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mrhungry 于 22-9-2009 12:35 发表 哦,谢谢你~ 本来还想再等多下一季的手机开始发行,旧款的应该会更便宜的。但几乎很难再忍下,旧的手机电池几乎要坏了。。现在每天上去看几乎成了日课。干脆bid一个算了!最迟下一个月买啦
原帖由 wyj 于 22-9-2009 20:25 发表 現在馬幣一直跌 所以應該沒有那么便宜了 代購也要給代購費等等 malayafish 你有中tax嗎? == 下一季的手機大概再11 12月會發表吧~ 螢幕有提昇到3.9寸 而且很多厰商都把照相畫素沖到12m http://www6.n ...
原帖由 wyj 于 22-9-2009 21:06 发表 他在包裹上寫多少錢的東西阿? 然后也是寫手機?
原帖由 wyj 于 14-10-2009 01:55 PM 发表 Edith 现在的行情应该不会贵吧 我也不太懂 或许你可以去try看卖
原帖由 杰义崎_邱国顺 于 15-10-2009 01:09 PM 发表 请问要转成什么格式哦? 那么不就是不能写华语信息咯?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5-6-2026 12:33 AM , Processed in 0.072932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