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sc2

Nokia 3230 讨论及分享俱乐部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8-10-2005 05:0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哪里有啊?
我的电话最近一直restart...为什么会这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8-10-2005 07:3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tokong 于 28-10-2005 03:25 PM 发表


或许有的有吧!不过北海两间都已问过了,

都说没有


fajar旁边的saujana erat你问过了吗?
之前我是去那边弄的,我的也是AP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8-10-2005 08:4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里面可以下载超过一百个的NOKIA THEMES喔!
http://www.zedge.no/?side=themes ... ortby=0&search=

[ 本帖最后由 KEN_BEE 于 28-10-2005 08:50 PM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8-10-2005 08:5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就可以下载3230的GAME..
http://www.getjar.com/software/Nokia/323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8-10-2005 11:1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拉腳勁 于 28-10-2005 07:39 PM 发表


fajar旁边的saujana erat你问过了吗?
之前我是去那边弄的,我的也是AP机



是nokia center?还是电话店?
我知道那边有一间nokia的!在二楼还是三楼的!
打电话去问她说没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8-10-2005 11:4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tokong 于 28-10-2005 11:10 PM 发表



是nokia center?还是电话店?
我知道那边有一间nokia的!在二楼还是三楼的!
打电话去问她说没有


nokia care center来的,二楼还是三楼那间就是了。我是直接拿去的,那边的马来婆不懂的啦,里面还有其他华人在做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林静雯88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29-10-2005 01:0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KEN_BEE 于 28-10-2005 08:49 PM 发表
[里面可以下载超过一百个的NOKIA THEMES喔!
http://www.zedge.no/?side=themes ... ortby=0&search=



感谢分享~~ 好站一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9-10-2005 09:4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拉腳勁 于 28-10-2005 11:41 PM 发表


nokia care center来的,二楼还是三楼那间就是了。我是直接拿去的,那边的马来婆不懂的啦,里面还有其他华人在做工。

真的吗?多少钱哦你升级?在fajar里面的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9-10-2005 11:2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lsn 于 28-10-2005 03:22 PM 发表


www.wda.com.cn去找搜索吧, 不然就到手机之家的3230专区去看看

连接在这里的一楼

我去那边有很多也是不能用的。

你可以给我那些能用的软件的名及它的version吗?我自己去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9-10-2005 01:2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nicloh 于 29-10-2005 11:23 AM 发表

我去那边有很多也是不能用的。

你可以给我那些能用的软件的名及它的version吗?我自己去找。


Photo rite SP version 5.2.0
CameraFX Pro V2.50
Photographer V2.5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9-10-2005 02:1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ojl1114 于 29-10-2005 09:40 AM 发表

真的吗?多少钱哦你升级?在fajar里面的吗?


不是在fajar里面,是在fajar旁边有很多店屋的好像是电器店的楼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9-10-2005 07:3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哦。。。谢谢你。。。
有空去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9-10-2005 07:4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谁可以电邮给我3230中的字典吗?
小弟的开启时出现:“词库内容不存在,请安装词汇数据库”请问为何这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9-10-2005 08:0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tsyou 于 29-10-2005 07:46 PM 发表
谁可以电邮给我3230中的字典吗?
小弟的开启时出现:“词库内容不存在,请安装词汇数据库”请问为何这样?


http://nokia-asia.com/nokia/0,,71802.html
官网有得下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9-10-2005 08:4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到才能园走了一趟!
问了几间只有一间是最满意的!
店名818,在"喂食街"那!
rm30元,半小时可以搞定!
因时间的关系今天没能升级!
不过礼拜天有开(下午3pm后)!
明天再走一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9-10-2005 10:1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lsn 于 29-10-2005 08:00 PM 发表


http://nokia-asia.com/nokia/0,,71802.html
官网有得下载了

你的link好像有问题,可以该过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30-10-2005 01:5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今天才买N3230。。。还不错。。很喜欢这电话。。。

我是买AP机。。。RM1100。。会贵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0-10-2005 12:1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tokong 于 29-10-2005 08:42 PM 发表
今天到才能园走了一趟!
问了几间只有一间是最满意的!
店名818,在"喂食街"那!
rm30元,半小时可以搞定!
因时间的关系今天没能升级!
不过礼拜天有开(下午3pm后)!
明天再走一躺!

真的吗?有空会去。。。
晚上营业到几点?
早上要上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0-10-2005 12:4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人理我的??

还有。。。最新的firmware是什么版本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0-10-2005 02:4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clown 于 30-10-2005 01:52 AM 发表
我今天才买N3230。。。还不错。。很喜欢这电话。。。

我是买AP机。。。RM1100。。会贵吗???

有点贵咯,我上个月也是买ap的RM1050而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5-6-2026 09:23 AM , Processed in 0.060145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