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no3no4

日本手机系列: DoCoMo,FOMA au & Softbank 集中討論區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5-10-2009 07:2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来的?
我帮你问问后告诉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5-10-2009 08:4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我microsoft outlook里面的通讯录要如何导入手机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6-10-2009 08:3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我真的不会耶...
如果我问到了 我pm给你
不好意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7-10-2009 09:0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关系...谢谢你了.
还有MP4和mp3要放在哪一个folder?
为什么我的MTP不能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7-10-2009 05:1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话说我刚买了一台softbank sharp 923sh
可是还没media unlocked。。
不知道大家有谁知道可以去哪里unlocked吗??
我是住jb一带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7-10-2009 07:5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目前马来西亚还没有media unlocked 服务耶.
为什么要卖softbank的手机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27-10-2009 10:4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pleocube 于 27-10-2009 09:02 AM 发表
没有关系...谢谢你了.
还有MP4和mp3要放在哪一个folder?
为什么我的MTP不能用?

听说是要一张自动更新时间的sim,我的celcom解不到mtp

你的sh-07a有machi-chara吗?可以透露下你买多少钱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8-10-2009 09:1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是不是小熊呀?如果是的话那就有.
价钱我已经PM给你了.这你不方便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8-10-2009 10:0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wyj 于 27-10-2009 07:59 PM 发表
目前马来西亚还没有media unlocked 服务耶.
为什么要卖softbank的手机呢

那只有新加坡有吗?
我应该去新加坡的哪里做unlocked咧?
之前没想过softbank那么麻烦....
看着便宜就买了...orz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8-10-2009 02:4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除了MEDIA LOCK麻烦, CPR也是很麻烦下下.
有时会在想, 应该再存点钱, 专攻SOFTWARE UNLOCKED手机
这样一来, 可以用到安枕无忧了
只可惜SOFTWARE UNLOCKED手机只有几个MODEL而已, 而且价钱比一般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8-10-2009 07:5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新加坡..的森林大厦一楼应该有解锁

我也是想专找解軟的
不过还是等秋冬的新机上了才说
瞄准NEC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8-10-2009 09:2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pleocube 于 28-10-2009 09:17 AM 发表
是不是小熊呀?如果是的话那就有.
价钱我已经PM给你了.这你不方便说.

哇,我的电话没有小熊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9-10-2009 09:2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wyj 于 28-10-2009 19:55 发表
新加坡..的森林大厦一楼应该有解锁

我也是想专找解軟的
不过还是等秋冬的新机上了才说
瞄准NEC

解软的NEC, 好象只有01a, 02a, 08a,是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9-10-2009 10:3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wyj 于 28-10-2009 07:55 PM 发表
新加坡..的森林大厦一楼应该有解锁

我也是想专找解軟的
不过还是等秋冬的新机上了才说
瞄准NEC

森林大厦哦~~
那么我想再问一下 大概要多少钱涅?
是不是simcard和电话都要留在那里2天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9-10-2009 10:4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malayafish 于 28-10-2009 02:46 PM 发表
除了MEDIA LOCK麻烦, CPR也是很麻烦下下.
有时会在想, 应该再存点钱, 专攻SOFTWARE UNLOCKED手机
这样一来, 可以用到安枕无忧了
只可惜SOFTWARE UNLOCKED手机只有几个MODEL而已, 而且价钱比一般贵.

想请问CPR是什么
我常常看到这个字眼但就是不知道是什么意思``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9-10-2009 01:5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tck224 于 29-10-2009 10:42 发表

想请问CPR是什么
我常常看到这个字眼但就是不知道是什么意思``哈哈

CPR 是当你的日系手机没讯号而显示 “圈外” 时,将你的 SIM Card 放入本地的电话,比如说Nokia,Sony Ericsson 等等,让你的 SIM Card 自己找回讯号,然后拿出 SIM Card 加 Hypersim放入你的日系手机。这么一来你的日系手机就会恢复讯号。看你的运气,可能一天需要 CPR好几次。进入电梯或地下停车场时讯号会很弱而导致圈外。所以需要带两架电话出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9-10-2009 02:2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malayafish 于 29-10-2009 01:53 PM 发表

CPR 是当你的日系手机没讯号而显示 “圈外” 时,将你的 SIM Card 放入本地的电话,比如说Nokia,Sony Ericsson 等等,让你的 SIM Card 自己找回讯号,然后拿出 SIM Card 加 Hypersim放入你的日系手机。这么一来你 ...

我现在这手机...只有少时候会出现"圈外"状态..不过我去select network那里手动就可以找回讯号...
那个cpr的方法还没用到...希望也不会用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9-10-2009 08:3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很lucky 用到不错的卡贴
我重启电话就可以了
用日机我觉得还是带多一粒普通电话比较好

一个拿来打电话 一个拿来接电话
呵呵 也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9-10-2009 08:3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怜的hong hong
我帮你找找小熊吧~~你不要小羊吗?


解軟的有N-02A、N-01A、N906i、N906iμ、N-08A
nec的也蛮不错
所以我还蛮期待秋冬季的

softbank解锁好像不到一百元或者更底
如果你和他们买电话好像是无线解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0-10-2009 02:2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wyj 于 29-10-2009 08:36 PM 发表
可怜的hong hong
我帮你找找小熊吧~~你不要小羊吗?


解軟的有N-02A、N-01A、N906i、N906iμ、N-08A
nec的也蛮不错
所以我还蛮期待秋冬季的

softbank解锁好像不到一百元或者更底
如果你和他们买电话好像是 ...

所谓的100是新币吗?
没想到那么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5-6-2026 10:31 PM , Processed in 0.086260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