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楼主 |
发表于 23-1-2013 10:3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tan888 发表于 23-1-2013 01:23 AM 
收到你寄来的东西了。。。谢啦
太好了,谢谢!
如果对滴滴冲法有什么问题,可以问我喔。。。。free consult...哈哈!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23-1-2013 10:5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vanilla-f 发表于 23-1-2013 10:27 AM 
我要越南咖啡粉 (Moka Ground 200g) 3包(送3个滴滴壶)
另加滴滴壶5个,加邮费。。多少钱?
谢谢。
PM 你了。谢谢!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25-1-2013 09:3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m16 发表于 20-1-2013 11:05 PM 
我要兩包。加郵去 kl 要多少錢?
Hi M16,
发货咯!!
你的Track & Trace No. PM 你了。
期待下次再光临哦!!
谢谢!.gif)
|
|
|
|
|
|
|
|
|
|
|
发表于 26-1-2013 06:2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还有货吗?我要俩包越南咖啡(送俩个滴滴壶)
要买来送礼。。。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26-1-2013 07:1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andalas168 发表于 26-1-2013 06:27 PM 
楼主还有货吗?我要俩包越南咖啡(送俩个滴滴壶)
要买来送礼。。。
还有喔!
越南咖啡粉2包=RM29.90 x 2 + Shipping RM10.00 =RM69.80
谢谢!
要下单的抓紧哦。2月1日过后暂停接单哦。
|
|
|
|
|
|
|
|
|
|
|
发表于 26-1-2013 07:52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lkhlim 发表于 26-1-2013 07:10 PM
还有喔!
越南咖啡粉2包=RM29.90 x 2 + Shipping RM10.00 =RM69.80
谢谢!
...
哦,如果我明天进钱,几时可以收道货呢?
赶紧送礼。。。嘻嘻。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26-1-2013 08:3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andalas168 发表于 26-1-2013 07:52 PM 
哦,如果我明天进钱,几时可以收道货呢?
赶紧送礼。。。嘻嘻。
星期一发货的话,如无意外星期三或四就可以收到咯!
|
|
|
|
|
|
|
|
|
|
|
发表于 26-1-2013 08:5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lkhlim 发表于 26-1-2013 08:31 PM 
星期一发货的话,如无意外星期三或四就可以收到咯!
我已經進RM70給你了,请查收。
真的等不及了。。。哈哈。。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26-1-2013 09:5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andalas168 发表于 26-1-2013 08:52 PM 
我已經進RM70給你了,请查收。
真的等不及了。。。哈哈。。
收到了,谢谢!.gif)
发货马上通知你哦。
|
|
|
|
|
|
|
|
|
|
|
发表于 28-1-2013 09:4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29-1-2013 10:2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potato17 发表于 28-1-2013 09:46 PM 
请问KL_CHERAS可以面交吗?
PM 你了。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29-1-2013 03:1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vanilla-f 发表于 23-1-2013 10:27 AM 
我要越南咖啡粉 (Moka Ground 200g) 3包(送3个滴滴壶)
另加滴滴壶5个,加邮费。。多少钱?
谢谢。
Hi vanilla-f,
发货咯。
期待下次再光临哦。
谢谢!.gif) |
|
|
|
|
|
|
|
|
|
|
发表于 29-1-2013 11:4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30-1-2013 12:1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vanilla-f 发表于 29-1-2013 11:49 PM 
期待。。。。。。谢谢!
好的。。。收到货记得报平安喔!谢谢!
|
|
|
|
|
|
|
|
|
|
|
发表于 31-1-2013 12:2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31-1-2013 12:0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m16 发表于 31-1-2013 12:24 AM 
越南咖啡已经收到了。謝謝。
太好了,谢谢。
如果对滴滴冲法有问题可以问我喔。
新年快乐!
|
|
|
|
|
|
|
|
|
|
|
发表于 31-1-2013 10:2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lkhlim 发表于 26-1-2013 09:58 PM 
收到了,谢谢!
发货马上通知你哦。
楼主昨天收到货了,来报平安一下。
顺便分享一下,我开一包跟着说明来式滴滴一下。。。
味道。。。。苦苦的。。加了炼奶后,很香很浓。。。
对了!这就是我要的咖啡。
谢谢楼主好介绍。
|
|
|
|
|
|
|
|
|
|
|
发表于 31-1-2013 11:5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1-2-2013 02:0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1-2-2013 08:1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andalas168 发表于 31-1-2013 10:22 PM 
楼主昨天收到货了,来报平安一下。
顺便分享一下,我开一包跟着说明来式滴滴一下。。。
味道。。。。苦 ...
哈哈!谢谢你的分享!
祝你,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
|
|
|
|
|
|
|
|
| |
本周最热论坛帖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