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M --- 收入不多。。 taotan 发表于 12-1-2011 10:27 PM
使用道具 举报
做莫你突然變社區乞丐料的? 香米天使 发表于 18-2-2011 12:59 PM
社區乞丐是甚麼? 最低層? 維他 发表于 14-3-2011 01:25 AM
如果你都想要拥有自己的配件,那么潜水真的要用到很多钱。 一个热爱潜水的人,应该很难会想要用租的吧。。 tare 发表于 14-4-2011 10:37 PM
我是觉得很贵啦! munfong88 发表于 24-4-2011 01:24 PM
有用到就不会贵了。。所以买了就要一直去潜。。 tare 发表于 24-4-2011 09:36 PM
想想,你說得也很有道理,在我還未Full Gear前, 我的Dive Log只是區區的十指手指也數不完 齊Gear之後 ... lkchau 发表于 24-4-2011 11:53 PM
回复 lkchau wha , 那么多 !! rush. 发表于 25-4-2011 08:04 PM
真的是洗湿了头,不潜对不起自己! kari83 发表于 26-4-2011 11:44 A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08:15 AM , Processed in 0.071362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