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搬家要清掉!!!《《买一送一》》,售完为止!!!
[复制链接]
|
|
|

楼主 |
发表于 22-11-2013 09:1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23-11-2013 04:0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23-11-2013 11:2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好
75 living fashion裙 rm5 看起来比较像m 还是L? 什么腰围可以穿?
232白裙 rm6
78 ol黑裙 rm5
两件和三件裙子邮费是多少?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24-11-2013 10:0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花生米 发表于 23-11-2013 11:27 PM 
你好
75 living fashion裙 rm5 看起来比较像m 还是L? 什么腰围可以穿?
232白裙 rm6
你好!
75 living fashion裙 rm5 ,m size, 腰围大概是72cm..
232白裙 rm6
78 ol黑裙 rm5 不好意思,78已經賣了,77還有~
两件和三件裙子邮费是多少?你是東馬西馬?要用pos laju還是registered?
謝謝~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24-11-2013 03:0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24-11-2013 10:5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24-11-2013 11:4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fifi1985 发表于 24-11-2013 10:02 AM 
你好!
75 living fashion裙 rm5 ,m size, 腰围大概是72cm..
232白裙 rm6
75,77,232 三件rm16,西马,registered.
请问你还有什么套裙吗?(整条然后不需要烫的)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25-11-2013 10:5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25-11-2013 02:2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25-11-2013 06:1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25-11-2013 07:2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25-11-2013 10:5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花生米 发表于 24-11-2013 11:49 PM 
75,77,232 三件rm16,西马,registered.
请问你还有什么套裙吗?(整条然后不需要烫的)
那应该不太适合。请问价钱如何?
你是什么支付账号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26-11-2013 07:0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花生米 发表于 25-11-2013 10:53 PM 
那应该不太适合。请问价钱如何?
你是什么支付账号
rm16+5=21
pm你acc.
謝謝~
|
|
|
|
|
|
|
|
|
|
|
发表于 26-11-2013 10:2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26-11-2013 10:2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26-11-2013 10:4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Angie 发表于 26-11-2013 10:24 PM 
324平量腰围多少?
201
53
324平量腰围多少?~37cm
運動服應該暫時沒有。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27-11-2013 09:0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27-11-2013 05:0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27-11-2013 08:5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28-11-2013 12:1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本周最热论坛帖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