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涉嫌欺诈-认证卖家资格suspended】空海运元气小店汇率调整至1.77
[复制链接]
|
|
|

楼主 |
发表于 24-11-2014 01:5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peace1978 发表于 24-11-2014 01:50 PM 
收货资料已PM你了。
好的哦 尽快处理 |
|
|
|
|
|
|
|
|
|
|
发表于 24-11-2014 02:0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24-11-2014 02:0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peace1978 发表于 24-11-2014 02:01 PM 
LZ那个风扇帮我换去同个公司http://item.taobao.com/item.htm?spm=a1z10.5.w4002-4261510169.38.qyXfjH&i ...
好的 没问题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24-11-2014 02:1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认证卖家】空海运♥元气小店♥汇率调整至1.8♥RM9/kg♥半抛重 |
|
|
|
|
|
|
|
|
|
|
发表于 24-11-2014 02:1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元气淘品 发表于 24-11-2014 02:09 PM 
好的 没问题
ok,thanks. 等你好消息。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24-11-2014 02:2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24-11-2014 02:4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元气淘品 发表于 24-11-2014 02:27 PM 
修改好了,您再查查看
https://docs.google.com/spreadsheets/d/1Ina9aK7U43amgGcEAv3C4 ...
ok
|
|
|
|
|
|
|
|
|
|
|
发表于 24-11-2014 02:46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http://tb.cn/i/A2H7fp?ut_sk=1.U1Sy2ze6NrIBAEdhVBgZiEpt_12278902_1416811755335.Copy.Page_ShareItem 一个空运算下多少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24-11-2014 03:0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24-11-2014 03:3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元气淘品 发表于 24-11-2014 10:18 AM 
好的 没问题
嗨,请问我的包裹安排上机了吗?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24-11-2014 03:5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jojobaby2205 发表于 24-11-2014 03:34 PM 
嗨,请问我的包裹安排上机了吗?
安排上机了 您查看短信息
需要补款哦
|
|
|
|
|
|
|
|
|
|
|
发表于 24-11-2014 04:0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元气淘品 发表于 24-11-2014 03:55 PM 
安排上机了 您查看短信息
需要补款哦
嗨,好的。。我收到的时候会称重量。我也补款了。。
Status: Successful
Reference number: 2201587441
Transaction date: 24 Nov 2014 16:05:02
Amount: RM90.00
From Account: 102019004075 BSA
To Open 3rd Party Account : 151204264794 CHEN JIN PING
3rd Party Email Address : genki1688@hotmail.com
Account Holder Name : CHEN JIN PING
谢谢
|
|
|
|
|
|
|
|
|
|
|
发表于 24-11-2014 04:1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元气淘品 发表于 21-11-2014 04:42 PM 
亲 您的单子还有东西没到哦 在检查着是不是丢件还是卖家寄错了 不好意思哦
到了吗???我今晚有新的单子给你。。。
|
|
|
|
|
|
|
|
|
|
|
发表于 24-11-2014 04:2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24-11-2014 04:54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元气淘品 发表于 24-11-2014 12:31 PM
亲 蓝葫芦没有了哦
要换其他的吗?
葫芦海绵粉扑水滴化妆棉海彩妆美容化妆工具干湿两用底妆化妆工具
可以帮我换成桔葫芦吗?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24-11-2014 05:2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24-11-2014 05:2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jojobaby2205 发表于 24-11-2014 04:08 PM 
嗨,好的。。我收到的时候会称重量。我也补款了。。
Status: Successful
好的亲,尽快处理哦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24-11-2014 05:2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sweet_tcc 发表于 24-11-2014 04:54 PM 
可以帮我换成桔葫芦吗?
好的,没问题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24-11-2014 05:5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howdanny 发表于 24-11-2014 04:10 PM 
到了吗???我今晚有新的单子给你。。。
亲,都到了,已经在称重了哦
好的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24-11-2014 06:2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howdanny 发表于 24-11-2014 04:10 PM 
到了吗???我今晚有新的单子给你。。。
亲,您的重量出了哦 
实重: 3.14kg
抛重: 4.48kg
还需要补多RM 37.91
本帖最后由 元气淘品 于 24-11-2014 06:38 PM 编辑
|
|
|
|
|
|
|
|
|
| |
本周最热论坛帖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