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草莓 发表于 19-2-2020 10:00 AM 我也不挑不过可能之前时常和同事出席,差不多每个月1次吧,觉得每次去味道都不一样。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者 发表于 19-2-2020 10:14 AM 原来是这样,难怪你会觉得失水准。
幸福草莓 发表于 19-2-2020 10:21 AM 嗯!然后开始生鱼片不错,之后陆续在去就给我们的生鱼片不新鲜了。应该常看到我们这班吃货,也限制我们order东西(我们没有剩下食物的噢 一定吃光)。服务方面也开始不怎么好,我们就没再去了。那时候也刚好遇到代 ...
使用者 发表于 19-2-2020 10:26 AM 你说的被限制是?他们很清楚的告诉你们嘛? 我自己的被限制是,他们暗中把oder的数量减少,呵呵呵! 所以我知道他们自己暗中减少,我就Oder多。 比如:三文鱼 我叫了 5 份,他们来的只是三份。
幸福草莓 发表于 19-2-2020 10:34 AM 对对,就是你说的这样,我们有10个人嘛 叫了3份生鱼片只来了一份,还说要我们吃完才下单。没理由只有5片,我们看其中5个人吃,另5个人才等下一批嚒 而且噢,又不是现在order就马上送来很快,还需要等上10几分钟的 ...
使用者 发表于 19-2-2020 10:52 AM 是 这 样 的,他 们 这 样 做 是 暗 中 阻 止 你 吃 完 他 的 食 材, 但 是 一 个 人 几 十 块 ,不 吃 贵 的 ,何 来 继 续 帮 衬 他? 他 们 迟 出 来,是 因 为 要 让 你 们 吃 别 的,吃 到 饱 了, 等 ...
幸福草莓 发表于 19-2-2020 10:55 AM 消费者也不赖,我也会吃到过我付的价钱生鱼片是最贵的 ! 还有生蚝,鳗鱼
使用者 发表于 19-2-2020 10:59 AM 所以咯,进去吃,就别吃那些沙拉,什么了,如果要吃也要是排最后吃。
幸福草莓 发表于 19-2-2020 11:06 AM 哈哈哈 对啊
使用者 发表于 19-2-2020 11:08 AM 吃也是一种策略,呵呵呵!
幸福草莓 发表于 19-2-2020 11:10 AM 呵呵 对啊! 上次和同事去,他们攻烤羊肉和沙拉,蛋糕,炒饭。我专门攻生鱼片,生蚝,小龙虾
使用者 发表于 19-2-2020 11:12 AM 分 头 攻 击 也 是 一 种 策 略。
幸福草莓 发表于 19-2-2020 11:14 AM 哈哈哈 重点就是 同事过后拿太多烤羊肉吃不完就丢在我盘中人家烤10块他们拿10块,结果还不是吃不完。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2-6-2026 09:19 PM , Processed in 0.049395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