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siaufeng128 于 29-7-2009 11:59 PM 发表 shopping center也可以啊,总之有走动就是哦 其实,做家务也是一种运动。9个月前,我也是由做家务哦。后来肚子越来越大了,觉得自己很笨重,做多了会腰痛,就没什么做家务了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siaufeng128 于 30-6-2009 06:33 PM 发表 有哦,因为我看到育儿书说到宝宝趴睡比较有安全感,所以就让她做乌龟咯。。 宝宝的颈满大力的,会把头抬起来哦。。。
原帖由 siaufeng128 于 4-7-2009 01:36 PM 发表 对哦,习惯是很难改的, 要点耐性咯。。 好像昨晚,她已很眼睡了,放她回小床睡就哭。就只好抱她跑跑咯。。 等到她睡了后,就放回小床,又哭了。我就不理她,让她哭。。 约5分钟,就睡觉了。。看着她,不懂要哭 ...
原帖由 siaufeng128 于 26-7-2009 11:04 AM 发表 hai, 你的预产期是几时哦?记得常常和宝宝说到时候要一起合作哦。。。我生之前很常和宝宝说我怕痛的,叫她要快快出来,别让妈咪痛那么久哦 是哦。。洗尿布洗到怕 ...
原帖由 qqbabe99 于 30-7-2009 05:08 PM 发表 是不是宝宝的肚子有风?? 宝宝不能让他们哭太久的,不然会进风。 我的宝宝有时也是哭到很够力(是他的肚子有风)
原帖由 siaufeng128 于 30-7-2009 05:27 PM 发表 应该不是。。她习惯了要人抱哦。。 要如何知道宝宝是否进风了??我的宝宝很常放屁哦
原帖由 qqbabe99 于 30-7-2009 05:22 PM 发表 是什么来的??介绍我用咧
原帖由 qqbabe99 于 30-7-2009 04:59 PM 发表 你的宝宝很厉害。。。会趴着睡了 我试着让宝宝趴着睡,可是我宝宝不会!头一直要抬起来 再不抱起来她就哭了
原帖由 siaufeng128 于 30-7-2009 09:57 PM 发表 是酷拉宝宝尿布裤哦。。
原帖由 siaufeng128 于 30-7-2009 10:01 PM 发表 最近我的宝宝很喜欢用嘴巴去感觉东西。每次我放她趴睡时,她久一直用嘴巴吸毛巾(通常我会先铺张毛巾才让宝宝趴睡)。好好笑哦。。
原帖由 qqbabe99 于 30-7-2009 11:22 PM 发表 酷拉宝宝尿布裤哪里有得买?? 我的宝宝每天还在用纸尿片,我不敢给他用尿布!不然会洗死我 希望你的好介绍能让我省下纸尿片的一大笔费用
原帖由 qqbabe99 于 30-7-2009 11:24 PM 发表 你的宝宝肚子饿了是吗?? 我的也是很贪吃的,什么都拿来吃(肚子饿的时候)
原帖由 siaufeng128 于 31-7-2009 02:47 PM 发表 你可以联络苹果哦。。我是和她买的。。 我的宝宝早上穿尿布裤,晚上睡觉才让她穿尿片哦。。 省钱又省功夫
原帖由 siaufeng128 于 31-7-2009 02:50 PM 发表 不是啦。。 才刚刚给她喝完奶,她还是会这样的, 哈哈哈
原帖由 qqbabe99 于 31-7-2009 04:20 PM 发表 谁是苹果?? 你可以copy那个link给我吗? 我对这个有兴趣咧 不好意思麻烦你了
原帖由 qqbabe99 于 31-7-2009 04:31 PM 发表 酱爬着很可爱咯 我的会说话了!每次要人家跟他讲话,然后他就会一直笑。。。讲印度话回答我们 还不到两个月就那么叽喳了,不懂以后会怎样
原帖由 siaufeng128 于 2009-7-30 01:42 PM 发表 好久没看到你来哦。。是咯,每天在忙着带宝宝 用了,顶不顺哦,要常常换尿布,很累哦。。JOYZ 介绍我用的,和苹果买了4条,还是在优惠是买的 很好用哦。。不需要换那么多尿布。。哈哈哈。。。 7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2-6-2026 05:03 PM , Processed in 0.083629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