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w98 发表于 15-6-2018 06:12 AM 想不到要去哪里
使用道具 举报
jay1989 发表于 15-6-2018 05:16 PM 那你年假都怎样用啊?
yw98 发表于 15-6-2018 12:31 PM 用完了。。 已经去欧洲2星期
jay1989 发表于 15-6-2018 08:32 PM 卧槽 不鸣则已 一鸣惊人
yw98 发表于 15-6-2018 12:41 PM 所以现在不能去玩了
jay1989 发表于 15-6-2018 09:16 PM 再努力找钱存钱呗
yw98 发表于 15-6-2018 03:31 PM 嗯咯,口袋空空
jay1989 发表于 16-6-2018 06:24 PM 不慌 你赚钱应该很快
yw98 发表于 16-6-2018 12:16 PM 你的比较快吧
jay1989 发表于 17-6-2018 01:36 AM 我赚不快 但很拼命存 少也要存
yw98 发表于 17-6-2018 01:34 AM 存了再去花 很好的现象
jay1989 发表于 17-6-2018 12:51 PM 花在自己觉得值得的地方就对了 不然存到老没能力花时才来后悔就太迟了
yw98 发表于 18-6-2018 02:39 AM 老了没钱花了 端午节安康
jay1989 发表于 18-6-2018 11:56 AM 老了也要继续工作 别让自己得老人痴呆 端午节快乐 吃肉粽了吗
yw98 发表于 18-6-2018 03:57 AM 那么要把身体养好。。 没有包,所以没吃
jay1989 发表于 18-6-2018 01:20 PM 亲戚朋友没送你? 没买吗?
yw98 发表于 18-6-2018 05:31 AM 这几天没去买来吃。。 你家有包?
jay1989 发表于 18-6-2018 01:46 PM 没 都是亲戚送的 还不错吃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2-6-2026 09:31 AM , Processed in 0.072930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