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发表于 14-10-2005 09:1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14-10-2005 09:3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bankorh 于 14-10-2005 09:12 PM 发表
为什么3230爽爽会从开机的?
Softwave有问题,拿去手机店upgrade softwave. |
|
|
|
|
|
|
|
|
|
|
发表于 14-10-2005 09:5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KEN_BEE 于 14-10-2005 08:31 PM 发表
如果没错的话..ap是不能在servis center升级的..不过是那边的员工问题..
我的意思是说,给黑钱..然后他们会没经过记录的状况帮你升级..
确实如此!
不晓得才能园那间要不要吃!
刚打电话去问买手机的那间店(pinang)
目前新版还没得拿到!只好等了! |
|
|
|
|
|
|
|
|
|
|
发表于 15-10-2005 02:1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KEN_BEE 于 14-10-2005 08:31 PM 发表
如果没错的话..ap是不能在servis center升级的..不过是那边的员工问题..
我的意思是说,给黑钱..然后他们会没经过记录的状况帮你升级..
你是ap机的话,nokia care center也会帮你升级的,他们会记录你的机已经过了warranty期,当作没有warranty的机来处理。 |
|
|
|
|
|
|
|
|
|
|
发表于 15-10-2005 02:2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bankorh 于 14-10-2005 09:12 PM 发表
为什么3230爽爽会从开机的?
应该是你乱乱install 软件, install 太多软件会使你的机变成不稳定,常常会重启。有时memory不够也会自动重启,注意你有没有运行后台软件。 |
|
|
|
|
|
|
|
|
|
|
发表于 15-10-2005 08:5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是……
原帖由 拉腳勁 于 15-10-2005 02:20 AM 发表
应该是你乱乱install 软件, install 太多软件会使你的机变成不稳定,常常会重启。有时memory不够也会自动重启,注意你有没有运行后台软件。
我只install了fexplorer和theme而以…… |
|
|
|
|
|
|
|
|
|
|
发表于 15-10-2005 09:2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15-10-2005 09:2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ermm...................
原帖由 KEN_BEE 于 15-10-2005 09:20 AM 发表


[img]http:/ ...
你有resize过吗?
为什么这样小张的?
好熟面的地方哦!
是不是北海AutoCity的McDonald啊? |
|
|
|
|
|
|
|
|
|
|
发表于 15-10-2005 09:2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15-10-2005 09:3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bankorh 于 15-10-2005 09:26 AM 发表
你有resize过吗?
为什么这样小张的?
好熟面的地方哦!
是不是北海AutoCity的McDonald啊?
嘿嘿.我是在拍我做工的地方(新加坡)
照片是NORMAL SIZE,可以ZOOM多四倍..相质变大后还是一样好的..只不过KB增加罢了.. |
|
|
|
|
|
|
|
|
|
|
发表于 15-10-2005 09:4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ermm................
原帖由 KEN_BEE 于 15-10-2005 09:35 AM 发表
嘿嘿.我是在拍我做工的地方(新加坡)
照片是NORMAL SIZE,可以ZOOM多四倍..相质变大后还是一样好的..只不过KB增加罢了..
相片大小不是1280*960的吗?
这么这样小张啊?
3230只有的zoom4倍而已,
不是吗? |
|
|
|
|
|
|
|
|
|
|
发表于 15-10-2005 09:4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Sorry
原帖由 bankorh 于 15-10-2005 09:40 AM 发表
相片大小不是1280*960的吗?
这么这样小张啊?
3230只有的zoom4倍而已,
不是吗?
不是4倍,
是3倍。 |
|
|
|
|
|
|
|
|
|
|
发表于 15-10-2005 09:4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bankorh 于 15-10-2005 09:40 AM 发表
相片大小不是1280*960的吗?
这么这样小张啊?
3230只有的zoom4倍而已,
不是吗?
我也不知道叻..也许是网站的关系吧..我在我的电脑看是比较大张的..UPLOAD在那个网站后缩小了一点..
 |
|
|
|
|
|
|
|
|
|
|
发表于 15-10-2005 09:4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bankorh 于 15-10-2005 09:41 AM 发表
不是4倍,
是3倍。
3230 ORIGINAL软件只能ZOOM 3倍,如果你用别种软件能ZOOM四倍.. |
|
|
|
|
|
|
|
|
|
|
发表于 15-10-2005 09:4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15-10-2005 10:0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我电话里的字典和照片editer不能开。。。
一开就出现app. closed...
怎么办? |
|
|
|
|
|
|
|
|
|
|
发表于 15-10-2005 10:0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ojl1114 于 15-10-2005 10:00 AM 发表
为什么我电话里的字典和照片editer不能开。。。
一开就出现app. closed...
怎么办?
是ORIGINAL软件吗?那你曾经在FILE MANAGER里搞过东西吗? |
|
|
|
|
|
|
|
|
|
|
发表于 15-10-2005 10:2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KEN_BEE 于 15-10-2005 10:03 AM 发表
是ORIGINAL软件吗?那你曾经在FILE MANAGER里搞过东西吗?
没有啊。。。
只是那记忆卡出来save东西然后就不能用了。。。
你住居林吗? |
|
|
|
|
|
|
|
|
|
|
发表于 15-10-2005 10:3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ojl1114 于 15-10-2005 10:29 AM 发表
没有啊。。。
只是那记忆卡出来save东西然后就不能用了。。。
你住居林吗?
喔..你试看从INSTALL过那个软件..
我是住居林的..不过现在身在新加坡..
那你又知道吗..?
当3230在key lock然后灯暗后的状况压911有反应喔!
或随便开一张PHOTO然后压两次7,5或*也有特别反应喔!
[ 本帖最后由 KEN_BEE 于 16-10-2005 09:26 AM 编辑 ] |
|
|
|
|
|
|
|
|
|
|
发表于 15-10-2005 12:2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KEN_BEE 于 15-10-2005 10:36 AM 发表
喔..你试看从INSTALL过那个软件..
我是住居林的..不过现在身在新加坡..
那你又知道吗..?
当3230在key lock然后灯暗后的状况压911有反应喔!
或随便开一张PHOTO然后压7或*也有特别反应喔!
谢谢你的分享。。。还有别的吗?
你今年几岁?
你是读觉民的吗? |
|
|
|
|
|
|
|
|
| |
本周最热论坛帖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