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ckygogogogo 发表于 25-4-2020 12:36 AM 期待你的新作品
使用道具 举报
yw98 发表于 25-4-2020 07:32 AM 累为何不想睡。。下雨天好好睡
sihong 发表于 24-4-2020 08:38 PM 这次你用这个。下次换别的。 就抓到喜欢的味道了
sihong 发表于 25-4-2020 08:59 AM 傍晚睡了一下。打乱了时间
sihong 发表于 25-4-2020 08:58 AM 脑袋空空。。。还是买排骨来炸好了。 5花肉拿来咕噜肉最简单
jackygogogogo 发表于 25-4-2020 11:42 AM 我好期待咕噜肉 做法看似简单但要做到好吃不容易
yw98 发表于 25-4-2020 09:56 AM 你的一下是多久
556688 发表于 25-4-2020 09:54 AM 炸好了: 你說像啥? 可能是香蕉太熟了,不然就是火太大了??
sihong 发表于 25-4-2020 12:12 PM 今天不出门了。。。 吃一天的外卖 要缓解黑暗料理受创的弱小心灵
sihong 发表于 25-4-2020 12:16 PM 你有拍到,面糊的照片吗? 感觉你的面糊还可以啦。 外面卖的,你注意过他们的那个粘稠度吗? 人家做生意专业啊。 我们家里自己来第一次是这样的。 真的要拿称来看多少克粉+水 鸡蛋慢慢调的。 而且 ...
556688 发表于 25-4-2020 01:58 PM 說到加雞蛋,我的包裝上的指示是:加 10 湯匙食油,再加水,放個 15 分鐘。就可以把肉、海鮮或香蕉參進去了。 (哎呀!現在才醒覺:剛剛忘了放個 15 分鐘了。) 沒說要加蛋,我有想過,可是只是一瞬間的想法, ...
sihong 发表于 25-4-2020 12:13 PM 一小时多咯
sihong 发表于 25-4-2020 02:03 PM 再试看咯。。。 我现在试验都是一点点来试了。 直接可以试验多次。 以前都是肚子饿的时候,直接做全分量。丢了几次怕了。 现在都是吃饱饱了,再来慢慢玩。心情轻松,不怕失败。
yw98 发表于 25-4-2020 04:16 PM 还好啦。。最多晚上12点多才睡。。
sihong 发表于 25-4-2020 04:29 PM 早餐 3包rm10 午餐 猪肠粉 3包rm10 运费 rm3
yw98 发表于 25-4-2020 04:46 PM 做么是买3包?不是2人而已?
sihong 发表于 25-4-2020 05:31 PM 人家的配套啊
yw98 发表于 25-4-2020 05:34 PM 应该是你老板看到了买的对吗。。 他怕你的黑暗料理了
sihong 发表于 25-4-2020 05:36 PM 我买的啊。 老板一天的活动就是听歌。 煮好了吃。 洗碗。。。 打包一下垃圾。
yw98 发表于 25-4-2020 05:41 PM 所以是你累了煮黑暗料理。。 够力,我家早上吃了油条现在又有白糖糕。。 太得空一直在家煮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03:43 AM , Processed in 0.741071 second(s), 12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