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no3no4

日本手机系列: DoCoMo,FOMA au & Softbank 集中討論區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5-2009 05:0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winnerhl 的帖子

winnerhl,你们卖日本手机码?
哪里有价目表?
我有兴趣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5-2009 05:0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winnerhl 的帖子

winnerhl,你们卖日本手机码?
哪里有价目表?
我有兴趣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5-2009 07:0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曼纳群 于 20-5-2009 05:09 PM 发表
winnerhl,你们卖日本手机码?
哪里有价目表?
我有兴趣哦。。。


你好 http://cforum1.cari.com.my/viewthread.php?tid=1455120&pid=60727822&page=11&extr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5-2009 09:2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打算買sh01 黑色的
不過等電話坏掉先
hehe
日本電話好像都是docomo的比較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5-2009 09:5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wyj 于 20-5-2009 09:28 PM 发表
我也打算買sh01 黑色的
不過等電話坏掉先
hehe
日本電話好像都是docomo的比較銷


哦 好的 等你 电话坏掉 又会有比SH01更好的 MODEL 出来了哦

是的 因为DOCOMO 的手机 比较 好用 SB的手机 很麻烦 AU 根本不能用 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1-5-2009 03:0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 看/写 中文吗?
可以下载字库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21-5-2009 08:4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不怎么要玩電話的
能聽歌 拍照就可以了

電話是永遠都追不完的
不是嗎 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1-5-2009 11:3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nak3e 于 21-5-2009 03:07 AM 发表
可以 看/写 中文吗?
可以下载字库吗?


日本手机都可以看80% 以上的中文字  写中文 要添加中文字库哦

我们有最新完美中文字库 免费服务提供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1-5-2009 11:3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wyj 于 21-5-2009 08:47 PM 发表
我不怎么要玩電話的
能聽歌 拍照就可以了

電話是永遠都追不完的
不是嗎 呵呵


对的哦 买到一个自己喜欢 MODEL 可以听歌 看戏 拍照就是 足够了 这些要求 日本手机 可以 超额 满足你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7-5-2009 01:3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winnerhl 于 9-5-2009 12:06 PM 发表



DOCOMO 的 日本手机 你可以放心买的 没有 多媒体 锁 的  买回大马只要 一个 破解卡(我们有售!) 就可以用  大马 移动网络了

請問什麼是多媒体 锁 ?
還有現在有什麼方法 或哪個jp 可以在馬來西亞 用i-mode???

[ 本帖最后由 tgl20202000 于 27-5-2009 02:06 PM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7-5-2009 02:3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tgl20202000 于 27-5-2009 01:32 PM 发表 請問什麼是多媒体 锁 ?還有現在有什麼方法 或哪個jp 可以在馬來西亞 用i-mode???
简单来讲 多媒体锁 就是 SB的 日本手机 除了 打电话 和 短信 之外 什么功能都用不到 (包括 拍照 摄像 看电影 听歌等等哦)  现在或者以后也没有办法也没有哪个MODEL 可以用 I-MODE 哦 不管你是在哪个日本以外的国家都不行哦!

[ 本帖最后由 winnerhl 于 27-5-2009 02:38 PM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8-5-2009 10:5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thomasyi 于 3-5-2009 09:32 PM 发表


可以,不過需要卡貼和有些功能不能用
聽說softbank的有media lock,docomo就沒有



我买的softbank 932sh已经多媒体解锁了
softbank可以多媒体解锁,不过目前我知道只有我买的那间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8-5-2009 10:5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nak3e 于 18-5-2009 10:20 AM 发表
新家玻singtel 能用吗?



可以,我的就是在新加玻买的,而且便宜很多,所以一次过买两架
可是我打算卖掉932sh,因为没什么用到
有兴趣的就pm我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8-5-2009 11:5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nikeysha 于 28-5-2009 10:56 PM 发表



我买的softbank 932sh已经多媒体解锁了
softbank可以多媒体解锁,不过目前我知道只有我买的那间有


请问你是去新加坡  当面购机 解锁的吧 对吧?

[ 本帖最后由 winnerhl 于 28-5-2009 11:56 PM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8-5-2009 11:5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nikeysha 于 28-5-2009 10:56 PM 发表



我买的softbank 932sh已经多媒体解锁了
softbank可以多媒体解锁,不过目前我知道只有我买的那间有


怎么又 卡贴 了 佳礼服务器 有问题哦

[ 本帖最后由 winnerhl 于 28-5-2009 11:56 PM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9-5-2009 12:5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winnerhl 于 28-5-2009 11:51 PM 发表


请问你是去新加坡  当面购机 解锁的吧 对吧?


我是跟他定了,从日本寄来后。我去拿的时候当面解锁的。怎么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9-5-2009 01:1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nikeysha 于 29-5-2009 12:55 AM 发表


我是跟他定了,从日本寄来后。我去拿的时候当面解锁的。怎么了?


那就 对了 难道 店家 没有 跟你 讲 多媒体 破解后要注意什么 事情吗 ?   据我所知  大马 还没有 可以破解SB 多媒体的 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9-5-2009 01:2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winnerhl 于 29-5-2009 01:12 AM 发表


那就 对了 难道 店家 没有 跟你 讲 多媒体 破解后要注意什么 事情吗 ?   据我所知  大马 还没有 可以破解SB 多媒体的 哦



不明白你的意思?我用了快一个月了,目前我用到很好啊,多媒体解锁后没问题啊?你指的是什么?
就是因为有多媒体解锁了,我才会买这架电话的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9-5-2009 09:3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nikeysha 于 29-5-2009 01:28 AM 发表



不明白你的意思?我用了快一个月了,目前我用到很好啊,多媒体解锁后没问题啊?你指的是什么?
就是因为有多媒体解锁了,我才会买这架电话的啊


希望你早日 卖出你的 932SH哦  支持你  顶你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9-5-2009 06:3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这些日本手机可以在哪里买到??在马来西亚。。最好是吧生区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5-6-2026 06:27 AM , Processed in 0.058059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