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发表于 16-10-2005 02:5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bankorh 于 16-10-2005 10:46 AM 发表
多媒体里的声音,
有时不能调大调小的,
要重启才能……
又不知什么问题了……
请尽快升级到最新的0526.2ch版本
因为这个版本基本上已经解决了不少的BUG |
|
|
|
|
|
|
|
|
|
|
发表于 16-10-2005 03:0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KEN_BEE 于 16-10-2005 09:15 AM 发表
就是SNAP SHOT罗....不过也有版本的..我的版本可以RECORD VIDEO(UNLIMITED)
和放大4倍VGA相机罗...拍照比较快也可以连拍...
3230本身相机ZOOM后的相质也是跟光线有关的..
你用的是什么版本的snap shot?放大4倍后的相质是1280x960还是640x480?
你可以send我snap shot软件吗?
giorgene@yahoo.co.uk |
|
|
|
|
|
|
|
|
|
|
发表于 16-10-2005 06:4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KEN_BEE 于 16-10-2005 10:54 AM 发表
你的是什么版本的?
pai seh,
v 3.0515.0ch. |
|
|
|
|
|
|
|
|
|
|
发表于 18-10-2005 01:1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18-10-2005 03:1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bankorh 于 16-10-2005 06:48 PM 发表
pai seh,
v 3.0515.0ch.
我的也是这个版本啊..可是我的机都没发生什么事过..
建议你去升级看看.. |
|
|
|
|
|
|
|
|
|
|
发表于 18-10-2005 03:2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18-10-2005 03:3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的snap shot放大4倍后拍出来的照片相质怎样?640x480吗?
还是1280x960但不会清楚?
这个软件会比原本的相机好吗? |
|
|
|
|
|
|
|
|
|
|
发表于 18-10-2005 08:4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
嗨,請問一下,3650的RSMMC卡能不能在3230上用? |
|
|
|
|
|
|
|
|
|
|
发表于 18-10-2005 05:2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3230又有问题了,
不知怎么我的SPEAKER响时很小声,就算我把VOLUMN调到最大声,还是一样
我放在我哥哥的3230旁边响时根本听不到我的声音
hai.........................
又要那去WARRANTY了....显~~~~~ |
|
|
|
|
|
|
|
|
|
|
发表于 18-10-2005 06:4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KEN_BEE 于 15-10-2005 08:14 PM 发表
喔..其实在玩CARI的居林人也不少啊...
我马是居林的....哈哈,真是有缘~ ^______^ |
|
|
|
|
|
|
|
|
|
|
发表于 18-10-2005 07:4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拉腳勁 于 18-10-2005 03:38 AM 发表
你的snap shot放大4倍后拍出来的照片相质怎样?640x480吗?
还是1280x960但不会清楚?
这个软件会比原本的相机好吗?
放大后还是不错啊..
相质跟原本的相机一样..不过分成四段罗..因为可以放大四倍嘛.. |
|
|
|
|
|
|
|
|
|
|
发表于 18-10-2005 07:4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ppyypiggy 于 18-10-2005 08:49 AM 发表
嗨,請問一下,3650的RSMMC卡能不能在3230上用?
全部的RS MMC都是同一样SIZE的嘛..当然可以用罗.. |
|
|
|
|
|
|
|
|
|
|
发表于 18-10-2005 07:4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超级帅哥 于 18-10-2005 06:45 PM 发表
我马是居林的....哈哈,真是有缘~ ^______^
那幸会幸会了.. |
|
|
|
|
|
|
|
|
|
|
发表于 19-10-2005 05:1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弟我有个想法,不知3230能不能换掉原装的SPEAKER呢???
把它换去6230/6230I的,声音不懂会不会好点呢??
有谁的朋友会修理手机的??
能不能帮我问问??
 |
|
|
|
|
|
|
|
|
|
|
发表于 19-10-2005 07:3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Barry0510 于 19-10-2005 05:11 PM 发表
小弟我有个想法,不知3230能不能换掉原装的SPEAKER呢???
把它换去6230/6230I的,声音不懂会不会好点呢??
有谁的朋友会修理手机的??
能不能帮我问问??
应该不是speaker的问题,因为收音机是立体声的。 |
|
|
|
|
|
|
|
|
|
|
发表于 20-10-2005 04:2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槟城哪里有得upgrade新的version?
[ 本帖最后由 ojl1114 于 20-10-2005 04:30 PM 编辑 ] |
|
|
|
|
|
|
|
|
|
|
发表于 20-10-2005 05:4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拉腳勁 于 19-10-2005 07:38 PM 发表
应该不是speaker的问题,因为收音机是立体声的。
那里可以酱讲,那么MP3为什么是MONO的叻???
我觉得换了之后应该会IMPORVE一点的... |
|
|
|
|
|
|
|
|
|
|
发表于 20-10-2005 06:4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ojl1114 于 20-10-2005 04:24 PM 发表
槟城哪里有得upgrade新的version?
Pragin mall好像有...
不确定,因为上次去的时候他说新的Version快来了 |
|
|
|
|
|
|
|
|
|
|
发表于 20-10-2005 09:0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Barry0510 于 20-10-2005 05:43 PM 发表
那里可以酱讲,那么MP3为什么是MONO的叻???
我觉得换了之后应该会IMPORVE一点的...
我觉得是其他硬件的问题,要不然为什么播放radio是立体声而mp3却是mono?
有酱特别的speaker? |
|
|
|
|
|
|
|
|
|
|
发表于 20-10-2005 09:1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Barry0510 于 19-10-2005 05:11 PM 发表
小弟我有个想法,不知3230能不能换掉原装的SPEAKER呢???
把它换去6230/6230I的,声音不懂会不会好点呢??
有谁的朋友会修理手机的??
能不能帮我问问??
不可以!因为N3230的speaker与antenna在一起,而N6230/I的speaker是独立一个,一方面也是design问题。 |
|
|
|
|
|
|
|
|
| |
本周最热论坛帖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