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发表于 28-10-2005 05:0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哪里有啊?
我的电话最近一直restart...为什么会这样? |
|
|
|
|
|
|
|
|
|
|
发表于 28-10-2005 07:3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tokong 于 28-10-2005 03:25 PM 发表
或许有的有吧!不过北海两间都已问过了,
都说没有
fajar旁边的saujana erat你问过了吗?
之前我是去那边弄的,我的也是AP机 |
|
|
|
|
|
|
|
|
|
|
发表于 28-10-2005 08:4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28-10-2005 08:5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28-10-2005 11:1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拉腳勁 于 28-10-2005 07:39 PM 发表
fajar旁边的saujana erat你问过了吗?
之前我是去那边弄的,我的也是AP机
是nokia center?还是电话店?
我知道那边有一间nokia的!在二楼还是三楼的!
打电话去问她说没有 |
|
|
|
|
|
|
|
|
|
|
发表于 28-10-2005 11:4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tokong 于 28-10-2005 11:10 PM 发表
是nokia center?还是电话店?
我知道那边有一间nokia的!在二楼还是三楼的!
打电话去问她说没有
nokia care center来的,二楼还是三楼那间就是了。我是直接拿去的,那边的马来婆不懂的啦,里面还有其他华人在做工。 |
|
|
|
|
|
|
|
|
|
|
发表于 29-10-2005 01:0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 好站一个!!  |
|
|
|
|
|
|
|
|
|
|
发表于 29-10-2005 09:4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拉腳勁 于 28-10-2005 11:41 PM 发表
nokia care center来的,二楼还是三楼那间就是了。我是直接拿去的,那边的马来婆不懂的啦,里面还有其他华人在做工。
真的吗?多少钱哦你升级?在fajar里面的吗? |
|
|
|
|
|
|
|
|
|
|
发表于 29-10-2005 11:2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lsn 于 28-10-2005 03:22 PM 发表
到www.wda.com.cn去找搜索吧, 不然就到手机之家的3230专区去看看
连接在这里的一楼
我去那边有很多也是不能用的。
你可以给我那些能用的软件的名及它的version吗?我自己去找。 |
|
|
|
|
|
|
|
|
|
|
发表于 29-10-2005 01:2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nicloh 于 29-10-2005 11:23 AM 发表
我去那边有很多也是不能用的。
你可以给我那些能用的软件的名及它的version吗?我自己去找。
Photo rite SP version 5.2.0
CameraFX Pro V2.50
Photographer V2.50 |
|
|
|
|
|
|
|
|
|
|
发表于 29-10-2005 02:1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ojl1114 于 29-10-2005 09:40 AM 发表
真的吗?多少钱哦你升级?在fajar里面的吗?
不是在fajar里面,是在fajar旁边有很多店屋的好像是电器店的楼上。 |
|
|
|
|
|
|
|
|
|
|
发表于 29-10-2005 07:3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29-10-2005 07:4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谁可以电邮给我3230中的字典吗?
小弟的开启时出现:“词库内容不存在,请安装词汇数据库”请问为何这样? |
|
|
|
|
|
|
|
|
|
|
发表于 29-10-2005 08:0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29-10-2005 08:4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到才能园走了一趟!
问了几间只有一间是最满意的!
店名818,在"喂食街"那!
rm30元,半小时可以搞定!
因时间的关系今天没能升级!
不过礼拜天有开(下午3pm后)!
明天再走一躺!
 |
|
|
|
|
|
|
|
|
|
|
发表于 29-10-2005 10:1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30-10-2005 01:5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今天才买N3230。。。还不错。。很喜欢这电话。。。
我是买AP机。。。RM1100。。会贵吗??? |
|
|
|
|
|
|
|
|
|
|
发表于 30-10-2005 12:1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tokong 于 29-10-2005 08:42 PM 发表
今天到才能园走了一趟!
问了几间只有一间是最满意的!
店名818,在"喂食街"那!
rm30元,半小时可以搞定!
因时间的关系今天没能升级!
不过礼拜天有开(下午3pm后)!
明天再走一躺!
真的吗?有空会去。。。
晚上营业到几点?
早上要上课。。。 |
|
|
|
|
|
|
|
|
|
|
发表于 30-10-2005 12:4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人理我的??
还有。。。最新的firmware是什么版本的?? |
|
|
|
|
|
|
|
|
|
|
发表于 30-10-2005 02:4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clown 于 30-10-2005 01:52 AM 发表
我今天才买N3230。。。还不错。。很喜欢这电话。。。
我是买AP机。。。RM1100。。会贵吗???
有点贵咯,我上个月也是买ap的RM1050而已 |
|
|
|
|
|
|
|
|
| |
本周最热论坛帖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