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元气淘品

【涉嫌欺诈-认证卖家资格suspended】空海运元气小店汇率调整至1.77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1-11-2014 03:1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好,我的单还要补多少钱??
称重了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1-11-2014 03:30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老板我去看我的单多出rm1.10对吗?等下我才去汇款rm1.10给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1-11-2014 04:0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我的单(1483)今天可以知道重量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1-11-2014 04:1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元气淘品 发表于 13-11-2014 04:25 PM
亲 您的包裹安排寄出了哦
12111522710
0.88kg

亲,我的包裹已收到了,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1-11-2014 04:42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howdanny 发表于 21-11-2014 03:18 PM
你好,我的单还要补多少钱??
称重了吗??

亲 您的单子还有东西没到哦 在检查着是不是丢件还是卖家寄错了 不好意思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1-11-2014 04:43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kooima 发表于 21-11-2014 03:30 PM
老板我去看我的单多出rm1.10对吗?等下我才去汇款rm1.10给你

亲 可以等到重量出来后再一次补款=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21-11-2014 04:46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元气淘品 发表于 21-11-2014 04:43 PM
亲 可以等到重量出来后再一次补款=D

好的。我的东西应该不会超过1kg的。因为都是很轻的东西。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1-11-2014 04:4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元气淘品 发表于 20-11-2014 09:52 AM
好的 没问题=D

老板,请问卖家发货了吗?请不停的跟卖家追追单好吗。。我急着要用。。

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楼主| 发表于 21-11-2014 05:01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lovsweet 发表于 21-11-2014 04:02 PM
请问我的单(1483)今天可以知道重量吗?

亲 您看一下您的单子
已经更新了
还需补款RM27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1-11-2014 05:02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kooima 发表于 21-11-2014 04:46 PM
好的。我的东西应该不会超过1kg的。因为都是很轻的东西。哈哈哈

哈哈没关系 怕到时您要跑两趟 麻烦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1-11-2014 05:03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jojobaby2205 发表于 21-11-2014 04:48 PM
老板,请问卖家发货了吗?请不停的跟卖家追追单好吗。。我急着要用。。

谢谢。。

亲 卖家已经发货了的 是快递太慢了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1-11-2014 05:03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sembtan 发表于 21-11-2014 04:10 PM
亲,我的包裹已收到了,谢谢

感谢您来报平安哦 =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1-11-2014 05:2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元气淘品 发表于 21-11-2014 05:03 PM
亲 卖家已经发货了的 是快递太慢了哦>

老板,好的。。。我明天又要出门,星期一才能上网了,之前总共个了9kg的运费,货到请发货,如果还不够的我会再补。。

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1-11-2014 05:53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jojobaby2205 发表于 21-11-2014 05:28 PM
老板,好的。。。我明天又要出门,星期一才能上网了,之前总共个了9kg的运费,货到请发货,如果还不够的我 ...

好的 没问题 收到就先帮您寄出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1-11-2014 06:0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owenmnm 发表于 21-11-2014 11:30 AM
亲,

1)满2件自动包邮

不好意思哦,更改了
请再查看
4号那个优惠要先问看卖家哦

https://docs.google.com/spreadsh ... li=1#gid=138875835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1-11-2014 10:5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认证卖家】空海运&#9829;元气小店&#9829;汇率调整至1.8&#9829;RM9/kg&#9829;半抛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1-11-2014 10:5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元气淘品 发表于 21-11-2014 06:04 PM
不好意思哦,更改了
请再查看
4号那个优惠要先问看卖家哦

4号的可以换这个卖家,比较便宜。顺便帮我问看看买完全部12星座有优惠吗?
谢谢

http://item.taobao.com/item.htm? ... &id=3982597911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1-11-2014 11:0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mito 发表于 20-11-2014 11:07 PM
是包裹还没有收齐还是什么?11月7号拍到现在都还没有寄出有点久...可不可以帮我催催?

亲 您的包裹
12111528726
2.08kg
还有余款RM18.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1-11-2014 11:0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元气淘品 发表于 21-11-2014 08:40 AM
已经加入订单了
https://docs.google.com/spreadsh ... QFb4ZrIQ-4WnkpLUWNF ...


汇款了会通知你。
本帖最后由 flute 于 21-11-2014 11:13 PM 编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1-11-2014 11:1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tlchong99 发表于 12-11-2014 09:16 AM
哦!我昨晚下线了,没看见,如果没拍下没关系。衣服有盒子可以帮我去掉吗?

亲 您的包裹
3.34kg+0.88kg
有两包哦
单号稍后更新
还需补款RM16.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所属分类: 佳礼商场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11:09 AM , Processed in 0.563637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