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hseinhsein1314 于 2-4-2009 01:16 AM 发表 send了都没有消息,然后那个blog有些register email,但是我去的时候却叫我email给syukor而已 明天再去问过
原帖由 蓝色海鸟 于 2-4-2009 01:43 AM 发表 没有啦,不是现在啦 是6月的时候 现在在计划着 就好像把它弄成一个活动那样咯 什么总策划,场地组的都出来了 哈哈~
原帖由 残翼联盟 于 2-4-2009 09:13 AM 发表 都没人叫我
原帖由 美丽草原我的家 于 2-4-2009 12:08 PM 发表 够力夸张下~
原帖由 ShinAsuka 于 2-4-2009 12:49 PM 发表 去75 freshies 给他们知道mmu是不好混的
原帖由 美丽草原我的家 于 2-4-2009 12:07 PM 发表 今天看到bulletin出来了 不过hor一开始看到的时候我还以为是cyberpreneurship club 再着就以为是prom night 读了过后才发现
原帖由 hseinhsein1314 于 2-4-2009 01:08 PM 发表 恩咯,我的文法不错下咯 是不是很引人遐想~
原帖由 ShinAsuka 于 2-4-2009 08:01 PM 发表 想问一下谁知道maybank明天开到几点 半天?
原帖由 人造人间 于 3-4-2009 11:34 AM 发表 呵呵,刚刚看到Buletin Board写Last Call For OC Application。。看来你们想的话还是可以申请叻。。。去陪“差显包” http://bulletin.mmu.edu.my/v3/view/bulletin_main.mmu?s=63311&by=today&pg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08:07 AM , Processed in 0.339758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