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日本手机系列: DoCoMo,FOMA au & Softbank 集中討論區
[复制链接]
|
|
|

楼主 |
发表于 9-4-2009 03:5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9-4-2009 05:0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11-4-2009 12:2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啊,对了,请问日本的充电器这里可以用的吗? |
|
|
|
|
|
|
|
|
|
|
发表于 19-4-2009 09:1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thomasyi 于 11-4-2009 12:21 AM 发表 
啊,对了,请问日本的充电器这里可以用的吗?
可以, 为什么不可以? |
|
|
|
|
|
|
|
|
|
|
发表于 21-4-2009 10:3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932SH你们认为怎样?
最近想入手了,想听听你们的意见 |
|
|
|
|
|
|
|
|
|
|
发表于 3-5-2009 02:1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请问各位大大~我想问问哦~日本手机来到大马可以用吗???? |
|
|
|
|
|
|
|
|
|
|
发表于 3-5-2009 09:3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7-5-2009 08:1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8-5-2009 11:5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Asuki8833 于 7-5-2009 08:17 PM 发表 
能确定docomo没有吗????如果是的话我就叫爸爸买给我~
lowyat 那里看到的
*Advantage of Softbank phones over DoCoMo phones: Less CPR happened compare to DoCoMo models.
Disadvantagesof latest Softbank phones: Softbank phones are media-locked and youwill have the risk of getting the phone media-locked back again.
所以docomo应该没有media lock的 |
|
|
|
|
|
|
|
|
|
|
发表于 9-5-2009 12:0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Asuki8833 于 7-5-2009 08:17 PM 发表 
能确定docomo没有吗????如果是的话我就叫爸爸买给我~
DOCOMO 的 日本手机 你可以放心买的 没有 多媒体 锁 的 买回大马只要 一个 破解卡(我们有售!) 就可以用 大马 移动网络了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9-5-2009 04:1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winnerhl 于 9-5-2009 12:04 发表 
全马 最大 专业销售 日本手机的 专家 前来 报到 有任何 日本手机的 问题都可以问我们! 我们将 尽力解答哦
最便宜的日本手机 和 最好的服务 尽在本店!
▆▆▆▆ 08-5 Sale ! Offer ! Sale ! Offer ! 日本 手机 ...
有興趣, 現在過去看看。。 |
|
|
|
|
|
|
|
|
|
|
发表于 9-5-2009 07:0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no3no4 于 9-5-2009 04:15 PM 发表 
有興趣, 現在過去看看。。
呵呵 谢谢你的 支持哦 有任何 关于 日机的问题 尽管 问我们哦 |
|
|
|
|
|
|
|
|
|
|
发表于 10-5-2009 09:3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哈 看到幾個lowyat的人了XD
我的天 SH-01A, 03A人氣還蠻高的
我自己也看中了SH-01A,藍色的, 打算要買了
目前還在看著有著這個的款的人的用后感 看到的幾個全部都說simcard not workin之類的 =3=
不過華語字打得到嗎..?有人可以告訴我嗎... |
|
|
|
|
|
|
|
|
|
|
发表于 10-5-2009 10:4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aisukurimu 于 10-5-2009 09:35 PM 发表 
哈 看到幾個lowyat的人了XD
我的天 SH-01A, 03A人氣還蠻高的
我自己也看中了SH-01A,藍色的, 打算要買了
目前還在看著有著這個的款的人的用后感 看到的幾個全部都說simcard not workin之類的 =3=
不過華語 ...
OK 让我们 这种 专业 日本手机 卖家 来回答你 的问题吧
看到的幾個全部都說simcard not workin之類的 这个问题 就是看你 买的哪种 破解卡 咯 象是 LOWYAT 卖的 那种 黑色卡 破解技术 很不稳定 不是最好的 卡贴 所以 有些人 用到出现 问题 当然 这个和 售后服务 有关系 如果有经验的卖家 能 指导 买家 买中 一张 好卡 和 指导用户如何使用好的 用卡经验这样 效果 又不一样了哦
华语 也要看 售后服务了 像是我们 有些日机 都会 帮客人 预装 中文字库的 哦 |
|
|
|
|
|
|
|
|
|
|
发表于 11-5-2009 12:0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12-5-2009 01:3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winnerhl 于 11-5-2009 11:40 AM 发表 
全马 最大 专业销售 日本手机的 专家 前来 报到 有任何 日本手机的 问题都可以问我们! 我们将 尽力解答哦
最便宜的日本手机 和 最好的服务 尽在本店!
▆▆▆▆ 08-5 Sale ! Offer ! Sale ! Offer ! 日本 ...
打广告哦。。哈哈 |
|
|
|
|
|
|
|
|
|
|
发表于 12-5-2009 09:2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ViOs_i_WaN 于 12-5-2009 01:35 AM 发表 
打广告哦。。哈哈
就你 最精明 呵呵 |
|
|
|
|
|
|
|
|
|
|
发表于 17-5-2009 02:1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18-5-2009 10:2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18-5-2009 12:1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nak3e 于 18-5-2009 10:20 AM 发表 
新家玻singtel 能用吗?
当然 能用阿 全球 只要 有 手机网络的国家 都是可以用破解 日机的 我们有很多 JB的 客户 邮购 日机 他们有些 在 隔壁 新加坡 上班 工作的 都说 可以用哦 |
|
|
|
|
|
|
|
|
| |
本周最热论坛帖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