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日本手机系列: DoCoMo,FOMA au & Softbank 集中討論區
[复制链接]
|
|
|
发表于 30-8-2009 11:3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FOMA DOCOMO P704i
好像蛮久的机子了
有没有考慮用别的呢 比较容易找配件哦 |
|
|
|
|
|
|
|
|
|
|
发表于 1-9-2009 12:0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1-9-2009 08:4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你budget大概是多少呢
因为 P704i真的蛮久了
可以找这一两年的 不一定要最新的 |
|
|
|
|
|
|
|
|
|
|
发表于 6-9-2009 07:1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6-9-2009 09:4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TOSHIBA T-01A 4.1寸靓屏 1 GHZ CPU 9.9MM 超薄 全自动感应操作Windows mobile 智能手机
官方网址详细查询:
http://www.toshiba.co.jp/product/etsg/cmt/docomo/t-01a/t-01a_menu.htm
基本性能
产品名称 TOSHIBA T-01A
手机类型 智能手机
手机制式 GSM
支持频段 GSM 850/900/1800/1900
网络连接 GPRS、EDGE
操作系统 Microsoft Windows Mobile
处理器 Qualcomm Snapdragon 1GHz
主屏尺寸 4.1英寸
屏幕材质 TFT
屏幕色彩 26万色
主屏分辨率 WVGA 480×800像素
和弦铃声 和弦
铃音描述 可选MP3、AAC、WMA、MSM或64和弦Midi铃声等格式
上市日期 2009年
外观设计
外观设计 直板
产品天线 内置
机身颜色 白色、黑色
产品尺寸 130×71×9.9 mm
手机重量 129.0g
手机别名 T-01A
通讯性能
输入方式 手写
通话记录 支持, 已接来电+未接来电+已拨电话
通讯录 支持, WindowsMobile标准化名片式通讯录
短信功能 支持
多媒体短信 支持
E-Mail 支持, 内置Microsoft Outlook Mobile (支持SMTP、POP3、IMAP4等邮件协议)
娱乐性能
摄像头类型 内置
摄像功能描述 自动对焦;支持微距拍摄;
摄像头像素 320
镜头材质 CMOS
视频拍摄 支持有声视频拍摄
视频播放 內置WindowsMediaPlayer、RealPlayer播放器, 支持WMV、MPEG4、3GP(H.263)等视频格式全屏播放
MP3功能 内置Windows Media Player 10.3播放器, 支持WMA、WAV、MP3、AAC等音频格式(支持后台播放、播放列表编辑、EQ音效调节及循环播放设置), 3.5mm耳机接口
数码变焦 支持数码变焦
拍摄模式 支持白平衡调节(自动、白天、夜晚、钨光、荧光)
照片特效 可选标准、黑白、深褐色等特效模式
内置游戏 内置
WWW浏览器 支持, 内置Mobile Internet Exploer6
WAP浏览器 支持, WAP2.0
扩展存储性能
存储卡 支持32GB microSD卡扩展
Java扩展 支持, Java MIDP 2.0 CLDC 1.1
蓝牙接口 支持蓝牙2.0+EDR, A2DP立体声蓝牙耳机功能
数据线接口 支持Microsoft Exchange ActiveSync套件同步, USB数据线(MiniUSB接口, 全速USB2.0, 可充电)
高级性能
PDA功能 支持TXT、Office(word、excel、ppt)及Adobe PDF浏览, Office文档编辑
手写输入 手写
WLAN功能 支持 wifi , 802.11 b/g
GPS功能 内置GPS接收器, 支持A-GPS网络辅助GPS导航功能
飞行模式 支持
附加性能
其它功能 语音拨号 货币换算 单位换算 世界时钟 日程表 内置振动 免提接听 情景模式 主题模式 动画桌面 录音功能 记事本 计算器 秒表 日历 闹钟功能
其它特点 Tosh 3D GUI全新界面;重力感应晃动切换桌面和歌曲功能;内置CPU手动调频功能;
标配含有 手机,电池,数据线,周边用数据线,耳机转接头,8G内存卡,
手写笔,底座,硅胶套,镜头布
[ 本帖最后由 winnerhl 于 6-9-2009 09:57 PM 编辑 ] |
|
|
|
|
|
|
|
|
|
|
发表于 8-9-2009 12:5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digi用户,适合拿docomo吗??
到底这些手机的电量足够吗?? |
|
|
|
|
|
|
|
|
|
|
发表于 8-9-2009 08:4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都适合
关于电量
一天冲一次吧 一回到家就充电
因为蛮吃电的 |
|
|
|
|
|
|
|
|
|
|
发表于 9-9-2009 08:4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电池够不够用 看个人 如果 多媒体功能用太多 什么手机都是吃电的哦 |
|
|
|
|
|
|
|
|
|
|
发表于 9-9-2009 09:1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11-9-2009 12:3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wyj 于 9-9-2009 09:18 PM 发表 
反正一天冲一次 最保险了
充电太过 勤力 也会导致 电池的加速 老化哦 最好备有 第二块电池 轮流使用比较好 |
|
|
|
|
|
|
|
|
|
|
发表于 12-9-2009 07:2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13-9-2009 01:0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SH-06A phonebook要怎样search名字呢??
就是说输入s 就出现s带头的名字....
[ 本帖最后由 neo_lam 于 13-9-2009 01:21 AM 编辑 ] |
|
|
|
|
|
|
|
|
|
|
发表于 13-9-2009 07:0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市面上docomo有两种破解卡,在eBay的价钱是:
iNEX Hypersim V2.9 (SH-06A SH06A P-07A F-09A SH-07A) = RM296.86
New i-Smartphone Hypersim (SH-03a SH-06a SH-07a) = RM139.67
为什么价钱能差这样远??“i-Smartphone Hypersim“ 的受讯效果好吗?(如果贴在Digi卡上) 请问大家是用怎样的卡呢?请多多指教~ |
|
|
|
|
|
|
|
|
|
|
发表于 16-9-2009 12:5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19-9-2009 10:3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我只想知道哪里可以買usim card?樓主可以告訴我嗎?
[ 本帖最后由 rainbowluv 于 19-9-2009 10:55 AM 编辑 ] |
|
|
|
|
|
|
|
|
|
|
发表于 20-9-2009 12:0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neo_lam
等我研究了告訴你 = =
mrhungry
我也不懂做怎樣回答你
不過多數人回選擇iNEX Hypersim
如果你要用其他的牌子的也可以啦
沒有一百八仙好的卡貼
我是那么覺得
elwin1102ccs
rm450
你不會賣我更好。。
walao~~~~~~
樓上的
usim card
是什么。。
我比較井底 paisEh |
|
|
|
|
|
|
|
|
|
|
发表于 21-9-2009 09:2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这里有celcom的用户吗??
那个*124#在SH-06A用不到,你们是怎样用呢?? |
|
|
|
|
|
|
|
|
|
|
发表于 21-9-2009 04:5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哦~ 也许iNEX Hypersim是比较靠得住吧~
这里又没有人是日本通呢?在Yahoo Japan action 为什么可以买到这样便宜的手机?
比如:SH-06A“新品“ 一般bid到37万yen 左右(RM1400)。二手的才32万yen(RM1212)都可以交易了。
上一年冬季的SH-01A“新品“甚至才23万yen(RM870)。。虽然很多店都没有国际配送服务。但可以通过Tenso把商品运过来。200g 费用为1390yen (RM53)
我想问YahooJapan action 里卖的手机就这样运回来贴卡就可以使用吗?可以不必付跟营运商的解约费吗? |
|
|
|
|
|
|
|
|
|
|
发表于 22-9-2009 10:2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mrhungry 于 21-9-2009 16:57 发表 
哦~ 也许iNEX Hypersim是比较靠得住吧~
这里又没有人是日本通呢?在Yahoo Japan action 为什么可以买到这样便宜的手机?
比如:SH-06A“新品“ 一般bid到37万yen 左右(RM1400)。二手的才32万yen(RM1212)都可以交易 ...
我也是从YJA那边买回来的.
没有付你说的什么解约费.
然后在这里买BYPASS SIM.
现在在用普通CALL, SMS 没有问题. |
|
|
|
|
|
|
|
|
|
|
发表于 22-9-2009 12:3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339# malayafish 的帖子
哦,谢谢你~
本来还想再等多下一季的手机开始发行,旧款的应该会更便宜的。但几乎很难再忍下,旧的手机电池几乎要坏了。。现在每天上去看几乎成了日课。干脆bid一个算了!最迟下一个月买啦  |
|
|
|
|
|
|
|
|
| |
本周最热论坛帖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