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fifi1985

搬家要清掉!!!《《买一送一》》,售完为止!!!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5-12-2012 05:0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cyen 发表于 5-12-2012 11:38 AM
请问这件大大L可以穿吗?

腰間是有塑膠的,你的大大L是XL嗎?三圍多少?可以pm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6-12-2012 08:3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fifi1985 发表于 5-12-2012 05:08 PM
腰間是有塑膠的,你的大大L是XL嗎?三圍多少?可以pm我。

是的X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1-12-2012 02:4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cyen 发表于 6-12-2012 08:36 AM
是的XL。

不好意思,遲了回复。xl 手臂處可能不行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1-12-2012 02:5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fifi1985 发表于 11-12-2012 02:47 PM
不好意思,遲了回复。xl 手臂處可能不行叻~

谢谢你的回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1-12-2012 09:3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cyen 发表于 11-12-2012 02:53 PM
谢谢你的回复。

不客氣,再看看其他的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2-12-2012 07:4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知道这两件衣服的尺寸吗?
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楼主| 发表于 12-12-2012 09:3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sy1314 发表于 12-12-2012 07:45 AM
可以知道这两件衣服的尺寸吗?
谢谢

1)紫色套裙
長度:77cm
布身是有伸縮性的,適合S size ~小M

2)紅色晚裝
長度:84cm
布身也是有伸縮性的,比1)還伸縮性,適合S size~M size.
上身tube和腰間都有塑膠伸縮。

謝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3-12-2012 11:1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sy1314 发表于 12-12-2012 07:45 AM
可以知道这两件衣服的尺寸吗?
谢谢

可合适?你的身高体重是多少?我大概可知道你合不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14-12-2012 07:3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fifi1985 发表于 13-12-2012 11:14 AM
可合适?你的身高体重是多少?我大概可知道你合不合~

我大概157/8cm; 最近发福不少
第1件对我来说有点短
第2件会很贴身吗?

Q11 性格背心 (适合S~Msize, 7~8成新)RM8 - 还有吗?
Q17 黑色绕颈晚装(适合Msize, 8成新)RM18 - 可以给我尺寸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4-12-2012 10:3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sy1314 发表于 14-12-2012 07:32 AM
我大概157/8cm; 最近发福不少
第1件对我来说有点短
第2件会很贴身吗?


第1件对我来说有点短 (  不會太短,我155/156,如圖。)
第2件会很贴身吗?(是不會太貼身,布質柔軟)

Q11 性格背心 (适合S~Msize, 7~8成新)RM8 - 还有
Q17 黑色绕颈晚装(适合Msize, 8成新)RM18
-
適合m size,長度:86cm(從繞頸到裙角),布質是有伸縮性的,胸前設計很漂亮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4-12-2012 09:1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來看看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5-12-2012 01:5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來看看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12-2012 07:4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fifi1985 发表于 14-12-2012 10:36 AM
第1件对我来说有点短 (  不會太短,我155/156,如圖。)
第2件会很贴身吗?(是不會太貼 ...

请问你有红色那件和黑色绕颈晚装穿在身上的相片吗?

如果那那红色的,性格背心&黑色绕颈晚装
-价钱还能减吗?
-包邮费到Kuching,Sarawak是多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7-12-2012 05:0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sy1314 发表于 17-12-2012 07:47 AM
请问你有红色那件和黑色绕颈晚装穿在身上的相片吗?

如果那那红色的,性格背心&黑色绕颈晚装

请问你有红色那件和黑色绕颈晚装穿在身上的相片吗?不好意思,没有噢~

如果那那红色的,性格背心&黑色绕颈晚装
-价钱还能减吗?
-包邮费到Kuching,Sarawak是多少?pm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7-12-2012 09:2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來看看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8-12-2012 11:1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來看看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楼主| 发表于 18-12-2012 01:5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来看看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9-12-2012 03:4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来看看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9-12-2012 09:4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来看看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012 02:1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减价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所属分类: 佳礼商场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11:58 AM , Processed in 0.148751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