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on7 发表于 10-7-2014 08:53 PM 不信,我也bo bian。
使用道具 举报
yen3 发表于 10-7-2014 09:29 PM bo bian就要信了
CRon7 发表于 10-7-2014 09:30 PM 信不信也没什么其实。
yen3 发表于 10-7-2014 09:34 PM 嗯咯,走回去fb pm你聊些东西
yen3 发表于 10-7-2014 08:53 PM 够力,我现在就想睡了
CRon7 发表于 10-7-2014 09:43 PM 好的。。。
johnson80 发表于 10-7-2014 09:45 PM 我也累了。。。。。
yen3 发表于 11-7-2014 09:04 AM 新的一天做完可以休息两天
yen3 发表于 11-7-2014 09:03 AM 做工咯!休息两天还很累
yen3 发表于 10-7-2014 07:15 PM 70年代比较yeng
CRon7 发表于 11-7-2014 12:59 PM 今天有做????
johnson80 发表于 11-7-2014 11:41 AM 是休息三天。。。
夜神心羽 发表于 11-7-2014 11:50 PM 穿起来像阿姑 look
yen3 发表于 12-7-2014 02:01 PM 昨天有今天没有 为什么是三天?@johnson80
CRon7 发表于 12-7-2014 02:20 PM 不是说没有的?
yen3 发表于 12-7-2014 02:02 PM 不要像婶婶就好
yen3 发表于 12-7-2014 02:23 PM outlet打鼓找我
夜神心羽 发表于 12-7-2014 02:30 PM 阿姑跟婶婶有分别?
CRon7 发表于 12-7-2014 03:06 PM 没车怎样做?
yen3 发表于 12-7-2014 03:15 PM 差很多叻
夜神心羽 发表于 12-7-2014 03:16 PM 哪个比较年轻?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2-6-2026 05:32 PM , Processed in 0.126648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