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名好留 发表于 7-10-2018 06:00 PM 你想多了 因为我真的很懒上fb,有时候我连佳礼都懒上 email,我用来处理工事和网购,以前还有用email和朋友联络的,不过现在都没有了
使用道具 举报
finity 发表于 7-10-2018 06:04 PM 现在都不流行email了。自从有了智慧手机很多软体都没什么人用了 就连yahoo也完蛋了。以前还用netscape如今那里还有呢
adelinewcm 发表于 29-9-2018 08:14 PM 拿分快快走人。。。。
无名好留 发表于 7-10-2018 06:07 PM 不流行用email聊天而已,可是在工作上email还是很重要的 yahoo真的可惜了,经营不善,不过人家还没倒啦 你用很多软件我都没听过的
finity 发表于 7-10-2018 07:18 PM 当时的雅虎是最顶级的。。可是后来看不起google没收购。如今google比雅虎强几倍如今倒反过来轮到谷歌不想收购过去的雅虎了 风水轮流转雅虎都有今天这个下场 很少人用雅虎作为seaching engine了 剩下的用户都是 ...
无名好留 发表于 7-10-2018 08:03 PM 忽悠王就是买yahoo的search engine用的
jackygogogogo 发表于 1-10-2018 09:17 PM 那把蓝色的刀削肉好像销泥那样简单
highwaymotor 发表于 7-10-2018 08:51 PM 应该要一两千一把吧。。。。以前有找过。。。不过太贵了。。买不下手。。。
jackygogogogo 发表于 7-10-2018 10:35 PM 你买来干嘛那把刀什么名堂?
【坏孩子】 发表于 10-10-2018 06:05 PM 样衰,不尊重食物。。。。。。。。。。。
finity 发表于 10-10-2018 10:19 PM 他就是这样子。他的客人很多都是名人包含我在内
【坏孩子】 发表于 10-10-2018 11:56 PM 你素名人??pui。。。。。。。。
finity 发表于 11-10-2018 12:01 AM 我当然是拉。什么你妒忌是吗
【坏孩子】 发表于 11-10-2018 01:42 AM 识你素老鼠啊??
finity 发表于 11-10-2018 02:00 AM 就算是老鼠也是米奇老鼠。蛮厉害的我
【坏孩子】 发表于 14-10-2018 06:30 PM 你还活在梦里。。。。。。。。。。
finity 发表于 14-10-2018 07:18 PM 没听过梦想成真吗
【坏孩子】 发表于 15-10-2018 12:54 AM 米听过。。。。。。。。。。。。
finity 发表于 15-10-2018 01:52 AM 现在你知道了。我感到安慰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08:41 AM , Processed in 0.063264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