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u0508950

30 岁了,觉得自己很失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15-6-2015 05:4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u0508950 发表于 15-6-2015 04:53 PM
嗯,我现在的收入遇到瓶颈了,就是说到了顶点,升不上去。。。

要突破,就得拿钱出来冒险。

我比你还惨,看来可能要跳楼自杀了。。。。
即使不跳楼自杀,恐怕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楼主| 发表于 15-6-2015 05:48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aaron_mlk 发表于 15-6-2015 05:40 PM
我比你还惨,看来可能要跳楼自杀了。。。。
即使不跳楼自杀,恐怕也。。。

为什么这么说呢?
你贷款也很多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5-6-2015 06:4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u0508950 发表于 15-6-2015 05:48 PM
为什么这么说呢?
你贷款也很多么?

贷款,未必代表一个人有多惨,而是代表他所拥有的东西(资产物质)有多少,所以才会欠下多少的债;
如果一个人连最基本的贷款的本事及资格都没有,岂不是更加惨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5-6-2015 11:2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u0508950 发表于 15-6-2015 04:43 PM
我现在自己做,利润自己吃到完。

我有时在想,如果我到了35 岁,冲出去的欲望会不会增加?

年级越大,但就越小。内心不强,年龄是最大的阻碍。

如果克制得到年龄和失败,其实没有什么大不了。。

所谓说,现在反正什么都没有,管它什么是失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6-6-2015 08:3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aaron_mlk 发表于 15-6-2015 09:24 AM
不知道,因为这照片太美了,我被迷晕了。。。

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6-6-2015 09:1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是你吗?怎么这么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16-6-2015 09:5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aaron_mlk 发表于 16-6-2015 09:18 AM
是你吗?怎么这么美?

还好而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6-6-2015 10:4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是你?说真的,实在是太美了,美到不得了。。。
相信你应该有男朋友或。。。老公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16-6-2015 12:2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觉得”自己失败,代表是自己的感觉而已,还有得救,继续努力吧,不然以后50岁就变我很失败了。30岁还很年轻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7-6-2015 01:02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momolee1 发表于 16-6-2015 12:25 PM
“觉得”自己失败,代表是自己的感觉而已,还有得救,继续努力吧,不然以后50岁就变我很失败了。30岁还很年 ...

觉得自己好像很老了。。。看来还得多加努力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6-2015 06:2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yei 发表于 31-5-2015 09:34 PM
好像很可怜这样

是咯每个月赚个几百千是比较可怜的。他要每个月几百万罢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6-2015 07:3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sleepingk 发表于 17-6-2015 06:27 PM
是咯每个月赚个几百千是比较可怜的。他要每个月几百万罢了。

炫富也不是这样的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8-6-2015 03:2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yei 发表于 17-6-2015 07:35 PM
炫富也不是这样的啊

习惯了。这个是他的style。。他的财产都快千万了,你说他能不炫耀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8-6-2015 05:1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sleepingk 发表于 18-6-2015 03:27 PM
习惯了。这个是他的style。。他的财产都快千万了,你说他能不炫耀吗?

身为穷人的我滚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9-6-2015 10:5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yei 发表于 18-6-2015 05:19 PM
身为穷人的我滚蛋

我们一起滚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9-6-2015 12:0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好。。 滚去哪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6-2015 10:3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stephen_88 发表于 15-6-2015 03:41 PM
据说会比较长寿。。。rf

长寿能到几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6-2015 10:3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的语病要修改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6-2015 10:4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aaron_mlk 发表于 14-6-2015 09:08 PM
LRT?我不是在KL,所以没有交通工具很麻烦。。。。
在KL的确是比较方便,公共交通很发达,不像其他的州 ...

那就买一辆便宜点的 motor 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6-2015 11:0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什么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2-6-2026 04:22 PM , Processed in 0.137440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