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wyj 于 17-6-2009 09:57 PM 发表 牛奶跑到这里噢= = 请问日系手机建议用那家的电讯公司?? 有分港货和日本货的吗?
原帖由 wyj 于 17-6-2009 09:57 PM 发表 请问日系手机建议用那家的电讯公司?? 有分港货和日本货的吗?
原帖由 ahgung 于 19-6-2009 10:08 AM 发表 有 sharp aquos 933SH 吗?
原帖由 wyj 于 23-6-2009 10:37 PM 发表 我知道你沒有代銷softbank手機 但也沒有你說的那么爛吧.. 我也看到很多sh-06a的二手在日本買賣噢 docomo的藍牙不能拿來傳送文件的對嗎?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5-6-2026 02:50 AM , Processed in 0.071648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