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no3no4

日本手机系列: DoCoMo,FOMA au & Softbank 集中討論區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2-9-2009 08:2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現在馬幣一直跌
所以應該沒有那么便宜了
代購也要給代購費等等

malayafish 你有中tax嗎?
==

下一季的手機大概再11 12月會發表吧~
螢幕有提昇到3.9寸
而且很多厰商都把照相畫素沖到12m
http://www6.nsk.ne.jp/~snget/mobile/do09wi.htm 可以來這裏看看
我也是很期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2-9-2009 09:0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mrhungry 于 22-9-2009 12:35 发表
哦,谢谢你~
本来还想再等多下一季的手机开始发行,旧款的应该会更便宜的。但几乎很难再忍下,旧的手机电池几乎要坏了。。现在每天上去看几乎成了日课。干脆bid一个算了!最迟下一个月买啦

和我当初要买的时候一样, 每天都上去看,
本来想过了那时候的下个月才买, 可是那天终于忍不住了, 又太喜欢那款式的, 价钱也OK, 就当机立断标下来.
现在想起来, 那时有点小冲动, 不过还好啦..是自己喜欢的

原帖由 wyj 于 22-9-2009 20:25 发表
現在馬幣一直跌
所以應該沒有那么便宜了
代購也要給代購費等等

malayafish 你有中tax嗎?
==

下一季的手機大概再11 12月會發表吧~
螢幕有提昇到3.9寸
而且很多厰商都把照相畫素沖到12m
http://www6.n ...

嘿嘿..那时我没中也, 侥幸逃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9-2009 09:0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他在包裹上寫多少錢的東西阿?
然后也是寫手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9-2009 09:1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wyj 于 22-9-2009 21:06 发表
他在包裹上寫多少錢的東西阿?
然后也是寫手機?

嗯...这个我倒没去记.
好象不是写实物跟实价.
怎么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9-2009 09:2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沒有啦
因為朋友之前有中
而且是和你同一個代購的
所以好奇你怎么沒事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9-2009 04:5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那里可以买到日本手机。在商店问过了。很贵哦。有谁可以告诉我。pm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24-9-2009 09:3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在那裏問阿?

那么你的buget又是多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0-9-2009 02:0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通常去哪里买日本手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30-9-2009 09:3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飛去日本賣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0-10-2009 11:2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請問現在二手SH-03A市價多少呢? 謝謝

[ 本帖最后由 Edith 于 10-10-2009 11:31 PM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1-10-2009 12:3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這裡有人用sh06a嗎? 有問題嗎? 會圈外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4-10-2009 03:3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早就想买softbank了!
现在在我们这里能用的是什么model呢?
我想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4-10-2009 01:5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Edith
现在的行情应该不会贵吧 我也不太懂
或许你可以去try看卖

tgl20202000
圈外应该是看卡贴 不是看手机

杰义崎_邱国顺
softbank的手机都会有多媒体锁
所以建议拿docomo的比较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4-10-2009 02:2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docomo的哦!
请问它可以放我们自己下载的mp3铃声的吗?
和可以放我们自己拍的照片的吗?
里面是不是日文,英文和中文的吗?
还是日文罢了?

[ 本帖最后由 杰义崎_邱国顺 于 14-10-2009 03:04 PM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4-10-2009 10:1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里面只有英文和日文而已
然后mp3是不可以放的
要转成其他的格式
照片是可以放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5-10-2009 01:0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要转成什么格式哦?
那么不就是不能写华语信息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15-10-2009 05:4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wyj 于 14-10-2009 01:55 PM 发表
Edith
现在的行情应该不会贵吧 我也不太懂
或许你可以去try看卖


啊... 我已經決定用到它老死算了...
最近錢花很兇... 窮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10-2009 10:0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杰义崎_邱国顺 于 15-10-2009 01:09 PM 发表
请问要转成什么格式哦?
那么不就是不能写华语信息咯?



可以转换成 多张格式 比如 WAV   WMA  MLD  M4A 等等

某些MODEL可以中文 SMS  请看我的帖子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10-2009 01:2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人卖SO905ics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5-10-2009 12:1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有谁知道sharp SH07a如何导入outlook csv的通讯录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5-6-2026 12:33 AM , Processed in 0.072932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