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lily^_^loo 于 7-7-2009 01:45 PM 发表 我今天吃消奶药了。。讨厌每次漏奶。。。弄的我身体肮脏。。。对咯,晚上睡觉都还要忙着去pump奶,没pump就漏。。。实在烦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siaufeng128 于 2009-7-7 01:55 PM 发表 是哦。。但我想让宝宝喝两个月,等我做工了才来打算要如何。。 对咯。。。半夜都要爬起身来pump. 有时,实在太眼睡了,等宝宝哭时,立刻给她吸 消奶药是怎样的??
原帖由 joyz0006 于 4-7-2009 22:34 发表 我的娃娃也是啊。。很爱闹。。。身边很多人告诉我。。是这样的。。过了100天就好带了。。希望如此
原帖由 siaufeng128 于 7-7-2009 12:19 发表 有时5分钟,有时20分钟哦。。。 头痛
原帖由 lily^_^loo 于 7-7-2009 09:03 PM 发表 真的很讨厌漏奶。。。消奶药我只吃两粒。。朋友说不要吃多
原帖由 hys 于 7-7-2009 10:01 PM 发表 好快哦,好像才听你说到数要生,现在都要满月了 不知道我做月的时候会不会也觉得快呢?
原帖由 秋天的叶子 于 8-7-2009 02:08 AM 发表 哎哟。。。宝宝怎么会这样啊。。。。 慢慢来。。。。
原帖由 秋天的叶子 于 8-7-2009 02:09 AM 发表 楼主。。。你还有四天就满月? 你包包已经要一个月啦? 这么快咩?
原帖由 siaufeng128 于 8-7-2009 11:40 AM 发表 我的宝宝已习惯了要我抱才肯睡觉哦。。。 就是不肯自己入睡。。 我担心做工后他还是那样,那就辛苦我妈妈了。。 希望能够帮她改掉这习惯。。 是啊。。已经4个星期了。。我也觉得很快哦 ...
原帖由 daddoo 于 2009-7-8 03:39 PM 发表 刚好没事做又看到这帖,就88 下 我也是在坐月,还有一星期才满月。。。。好苦啊 我也是到现在都还没洗头。。。。very dirty 宝宝很不听话。。每次要睡前都会哭要人抱抱到睡。。。:shakehea ...
原帖由 siaufeng128 于 2009-7-8 11:20 AM 发表 在那里可以买到?
原帖由 siaufeng128 于 7-7-2009 12:55 PM 发表 是咯。。。尤其是吃了黄酒后,汗一直留哦。。 冲了凉等于没冲
原帖由 siaufeng128 于 8-7-2009 11:20 AM 发表 在那里可以买到?
原帖由 siaufeng128 于 8-7-2009 11:40 发表 我的宝宝已习惯了要我抱才肯睡觉哦。。。 就是不肯自己入睡。。 我担心做工后他还是那样,那就辛苦我妈妈了。。 希望能够帮她改掉这习惯。。
是啊。。已经4个星期了。。我也觉得很快哦 放监咯。。可以出去走走了。。 最重要是可以洗头了。。哈哈哈。。。
原帖由 吻你 于 8-7-2009 12:03 PM 发表 真的很快就4个星期了, 恭喜你哦, 宝宝要满月了, 你也可以好好的洗澡了
原帖由 daddoo 于 8-7-2009 03:39 PM 发表 刚好没事做又看到这帖,就88 下 我也是在坐月,还有一星期才满月。。。。好苦啊 我也是到现在都还没洗头。。。。very dirty 宝宝很不听话。。每次要睡前都会哭要人抱抱到睡。。。:shakehea ...
原帖由 lily^_^loo 于 8-7-2009 05:43 PM 发表 你好。。我刚满月了 我的宝宝冲凉时静静的哦还很享受给人摸的感觉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2-6-2026 06:06 PM , Processed in 0.728731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