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0508950 发表于 15-6-2015 04:53 PM 嗯,我现在的收入遇到瓶颈了,就是说到了顶点,升不上去。。。 要突破,就得拿钱出来冒险。
使用道具 举报
aaron_mlk 发表于 15-6-2015 05:40 PM 我比你还惨,看来可能要跳楼自杀了。。。。 即使不跳楼自杀,恐怕也。。。
u0508950 发表于 15-6-2015 05:48 PM 为什么这么说呢? 你贷款也很多么?
u0508950 发表于 15-6-2015 04:43 PM 我现在自己做,利润自己吃到完。 我有时在想,如果我到了35 岁,冲出去的欲望会不会增加?
aaron_mlk 发表于 15-6-2015 09:24 AM 不知道,因为这照片太美了,我被迷晕了。。。
哭哭鸟 发表于 16-6-2015 08:35 AM 谢谢...
aaron_mlk 发表于 16-6-2015 09:18 AM 是你吗?怎么这么美?
哭哭鸟 发表于 16-6-2015 09:59 AM 还好而已
momolee1 发表于 16-6-2015 12:25 PM “觉得”自己失败,代表是自己的感觉而已,还有得救,继续努力吧,不然以后50岁就变我很失败了。30岁还很年 ...
yei 发表于 31-5-2015 09:34 PM 好像很可怜这样
sleepingk 发表于 17-6-2015 06:27 PM 是咯每个月赚个几百千是比较可怜的。他要每个月几百万罢了。
yei 发表于 17-6-2015 07:35 PM 炫富也不是这样的啊
sleepingk 发表于 18-6-2015 03:27 PM 习惯了。这个是他的style。。他的财产都快千万了,你说他能不炫耀吗?
yei 发表于 18-6-2015 05:19 PM 身为穷人的我滚蛋
sleepingk 发表于 19-6-2015 10:55 AM 我们一起滚吧。
stephen_88 发表于 15-6-2015 03:41 PM 据说会比较长寿。。。rf
哭哭鸟 发表于 14-6-2015 11:12 PM 打字..
aaron_mlk 发表于 14-6-2015 09:08 PM LRT?我不是在KL,所以没有交通工具很麻烦。。。。 在KL的确是比较方便,公共交通很发达,不像其他的州 ...
夜神心羽 发表于 20-6-2015 10:36 AM 你的语病要修改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2-6-2026 04:22 PM , Processed in 0.137440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