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日本手机系列: DoCoMo,FOMA au & Softbank 集中討論區
[复制链接]
|
|
|
发表于 29-5-2009 09:4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29-5-2009 10:2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29-5-2009 10:3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31-5-2009 09:0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又要出新的日系手機了
感覺.還不錯
不懂價位如何
nikeysha 你是跟誰定的?
來來pm 我
 |
|
|
|
|
|
|
|
|
|
|
发表于 31-5-2009 10:3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wyj 于 31-5-2009 09:07 PM 发表 
又要出新的日系手機了
感覺.還不錯
不懂價位如何
nikeysha 你是跟誰定的?
來來pm 我
新款价钱应该在 2500-3000 估计吧 |
|
|
|
|
|
|
|
|
|
|
发表于 2-6-2009 04:4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3-6-2009 01:2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3-6-2009 01:2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3-6-2009 09:1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ViOs_i_WaN 于 3-6-2009 01:20 AM 发表 
905 906系列还能买到吗???
已经 停产 很久的 MODEL 很难找到 全新给你了 |
|
|
|
|
|
|
|
|
|
|
发表于 3-6-2009 09:2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ViOs_i_WaN 于 3-6-2009 01:20 AM 发表 
905 906系列还能买到吗???
你可以 考虑下 907系列吗 |
|
|
|
|
|
|
|
|
|
|
发表于 3-6-2009 05:5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winnerhl 于 3-6-2009 09:20 AM 发表 
你可以 考虑下 907系列吗
对我而言,价钱还是比较高,虽然跌价了 |
|
|
|
|
|
|
|
|
|
|
发表于 6-6-2009 05:4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想问下, 日本手机价钱都是RM2K 以上的吗?
有没有RM1K 以下的呢?
谢谢  |
|
|
|
|
|
|
|
|
|
|
发表于 6-6-2009 08:5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7-6-2009 02:3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想问一下, 日系手机价格都是 RM2K 以上的吗?
有没有 RM1K 以下的呢? 谢谢  |
|
|
|
|
|
|
|
|
|
|
发表于 7-6-2009 02:4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malayafish 于 7-6-2009 02:37 PM 发表 
想问一下, 日系手机价格都是 RM2K 以上的吗?
有没有 RM1K 以下的呢? 谢谢
有的 请联络我吧 |
|
|
|
|
|
|
|
|
|
|
发表于 7-6-2009 09:5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252# malayafish 的帖子
找二手的就会有 |
|
|
|
|
|
|
|
|
|
|
发表于 11-6-2009 12:0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请问sharp aquos 933sh出了吗??? |
|
|
|
|
|
|
|
|
|
|
发表于 11-6-2009 09:3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933sh
日本好像已经有出售了噢..
感觉很赞耶 |
|
|
|
|
|
|
|
|
|
|
发表于 11-6-2009 10:4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ahgung 于 11-6-2009 12:03 PM 发表 
请问sharp aquos 933sh出了吗???
那个SH-06A 比他好啊 今天我们发售了 全马 首发 那个 红色 真的爽哦 |
|
|
|
|
|
|
|
|
|
|
发表于 11-6-2009 10:4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wyj 于 11-6-2009 09:34 PM 发表 
933sh
日本好像已经有出售了噢..
感觉很赞耶
SH-06A 今天 上市 了 红 白 黑 三个颜色 欢迎 选购 稍后 放图 放毒
933 感觉上 和 SH-03A 差不多 没什么 新意 |
|
|
|
|
|
|
|
|
| |
本周最热论坛帖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