机镜头清洁笔,DC和DSLR都可以用哦 - RM25 (COD)




Sanyo Eneloop battery - RM145 (COD)


很出名的rechargeable battery,厉害在就算放着不用很久,都能保留大概80%电力哦,而且2小时charge满.




RM60 (COD)


以上的我都有现货,全部原装,要就趁快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4-7-2010 02:3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Inverse 200AW几多钱?怎样放三脚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4-7-2010 06:3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Inverse 200AW几多钱?怎样放三脚架?
~MrNiceGuy~ 发表于 4-7-2010 02:30 PM



    價錢我已經PM你了。怎樣放可以參考這個
http://www.flickr.com/photos/wincy-n-franco/318764912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7-2010 06:5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干焯粒 500g 1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6-7-2010 10:1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干焯粒 500g 1包
不再戀愛 发表于 6-7-2010 06:52 PM



    好的,PM你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7-2010 11:0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Inverse 200AW
Fastpack 200 @ 25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8-7-2010 12:0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可以PM所有lowerpro包的价钱给我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8-7-2010 08:3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Inverse 200AW
Fastpack 200 @ 250
wtl 发表于 7-7-2010 11:06 PM
楼主,可以PM所有lowerpro包的价钱给我吗?
miketan16 发表于 8-7-2010 12:09 AM



    好的,PM你们了。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8-7-2010 12:0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lz,可以PM我 Inverse 200AW吗?? thanks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7-2010 02:2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A-350EX 和 fastpack250 什么价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7-2010 02:4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搂主,pm我价钱,谢谢
Inverse 200AW
Fastpack 250
Flipside 20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9-7-2010 12:1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A-350EX 和 fastpack250 什么价钱?
kenwong 发表于 8-7-2010 02:21 PM



  
lz,可以PM我 Inverse 200AW吗?? thanks
alan8311 发表于 8-7-2010 12:06 PM



   好的,PM你了。

搂主,pm我价钱,谢谢
Inverse 200AW
Fastpack 250
Flipside 200
thebakermax 发表于 8-7-2010 02:45 PM



   刚才有点故障,请检查有没有收到P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3-7-2010 12:4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Inverse 200AW
這個多少錢呢?還有有什麼顏色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3-7-2010 12:4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Inverse 200AW
這個多少錢呢?還有有什麼顏色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3-7-2010 12:4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Inverse 200AW
這個多少錢呢?還有有什麼顏色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3-7-2010 03:1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Crumpler(山寨版)6百万(6million) 什么价钱? 有什么colour? TQ.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楼主| 发表于 16-7-2010 12:3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Inverse 200AW
這個多少錢呢?還有有什麼顏色呢
seah_21 发表于 13-7-2010 12:43 PM



    價錢PM了,只有黑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6-7-2010 12:4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Crumpler(山寨版)6百万(6million) 什么价钱? 有什么colour? TQ.
dalheah 发表于 13-7-2010 03:19 PM



    價錢PM你了

有以下的顏色,不過買的時候我會再confirm有沒有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7-2010 01:0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Fastpack 200 ,Fastpack 250 pm价钱和邮费,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7-2010 03:1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Inverse 200AW多少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所属分类: 佳礼商场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2-6-2026 11:53 AM , Processed in 0.154344 second(s), 1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