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SilverCrystal 于 2-12-2009 03:22 PM 发表 简直就是玩到不肯走那种。。。...
不会吧? 你还要宇泽陪你玩, 你很大胆咯 。。 我自问没有你这个胆量, 我看到这些刺激的游戏就脚软了 ... 秋天的叶子 发表于 2-12-2009 05:56 PM
呵呵~你会觉得他乖哦? 我却觉得他坏蛋啦~ 呵呵~这也是的~ 喝喜筵,就会遇见类似的问题了~ 没办法, ... 粉丝 发表于 2-12-2009 07:29 PM
我老公去赌场不会很久啦, 大概1-2小时。 弟弟还不会玩啦, 都是哥哥在玩, 都是玩Indoor的那些机器的, ... cammie 发表于 2-12-2009 09:34 PM
吓.... SilverCrystal 你才24岁罢了啊 那我不就老你很多了 岁月不留人啊 LHTH 发表于 3-12-2009 04:10 PM
这个是正常的。那么你们怎样让他停止? 哄骗,交换条件,强拉?? XunXun 发表于 3-12-2009 04:55 PM
宇泽长大了呢 993344 发表于 3-12-2009 07:47 PM
几时再来第二个 993344 发表于 3-12-2009 07:48 PM
当然,我还没玩够的咧 最怕到时候宇泽嫌弃跟我这个老妈玩罢了 SilverCrystal 发表于 8-12-2009 14:29
我最近竟然懒惰到连自己的帖也不理了 当然,我还没玩够的咧 最怕到时候宇泽嫌弃跟我这个老 ... SilverCrystal 发表于 8-12-2009 02:29 PM
回复 SilverCrystal 哈哈, 还捐不少呢。。。 也没有啦, 一定会个限定大约RM50 cammie 发表于 8-12-2009 04:30 PM
你果然很爱玩。 嘻嘻。。 秋天的叶子 发表于 8-12-2009 06:28 PM
哈哈~其实所谓的老虎机,也就是你把钱放进去看电脑愿不愿意出钱给你而已~ 就是看运气而已~通常啦~ ... 粉丝 发表于 10-12-2009 09:49 AM
昨天是selangor公共假期,宇泽的托儿所没开, 所以我也必须留在家工作了(我公司属于KL地区)。 可是偏偏 ... SilverCrystal 发表于 12-12-2009 22:44
50块也算可以玩很多了 这样才可以保持年轻嘛(烂借口) 啊?这样而已的哦 ... SilverCrystal 发表于 12-12-2009 08:59 PM
昨天是selangor公共假期,宇泽的托儿所没开, 所以我也必须留在家工作了(我公司属于KL地区)。 可是偏偏 ... SilverCrystal 发表于 12-12-2009 10:44 PM
我家猪仔最近也会开家里放在楼梯口的那个铁栏杆了 我看我得想个法子来让他们明白 随意上下楼梯的危险性 LHTH 发表于 13-12-2009 12:43 AM
SilverCrystal 我今天才看到你的图 原来你新买的栏杆 和我家用的铁栏杆是一样的呢 LHTH 发表于 15-12-2009 01:27 AM
这样的栏杆需要多少钱? 水晶上次买的才不久是吧? 秋天的叶子 发表于 14-12-2009 03:44 AM
哈哈~这就是GAMBLE嘛! 人都是这样的哦~钱的吸引力啊~ 自然会喜欢上这玩意儿~ 呵呵 ... 粉丝 发表于 14-12-2009 09:34 AM
因为一开始就是用这种栏杆 猪仔看我们时常开关 就学起来了 最近他们的力气大了 只要用力去拉起来门就开 ... LHTH 发表于 16-12-2009 01:37 PM
祝宇泽生日快乐,快高长大 妤妤的妈妈 发表于 17-12-2009 09:45 AM
宇泽,生日快乐。。。等下阿姨替你拍多多照片,呵呵!! XunXun 发表于 17-12-2009 12:24 P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2-6-2026 08:06 PM , Processed in 0.112268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