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Gni语无恶邪 发表于 29-1-2015 12:25 PM @HappyWW 同个工厂出来 其实四兄妹都很相似
福娃凤仪 发表于 29-1-2015 12:46 PM 我以前中学一个朋友好像你这样子,那时她可以钓到很多小妹妹
Loveshino 发表于 28-1-2015 08:08 PM 我还想到那个5.9k,那个钢琴老师,那个苹果圣人咯。
Loveshino 发表于 29-1-2015 09:36 AM 同恩的《本来》 我怕你泪流不止。
Gni语无恶邪 发表于 29-1-2015 12:49 PM 前几年的确有很多小MM围绕 现在修身养性了
Gni语无恶邪 发表于 29-1-2015 11:38 AM 没我弟那么妖艳 留了头发看起来小家碧玉 最短的一次
藤原佐为 发表于 29-1-2015 10:38 AM 你们戒掉咖啡了?
雨丝 发表于 29-1-2015 01:04 PM 很man咧。。。 我也有剪过超短发,不过比你长一点。我自己觉得还不错,不过给我姐妹吐槽。。。
福娃凤仪 发表于 29-1-2015 12:53 PM 应该很多男的视你为强敌lol
Loveshino 发表于 29-1-2015 10:03 AM zuomok??可是情歌特别能感触到我。 尤其是旧歌。
雨丝 发表于 29-1-2015 10:31 AM 其实你为啥那么多时间想着情情爱爱的东西? 有时间不会去运动,学烘培,看书,烹饪,学品酒,品咖啡, ...
浴血天使 发表于 29-1-2015 01:59 PM 你做了我到现在都想要做的事情。 每次都一直在等自己的脸瘦下来,然后要一Q剪这么短或者是光头(比较 ...
Gni语无恶邪 发表于 29-1-2015 02:07 PM 不懂为啥,我发现男人都喜欢自己女人留长发 却不知道长发很麻烦需要照顾
qier 发表于 29-1-2015 09:46 AM 长期潜水员在这里啦
Gni语无恶邪 发表于 29-1-2015 12:09 PM 现在留长了 短了将近4年多,一次比一次短 现在头发都过肩了。
HappyWW 发表于 29-1-2015 02:20 PM 我的发尾一直开叉,还有头发不柔顺...明明都有用润发素的说... 想要直接剪botak去,重新让头发长 ...
mossy333 发表于 29-1-2015 02:30 PM 我刚好和你相反,长发好久了。。。。。 现在头发到下巴,还在考虑要在剪个男子头吗。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11:51 PM , Processed in 0.101178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