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yuansac26 于 2-7-2008 04:37 PM 发表 你游的那轮是5pm 的?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ckt_36 于 2-7-2008 08:48 PM 发表 对啊,是5点那场啊。 明天我5点半会到。你要来吗?
原帖由 hawk123 于 4-7-2008 05:45 PM 发表 昨天,我问了售票员。 这些时间段,确实没有开放给公众。 希望男盥洗间的修复快快修完。 大家就不用排长队了。
原帖由 yuansac26 于 7-7-2008 01:45 PM 发表 深会比较感觉重?~比较沉重 的?
原帖由 nakatabp 于 12-7-2008 04:49 PM 发表 可以请问下,这个komenwe泳池的正确位置在哪里吗? 靠近LRT哪里??? 还有,那里有什么特别的规则要注意的?
原帖由 yuansac26 于 29-7-2008 11:59 AM 发表 一直到8月2号! 都没得游~
原帖由 ckt_36 于 29-7-2008 10:51 PM 发表 晚上8点有。。。。。。。。。
原帖由 yuansac26 于 7-8-2008 05:27 PM 发表 SERDANGRAYA 就有一间啦去看看~> http://cforum2.cari.com.my/viewthread.php?tid=1258305&extra=page%3D1&page=1
原帖由 yuansac26 于 11-8-2008 11:14 AM 发表 当BUKIT JALIL KOMANWELL的后备还不错~ ~将多选择,住在沙登真幸福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2-6-2026 05:01 PM , Processed in 0.093069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