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g坐过朋友的。。。还有EX5的CC是9X吧了。。。 EX5真的很耐用。。我的‘’二十年‘’了~ 各有各的好 ... kenari4040 发表于 19-3-2010 01:55 PM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yibiyaya 老兄,我看你是搞错料..我没有要比较的意思勒..我是在讲在我的情况下是不会买ex5.. ... 孤单の宅男 发表于 16-3-2010 01:54 PM
回复 politicaldriver 酱子油方面怎样?会省油吗?各位有真正的数据吗?我rg rm5跑料120km..感觉 ... 孤单の宅男 发表于 21-3-2010 03:27 AM
頂。。。。。。 Keep_Skin 发表于 13-8-2010 12:01 AM
骗分 顺便恢复 ex5改那种大大个的disc break会不会大材小用了一点?? lck1300lck 发表于 13-8-2010 05:34 P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08:46 PM , Processed in 0.068291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