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kubera81

修佛者去世后如果下了地狱怎样办呢?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10-2-2014 10:4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凡夫不能解 发表于 10-2-2014 07:24 PM
学佛法是为了死后去哪里吗?  这就是佛教徒的弱点。
既然学了佛法,就不必要去理会死后去哪里,就随业力的 ...

你修佛了,为何你还要面对工作的压力呢?你明天将你的生意都送给人或炒你老板鱿鱼后。你就会看到更多的佛法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楼主| 发表于 10-2-2014 11:0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亮剑 发表于 10-2-2014 10:20 PM
敢问楼主今年几岁?
如果可以的话,信息我~

你这个问题让我想起了一些回忆。。。。

一个故事。。。。

佛祖问一位20岁的弟子。你几时教别人佛法。

弟子就说“师尊,弟子修佛时间不长,还没有资格教佛法,等弟子修多20-30年后,弟子就会像高僧那样教佛法。弟子还年轻,讲佛法也没有人相信。”

佛祖听完后就马上叫两位弟子出来。一位80多岁的老高僧,一位5-6岁的小和尚。
佛祖出了一道佛理的问题让这两位弟子解答。结果是小和尚讲到老高僧没有话说。

佛祖就问那位20岁的弟子。”你看到什么?“



评分

参与人数 1人气 +5 收起 理由
Danmy + 5 我很赞同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0-2-2014 11:1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kubera81 发表于 10-2-2014 11:03 PM
你这个问题让我想起了一些回忆。。。。

一个故事。。。。

爬了一些你发表过的贴,我就知道...ha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0-2-2014 11:1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MeMory... 发表于 10-2-2014 11:10 PM
爬了一些你发表过的贴,我就知道...haha...

你看过我以前发过的贴。。。。

那你看到”什么“。。。。用你学到的佛法说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0-2-2014 11:1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kubera81 发表于 10-2-2014 11:13 PM
你看过我以前发过的贴。。。。

那你看到”什么“。。。。用你学到的佛法说说。。。。

我什么都没学过,哈哈,但我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0-2-2014 11:2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MeMory... 发表于 10-2-2014 11:16 PM
我什么都没学过,哈哈,但我懂...

“懂了”人该做的就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10-2-2014 11:3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kubera81 发表于 10-2-2014 11:23 PM
“懂了”人该做的就好了

我还搞不懂人该做什么,哈哈...不要太认真,我是来这边逛逛而已...过时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1-2-2014 01:0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LZ 你要谈如果吗?如果基督教是对的呢?管你是不是修到完四万八千法门,不信上帝的统统下地狱

不过如果是伊斯兰教徒对的话,基督教徒也会下去和佛教徒当 abang adik 的 本帖最后由 bashlyner 于 11-2-2014 01:03 AM 编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11-2-2014 01:5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凡夫不能解 发表于 10-2-2014 07:24 PM
学佛法是为了死后去哪里吗?  这就是佛教徒的弱点。
既然学了佛法,就不必要去理会死后去哪里,就随业力的 ...

弱点?
学佛不是要解脱吗?
解脱不就是从六道轮回跳出来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1-2-2014 05:07 A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些以为学佛的很容易?不知道已经过了几百几千年了到现在还没出现新的传奇,对于那些枪手脑残的累死回复,阿弥陀佛!没必要回帖,让他们自生自灭,大家也别浪费时间在他们身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1-2-2014 05:12 A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还在贪婪世间的一切就没资格说佛,虽然没钱是不行的,但足够3餐就应该满足了,那些枪手也别回帖了对于你们的累死回复,自求多福,我还是依然"我佛心中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1-2-2014 05:24 A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的私会党都占据了神庙,还敢说佛?说话要枪口的还敢说佛,百万富豪不知道钱在哪里来的还敢说佛?坏事干尽神佛千诞好像九王大帝千诞还大胆说佛?还有家里还拜着佛呢,如果我是佛,我还能下凡吗?如果我是佛,我还能给你们供奉吗,一堆人性丑恶难道佛会喜欢吗?那些枪手们为什么不去治疗呢,佛都被你们污染了还在说佛,忘了说国债5400亿国家破产,人民富有还在说佛,凭什么?去和佛说我钱多啊 本帖最后由 terrykeat 于 11-2-2014 05:39 AM 编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1-2-2014 07:1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bashlyner 发表于 11-2-2014 01:02 AM
LZ 你要谈如果吗?如果基督教是对的呢?管你是不是修到完四万八千法门,不信上帝的统统下地狱

不过如果 ...

尊重别人,尊重别人的宗教。。。不只是修佛者的心态。。。就算普通一位理智的人也需要了解“什么是尊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1-2-2014 07:1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terrykeat 发表于 11-2-2014 05:12 AM
还在贪婪世间的一切就没资格说佛,虽然没钱是不行的,但足够3餐就应该满足了,那些枪手也别回帖了对于你们的 ...

没有多余的钱如何布施呢?一些人布施了一间孤儿院,老人院。他们布施的功德就长久的成长。就算人去世了。他的奉献可以让很多人得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1-2-2014 07:2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terrykeat 发表于 11-2-2014 05:24 AM
现在的私会党都占据了神庙,还敢说佛?说话要枪口的还敢说佛,百万富豪不知道钱在哪里来的还敢说佛?坏事干 ...

修佛者都应该了解“众生平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1-2-2014 07:4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terrykeat 发表于 11-2-2014 05:24 AM
现在的私会党都占据了神庙,还敢说佛?说话要枪口的还敢说佛,百万富豪不知道钱在哪里来的还敢说佛?坏事干 ...

你的心理不平衡了。。。。你的生活环境压力大?

九皇爷是一位佛的其中一世的人生。

而这位佛的名称都有在佛经里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11-2-2014 08:5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kubera81 发表于 11-2-2014 07:12 AM
尊重别人,尊重别人的宗教。。。不只是修佛者的心态。。。就算普通一位理智的人也需要了解“什么是尊重” ...

尊重可以让你上天堂、轮回天道吗?

佛陀尊重婆罗门教的话,就不会去找人辩论了。耶稣如果尊重犹太教,就不会去批评法利赛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1-2-2014 09:1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terrykeat 发表于 11-2-2014 05:24 AM
现在的私会党都占据了神庙,还敢说佛?说话要枪口的还敢说佛,百万富豪不知道钱在哪里来的还敢说佛?坏事干 ...

你为什么要放弃治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1-2-2014 09:4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鏡花水月 发表于 9-2-2014 12:02 AM
地藏菩萨是大乘的,源自婆罗门教的神祇。

有这样的一个说法??

我倒没有听过。。可以详细说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1-2-2014 09:4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kubera81 发表于 11-2-2014 07:19 AM
没有多余的钱如何布施呢?一些人布施了一间孤儿院,老人院。他们布施的功德就长久的成长。就算人去世了。 ...

佛说,布施不一定用钱。。。

布施有财布施、法布施、无畏布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所属分类: 宗教信仰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5-6-2026 05:43 AM , Processed in 0.195568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