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sc2

Nokia 3230 讨论及分享俱乐部

[复制链接]
发表于 4-11-2005 12:1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Barry0510 于 4-11-2005 11:51 AM 发表
有没有人已经UPGRADE去4.0537.0ch??
请问和4.0526.2ch有什么分别吗??
我已经看到了,但不敢那去UPGRADE
因为4.0526.0ch有大问题...

现在看到0.ch都怕....


4.0537.0ch???消息可靠吗?
4.0526.0ch有大问题?什么问题呢?
我的刚升级回来几天了!都没发现有什么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4-11-2005 12:2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iosio^^ 于 4-11-2005 12:01 PM 发表
我也想拿去upgrate 哦!
请问新山那里有的upgrate,最新的version 是到多少的呢?4.0537.0ch?
谢谢!



大学城处有间电话店有这样的服务,店名已忘了!在bumibank过去的!
皇后处也有间,是上面的总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11-2005 01:5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tokong 于 4-11-2005 07:42 AM 发表



原装机还要收钱?
你应该没拿回SE的center吧!
nokia也一样,ap机当然会收费,
如果是Z的就拿回去nokia center!
我们这(北马)刷机收费是rm30-50!


我问电话店,他们都说是那里阿,最后还是收了我的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11-2005 11:3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拉腳勁 于 2-11-2005 09:04 PM 发表
我想要卖掉我的3230换903!!!
有没有人要买下我的3230?


我 要 买 3230。   012-768556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11-2005 11:5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我的电会出现app close。。。
很多次了。。。
你们的会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11-2005 01:4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ojl1114 于 6-11-2005 11:55 AM 发表
怎么我的电会出现app close。。。
很多次了。。。
你们的会吗?



你跑什么程式?
程式不支持3230才会这样!
试试用最新的versio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6-11-2005 04:5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tokong 于 6-11-2005 01:49 PM 发表



你跑什么程式?
程式不支持3230才会这样!
试试用最新的version!

要拿去升级了但没空。。。
要读书。。。
我用V 3.0515.0ch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11-2005 08:5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最新V4.0537.0ch的software???
V4.0526.2ch与V3.0515.0ch是没什么不同的,只是V4.0526.2ch可以solve在silent mode的时候,当收到message时,会有振动罢了。而V3.0515.0ch就没有这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7-11-2005 09:1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EVO_XX 于 6-11-2005 08:51 PM 发表
有最新V4.0537.0ch的software???
V4.0526.2ch与V3.0515.0ch是没什么不同的,只是V4.0526.2ch可以solve在silent mode的时候,当收到message时,会有振动罢了。而V3.0515.0ch就没有这个。


还有用耳机听MP3时会比较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11-2005 10:5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朋友刚买架3230和512MB卡。。
他叫我帮他装软件进他的3230
请问个位大侠有什么好用的软件可装进3230的????
我想装满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11-2005 02:2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想请教大家个问题...
那个,我下载,然后安装那个,影视的来看.
原本都还好好的能看的,可是后来不知道为什么,每次开的时候,播到一半不到的时候就会出现"程序关闭" 字眼,然后就不能继续播了..自己关闭.
然后我又再打开来,不久同样问题又再出现..

这到底是什么原因????
以前都不会这样的,我也没动到什么东西啊,也没换到什么SETTING啊,可是突然的就这样了.很奇怪.请大家帮帮忙!!!

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11-2005 03:1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yin 于 8-11-2005 02:21 PM 发表
想请教大家个问题...
那个,我下载,然后安装那个,影视的来看.
原本都还好好的能看的,可是后来不知道为什么,每次开的时候,播到一半不到的时候就会出现"程序关闭" 字眼,然后就不能继续播了..自己关闭.
...



有这样的问题多数是乱安装软件的关系!试反安装再装看看能不能解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11-2005 03:4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试过重新安装了.但是问题还是存在.
反复安装,又反安装.可是还是一样.
奇怪的是,我之前能用到现在不能用的其间,我完全没安装其他软件.都是放着不管的.
我没安装其他软件.只有这个智能影院和一个SYSTEM EXPLORER 而已.

请帮忙指教........>_<
不然我就没得看...MV了啦,好可怜>_<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11-2005 06:2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试试FORMAT你的机,然后就只安装那个软件就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11-2005 08:5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确实!如果真的没办法就只有格机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11-2005 10:5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就的电话已经set了GPRS,也可以send MMS了的。。但现在放进新的3230就不能send MMS 的??

是不是要再set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11-11-2005 02:3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人要理我的??

帮帮忙好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1-11-2005 07:5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clown 于 8-11-2005 10:55 PM 发表
我在就的电话已经set了GPRS,也可以send MMS了的。。但现在放进新的3230就不能send MMS 的??

是不是要再set过??


当然要set过,setting只是Save在你的旧手机里,不是save在sim卡里的。
www.hotlink.com看怎么set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billskyap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11-11-2005 12:5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这里看到这个
http://www.mobifanz.com/forum/read.php?tid=4092&fpage=1
说可以update3230
可是
该怎么来updat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1-11-2005 05:4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billskyap 于 11-11-2005 12:55 PM 发表
我在这里看到这个
http://www.mobifanz.com/forum/read.php?tid=4092&fpage=1
说可以update3230
可是
该怎么来update?????

是咯。。。要怎样update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5-6-2026 09:39 PM , Processed in 0.087791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