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sc2

Nokia 3230 讨论及分享俱乐部

[复制链接]
发表于 14-10-2005 09:1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

为什么3230爽爽会从开机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14-10-2005 09:3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bankorh 于 14-10-2005 09:12 PM 发表
为什么3230爽爽会从开机的?




Softwave有问题,拿去手机店upgrade softwav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4-10-2005 09:5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KEN_BEE 于 14-10-2005 08:31 PM 发表



如果没错的话..ap是不能在servis center升级的..不过是那边的员工问题..
我的意思是说,给黑钱..然后他们会没经过记录的状况帮你升级..



确实如此!
不晓得才能园那间要不要吃!
刚打电话去问买手机的那间店(pinang)
目前新版还没得拿到!只好等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5-10-2005 02:1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KEN_BEE 于 14-10-2005 08:31 PM 发表



如果没错的话..ap是不能在servis center升级的..不过是那边的员工问题..
我的意思是说,给黑钱..然后他们会没经过记录的状况帮你升级..


你是ap机的话,nokia care center也会帮你升级的,他们会记录你的机已经过了warranty期,当作没有warranty的机来处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5-10-2005 02:2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bankorh 于 14-10-2005 09:12 PM 发表
为什么3230爽爽会从开机的?


应该是你乱乱install 软件, install 太多软件会使你的机变成不稳定,常常会重启。有时memory不够也会自动重启,注意你有没有运行后台软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5-10-2005 08:5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是……

原帖由 拉腳勁 于 15-10-2005 02:20 AM 发表


应该是你乱乱install 软件, install 太多软件会使你的机变成不稳定,常常会重启。有时memory不够也会自动重启,注意你有没有运行后台软件。

我只install了fexplorer和theme而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15-10-2005 09:2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3230拍的NORMAL SIZ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5-10-2005 09:2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ermm...................

原帖由 KEN_BEE 于 15-10-2005 09:20 AM 发表


[img]http:/ ...

你有resize过吗?
为什么这样小张的?
好熟面的地方哦!
是不是北海AutoCity的McDonald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15-10-2005 09:2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5-10-2005 09:3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bankorh 于 15-10-2005 09:26 AM 发表

你有resize过吗?
为什么这样小张的?
好熟面的地方哦!
是不是北海AutoCity的McDonald啊?



嘿嘿.我是在拍我做工的地方(新加坡)
照片是NORMAL SIZE,可以ZOOM多四倍..相质变大后还是一样好的..只不过KB增加罢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5-10-2005 09:4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ermm................

原帖由 KEN_BEE 于 15-10-2005 09:35 AM 发表



嘿嘿.我是在拍我做工的地方(新加坡)
照片是NORMAL SIZE,可以ZOOM多四倍..相质变大后还是一样好的..只不过KB增加罢了..

相片大小不是1280*960的吗?
这么这样小张啊?
3230只有的zoom4倍而已,
不是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5-10-2005 09:4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Sorry

原帖由 bankorh 于 15-10-2005 09:40 AM 发表

相片大小不是1280*960的吗?
这么这样小张啊?
3230只有的zoom4倍而已,
不是吗?

不是4倍,
是3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5-10-2005 09:4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bankorh 于 15-10-2005 09:40 AM 发表

相片大小不是1280*960的吗?
这么这样小张啊?
3230只有的zoom4倍而已,
不是吗?



我也不知道叻..也许是网站的关系吧..我在我的电脑看是比较大张的..UPLOAD在那个网站后缩小了一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5-10-2005 09:4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bankorh 于 15-10-2005 09:41 AM 发表

不是4倍,
是3倍。



3230 ORIGINAL软件只能ZOOM 3倍,如果你用别种软件能ZOOM四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5-10-2005 09:4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用3230拍出好照是有技巧的..重点在光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5-10-2005 10:0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我电话里的字典和照片editer不能开。。。
一开就出现app. closed...
怎么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15-10-2005 10:0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ojl1114 于 15-10-2005 10:00 AM 发表
为什么我电话里的字典和照片editer不能开。。。
一开就出现app. closed...
怎么办?



是ORIGINAL软件吗?那你曾经在FILE MANAGER里搞过东西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5-10-2005 10:2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KEN_BEE 于 15-10-2005 10:03 AM 发表



是ORIGINAL软件吗?那你曾经在FILE MANAGER里搞过东西吗?

没有啊。。。
只是那记忆卡出来save东西然后就不能用了。。。
你住居林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5-10-2005 10:3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ojl1114 于 15-10-2005 10:29 AM 发表

没有啊。。。
只是那记忆卡出来save东西然后就不能用了。。。
你住居林吗?



喔..你试看从INSTALL过那个软件..
我是住居林的..不过现在身在新加坡..

那你又知道吗..?
当3230在key lock然后灯暗后的状况压911有反应喔!
或随便开一张PHOTO然后压两次7,5或*也有特别反应喔!

[ 本帖最后由 KEN_BEE 于 16-10-2005 09:26 AM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5-10-2005 12:2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KEN_BEE 于 15-10-2005 10:36 AM 发表



喔..你试看从INSTALL过那个软件..
我是住居林的..不过现在身在新加坡..

那你又知道吗..?
当3230在key lock然后灯暗后的状况压911有反应喔!
或随便开一张PHOTO然后压7或*也有特别反应喔!

谢谢你的分享。。。还有别的吗?
你今年几岁?
你是读觉民的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5-6-2026 12:13 PM , Processed in 0.094161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