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元气淘品 发表于 13-11-2014 04:25 PM 亲 您的包裹安排寄出了哦 12111522710 0.88kg
howdanny 发表于 21-11-2014 03:18 PM 你好,我的单还要补多少钱?? 称重了吗??
kooima 发表于 21-11-2014 03:30 PM 老板我去看我的单多出rm1.10对吗?等下我才去汇款rm1.10给你
元气淘品 发表于 21-11-2014 04:43 PM 亲 可以等到重量出来后再一次补款=D
元气淘品 发表于 20-11-2014 09:52 AM 好的 没问题=D
lovsweet 发表于 21-11-2014 04:02 PM 请问我的单(1483)今天可以知道重量吗?
kooima 发表于 21-11-2014 04:46 PM 好的。我的东西应该不会超过1kg的。因为都是很轻的东西。哈哈哈
jojobaby2205 发表于 21-11-2014 04:48 PM 老板,请问卖家发货了吗?请不停的跟卖家追追单好吗。。我急着要用。。 谢谢。。
sembtan 发表于 21-11-2014 04:10 PM 亲,我的包裹已收到了,谢谢
元气淘品 发表于 21-11-2014 05:03 PM 亲 卖家已经发货了的 是快递太慢了哦>
jojobaby2205 发表于 21-11-2014 05:28 PM 老板,好的。。。我明天又要出门,星期一才能上网了,之前总共个了9kg的运费,货到请发货,如果还不够的我 ...
owenmnm 发表于 21-11-2014 11:30 AM 亲, 1)满2件自动包邮
元气淘品 发表于 21-11-2014 06:04 PM 不好意思哦,更改了 请再查看 4号那个优惠要先问看卖家哦
mito 发表于 20-11-2014 11:07 PM 是包裹还没有收齐还是什么?11月7号拍到现在都还没有寄出有点久...可不可以帮我催催?
元气淘品 发表于 21-11-2014 08:40 AM 已经加入订单了 https://docs.google.com/spreadsh ... QFb4ZrIQ-4WnkpLUWNF ...
tlchong99 发表于 12-11-2014 09:16 AM 哦!我昨晚下线了,没看见,如果没拍下没关系。衣服有盒子可以帮我去掉吗?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11:09 AM , Processed in 0.563637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