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元气淘品

【涉嫌欺诈-认证卖家资格suspended】空海运元气小店汇率调整至1.77

  [复制链接]
发表于 19-11-2014 11:5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元气淘品 发表于 19-11-2014 11:51 PM
Hi, 第5件物品已经下架了哦... 第3件物品,也是没有蝴蝶结的图案...
你查查看订单

嗨,第5件物品已经下架了就算了-取消 ... 第3件物品请换去串串红花领的图案

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楼主| 发表于 20-11-2014 12:0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flute 发表于 19-11-2014 03:47 PM
麻烦算一算,

1。http://item.taobao.com/item.htm? ... &id=18524021417

Hi.. 已经算好了哦,请查看

https://docs.google.com/spreadsh ... /edit#gid=95510675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2014 12:0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jojobaby2205 发表于 19-11-2014 03:57 PM
嗨,第5件物品已经下架了就算了-取消 ... 第3件物品请换去串串红花领的图案

谢谢

好的,已经修改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2014 12:1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jojobaby2205 发表于 19-11-2014 03:31 PM
你好~ 请问我东西还没到齐了吗?
https://docs.google.com/spreadsheets/d/1s_gpTmOOGGNmfZLYzQgaUYKyeldM ...

亲 还有床单跟地毯还没到货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2014 08:3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LZ, 为什么迟迟不出货呢?有些迟收到货的你们却出货了?我的货14/11已经全部到齐仓库,18/11完成称重,今天20/11了还没有上飞机?请尽快处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2014 09:0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LZ,请看看我的包裹,在17/11/14已经出货,今天20/11/14了,我在DPE查看没有找到该运单的信息。
谢谢
https://docs.google.com/spreadsh ... pli=1#gid=23575196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20-11-2014 09:2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元气淘品 发表于 19-11-2014 08:26 PM
亲 您汇款什么银行呢?

public bank transfer的
拍下后通知我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2014 09:3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元气淘品 发表于 20-11-2014 12:02 AM
Hi.. 已经算好了哦,请查看

https://docs.google.com/spreadsheets/d/1Ina9aK7U43amgGcE ...

嗨,我已经汇款了, 请尽快拍下哦!!

Status: Successful
Reference number: 2197422613
Transaction date: 20 Nov 2014 09:30:33
Amount: RM268.88
From Account: 102019004075 BSA
To Open 3rd Party Account : 151204264794 CHEN JIN PING
3rd Party Email Address : genki1688@hotmail.com
Account Holder Name : CHEN JIN PING

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11-2014 09:3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元气淘品 发表于 20-11-2014 12:14 AM
亲 还有床单跟地毯还没到货哦

老板,请跟卖家追追单。。

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2014 09:3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元气淘品 发表于 18-11-2014 05:30 PM
亲 您的包裹
121115220650.84kg

你好,怎么我的包裹没资料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2014 09:47 A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isacctang 发表于 20-11-2014 12:36 AM
LZ, 为什么迟迟不出货呢?有些迟收到货的你们却出货了?我的货14/11已经全部到齐仓库,18/11完成称重,今天 ...

亲 不好意思 18~19号的多数都还没上机
我们今天会尽快处理这个问题 抱歉给您添麻烦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2014 09:51 A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owenmnm 发表于 20-11-2014 01:00 AM
LZ,请看看我的包裹,在17/11/14已经出货,今天20/11/14了,我在DPE查看没有找到该运单的信息。
谢谢
htt ...

亲 不好意思给您添麻烦了>< 我们跟仓库更进一下 多数18~19号的包裹都还没上机 您的可能也在其中 我们会尽快处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2014 09:52 A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jojobaby2205 发表于 20-11-2014 01:34 AM
老板,请跟卖家追追单。。

谢谢。。

好的 没问题=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2014 09:54 A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bling2812 发表于 20-11-2014 01:39 AM
你好,怎么我的包裹没资料的?

亲 不好意思 您的包裹也是18~19号这期间的 多数还没上机 我们在跟仓库处理着 会尽快处理好 很抱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2014 10:1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http://item.taobao.com/item.htm? ... &id=40262069402

请问这个沙要空运多少钱?我要四公斤。要敏感吗?
海运又多少钱?要敏感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2014 01:2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raine08 发表于 20-11-2014 02:17 AM
http://item.taobao.com/item.htm?spm=a1z0d.6639537.1997196601.98.fg2O2U&id=40262069402

请问这个沙要 ...

亲,因为4kg罢了走普通空运比较划算哦
请查查看您的订单
要加多Rm16哦, 因为需要走敏感货
https://docs.google.com/spreadsh ... pli=1#gid=814087096
本帖最后由 元气淘品 于 20-11-2014 06:32 AM 编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11-2014 01:34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元气淘品 发表于 19-11-2014 05:39 PM
亲,您的在待发货呢
明天会寄出哦

我的还在待发货,那几时才能上机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2014 05:0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Bubble阿東 发表于 20-11-2014 05:34 AM
我的还在待发货,那几时才能上机呢?

今天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2014 05:31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元气淘品 发表于 20-11-2014 05:06 PM
今天哦

好的,上了机能通知我一下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2014 05:5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元气淘品 发表于 20-11-2014 09:54 AM
亲 不好意思 您的包裹也是18~19号这期间的 多数还没上机 我们在跟仓库处理着 会尽快处理好 很抱歉>

怎么还没上机? 几时才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所属分类: 佳礼商场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04:43 PM , Processed in 0.460183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