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no3no4

日本手机系列: DoCoMo,FOMA au & Softbank 集中討論區

  [复制链接]
发表于 17-6-2009 09:5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牛奶跑到这里噢= = 

请问日系手机建议用那家的电讯公司??
有分港货和日本货的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17-6-2009 09:5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牛奶跑到这里噢= = 

请问日系手机建议用那家的电讯公司??
有分港货和日本货的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6-2009 09:5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牛奶跑到这里噢= = 

请问日系手机建议用那家的电讯公司??
有分港货和日本货的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6-2009 09:5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牛奶跑到这里噢= = 

请问日系手机建议用那家的电讯公司??
有分港货和日本货的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8-6-2009 12:4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wyj 于 17-6-2009 09:57 PM 发表
牛奶跑到这里噢= = 

请问日系手机建议用那家的电讯公司??
有分港货和日本货的吗?

对呀 哪里有日系手机的帖子,就会有我的存在
日系手机建议用 Maxis,Celcom,Umobile。
其他的都可以用,只是收讯没那么理想。
最近 Sharp 的公司有在 台湾与中国 发表一些日系手机的改版。

举个例子,日本 Softbank 930SH = 台湾 Sharp FarEasTone WX-T930 = 中国 Sharp SH1810C

中国的 930SH 没有 3G,台湾的就有。两个都能全面支持中文和 GSM 网络。无需插卡贴。
缺点是价钱过高,配色的选择也较不一样。

在台湾与中国售卖的日本进口 日系手机 都是属于解约机。在日本,解约机都是没有保家的。
在大马也是一样。通常日系手机的卖家如果有给与保家,都是代替你送去日本进行维修,而不是向 Softbank 或 DoCoMo claim 保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8-6-2009 10:4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wyj 于 17-6-2009 09:57 PM 发表
 

请问日系手机建议用那家的电讯公司??
有分港货和日本货的吗?



日系手机建议用 Celcom, Maxis,DIGI

其他的都可以用,只是收讯没那么理想。

SHARP  的 手机 在中国和台湾 香港 都有 部分 OLD MODEL 上市 行货 不过 都没有日本原装的 SHARP 机来的好 因为 改了 很多 不是 原汁原味 的 日系手机了哦 唯一的优点 不要卡贴 最大缺点 价钱贵到死 简直是在 抢钱 呵呵

关于 保家 一般我们公司是一年 不过 卖了日机几年 还没有人找我们 送修过 呵呵   可能是 MODE IN JAPAN 的缘故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19-6-2009 10:0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有 sharp aquos 933SH 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9-6-2009 04:0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ahgung 于 19-6-2009 10:08 AM 发表
有 sharp aquos 933SH 吗?


自从 SH-06A  上市以后  日本出现了很多 9.5-9.9成 新的 933SH 你说为什么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3-6-2009 10:3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知道你沒有代銷softbank手機
但也沒有你說的那么爛吧..
我也看到很多sh-06a的二手在日本買賣噢

docomo的藍牙不能拿來傳送文件的對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6-2009 10:3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知道你沒有代銷softbank手機
但也沒有你說的那么爛吧..
我也看到很多sh-06a的二手在日本買賣噢

docomo的藍牙不能拿來傳送文件的對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6-2009 10:3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知道你沒有代銷softbank手機
但也沒有你說的那么爛吧..
我也看到很多sh-06a的二手在日本買賣噢

docomo的藍牙不能拿來傳送文件的對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6-2009 10:3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知道你沒有代銷softbank手機
但也沒有你說的那么爛吧..
我也看到很多sh-06a的二手在日本買賣噢

docomo的藍牙不能拿來傳送文件的對嗎?


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6-2009 10:4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zzzzzzzzzzzz


卡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6-2009 10:4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zzzzzzzzzzzz


卡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6-2009 10:4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zzzzzzzzzzzz


卡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4-6-2009 06:0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wyj 于 23-6-2009 10:37 PM 发表
我知道你沒有代銷softbank手機
但也沒有你說的那么爛吧..
我也看到很多sh-06a的二手在日本買賣噢

docomo的藍牙不能拿來傳送文件的對嗎?


我没有讲 SB 的烂 只是讲 有些 MODEL  不怎么样啊 有些MODEL 还OK哦

DOCOMO BT 没有用过 我多数用CABL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4-6-2009 10:1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docomo 和softbank都差不多啦 933和06都是sharp的
有些講外形 有些講功能 有些講實用
沒有怎樣不怎樣吧
藍牙好像不能用吧 又好像可以拿來連接耳機

最慘的是
只有我和你在這裏頂貼..


沒有其他人願意分享了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4-6-2009 10:2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問到了~~
藍牙只能docomo對docomo
如果是softbank就比較方便
不過多媒體鎖痲煩

[ 本帖最后由 wyj 于 24-6-2009 11:38 PM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7-6-2009 05:5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現在sh-03a是什麼價錢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7-2009 12:3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对这架机超级有兴趣~~

TOSHIBA   T-01A  4.1寸靓屏 1 GB CPU 9.9MM 超薄 全自动感应操作WM 6.1智能手机

这个是多少钱???
是不是slider???
它有什么功能的??(在我国可以用的)
那些多媒体,音乐,电影是什么格式的???
memory card 这里有卖吗???
有wi-fi吗???可以顺利在我国使用吗???
买了后有warrenty多久,其他买家有什么feedback/commen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5-6-2026 02:50 AM , Processed in 0.071648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