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sc2

Nokia 3230 讨论及分享俱乐部

[复制链接]
发表于 16-10-2005 02:5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bankorh 于 16-10-2005 10:46 AM 发表
多媒体里的声音,
有时不能调大调小的,
要重启才能……
又不知什么问题了……


请尽快升级到最新的0526.2ch版本

因为这个版本基本上已经解决了不少的BU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16-10-2005 03:0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KEN_BEE 于 16-10-2005 09:15 AM 发表



就是SNAP SHOT罗....不过也有版本的..我的版本可以RECORD VIDEO(UNLIMITED)
和放大4倍VGA相机罗...拍照比较快也可以连拍...
3230本身相机ZOOM后的相质也是跟光线有关的..


你用的是什么版本的snap shot?放大4倍后的相质是1280x960还是640x480?
你可以send我snap shot软件吗?
giorgene@yahoo.co.uk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6-10-2005 06:4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KEN_BEE 于 16-10-2005 10:54 AM 发表



你的是什么版本的?

pai seh,
v 3.0515.0ch.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8-10-2005 01:1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最新的版本是4。0526。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8-10-2005 03:1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bankorh 于 16-10-2005 06:48 PM 发表

pai seh,
v 3.0515.0ch.



我的也是这个版本啊..可是我的机都没发生什么事过..
建议你去升级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8-10-2005 03:2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拉腳勁 于 16-10-2005 03:05 PM 发表


你用的是什么版本的snap shot?放大4倍后的相质是1280x960还是640x480?
你可以send我snap shot软件吗?
giorgene@yahoo.co.uk


我查不到我的SNAP SHOT是什么版本..
建议你到http://bbs.imobile.com.cn/forumdisplay.php?fid=2566
找找最新版本...不过进去后要成为会员才能下载那边的东西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18-10-2005 03:3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KEN_BEE 于 18-10-2005 03:22 AM 发表


我查不到我的SNAP SHOT是什么版本..
建议你到http://bbs.imobile.com.cn/forumdisplay.php?fid=2566
找找最新版本...不过进去后要成为会员才能下载那边的东西的..


你的snap shot放大4倍后拍出来的照片相质怎样?640x480吗?
还是1280x960但不会清楚?
这个软件会比原本的相机好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8-10-2005 08:4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嗨,請問一下,3650的RSMMC卡能不能在3230上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18-10-2005 05:2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3230又有问题了,
不知怎么我的SPEAKER响时很小声,就算我把VOLUMN调到最大声,还是一样
我放在我哥哥的3230旁边响时根本听不到我的声音
hai.........................
又要那去WARRANTY了....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超级帅哥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18-10-2005 06:4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KEN_BEE 于 15-10-2005 08:14 PM 发表



喔..其实在玩CARI的居林人也不少啊...



我马是居林的....哈哈,真是有缘~ ^______^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8-10-2005 07:4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拉腳勁 于 18-10-2005 03:38 AM 发表


你的snap shot放大4倍后拍出来的照片相质怎样?640x480吗?
还是1280x960但不会清楚?
这个软件会比原本的相机好吗?



放大后还是不错啊..
相质跟原本的相机一样..不过分成四段罗..因为可以放大四倍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8-10-2005 07:4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ppyypiggy 于 18-10-2005 08:49 AM 发表
嗨,請問一下,3650的RSMMC卡能不能在3230上用?



全部的RS MMC都是同一样SIZE的嘛..当然可以用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8-10-2005 07:4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超级帅哥 于 18-10-2005 06:45 PM 发表



我马是居林的....哈哈,真是有缘~ ^______^


那幸会幸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9-10-2005 05:1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弟我有个想法,不知3230能不能换掉原装的SPEAKER呢???
把它换去6230/6230I的,声音不懂会不会好点呢??

有谁的朋友会修理手机的??
能不能帮我问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9-10-2005 07:3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Barry0510 于 19-10-2005 05:11 PM 发表
小弟我有个想法,不知3230能不能换掉原装的SPEAKER呢???
把它换去6230/6230I的,声音不懂会不会好点呢??

有谁的朋友会修理手机的??
能不能帮我问问??


应该不是speaker的问题,因为收音机是立体声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005 04:2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槟城哪里有得upgrade新的version?

[ 本帖最后由 ojl1114 于 20-10-2005 04:30 PM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10-2005 05:4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拉腳勁 于 19-10-2005 07:38 PM 发表


应该不是speaker的问题,因为收音机是立体声的。


那里可以酱讲,那么MP3为什么是MONO的叻???
我觉得换了之后应该会IMPORVE一点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005 06:4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ojl1114 于 20-10-2005 04:24 PM 发表
槟城哪里有得upgrade新的version?


Pragin mall好像有...
不确定,因为上次去的时候他说新的Version快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005 09:0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Barry0510 于 20-10-2005 05:43 PM 发表


那里可以酱讲,那么MP3为什么是MONO的叻???
我觉得换了之后应该会IMPORVE一点的...


我觉得是其他硬件的问题,要不然为什么播放radio是立体声而mp3却是mono?
有酱特别的speaker?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005 09:1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Barry0510 于 19-10-2005 05:11 PM 发表
小弟我有个想法,不知3230能不能换掉原装的SPEAKER呢???
把它换去6230/6230I的,声音不懂会不会好点呢??

有谁的朋友会修理手机的??
能不能帮我问问??



不可以!因为N3230的speaker与antenna在一起,而N6230/I的speaker是独立一个,一方面也是design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5-6-2026 09:22 AM , Processed in 0.047876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