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lkhlim

越南咖啡***暂停售卖***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3-1-2013 10:3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tan888 发表于 23-1-2013 01:23 AM
收到你寄来的东西了。。。谢啦

太好了,谢谢!
如果对滴滴冲法有什么问题,可以问我喔。。。。free consult...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楼主| 发表于 23-1-2013 10:5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vanilla-f 发表于 23-1-2013 10:27 AM
我要越南咖啡粉 (Moka Ground 200g) 3包(送3个滴滴壶)
另加滴滴壶5个,加邮费。。多少钱?
谢谢。

PM 你了。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5-1-2013 09:3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m16 发表于 20-1-2013 11:05 PM
我要兩包。加郵去 kl 要多少錢?

Hi M16,
发货咯!!
你的Track & Trace No. PM 你了。

期待下次再光临哦!!

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6-1-2013 06:2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还有货吗?我要俩包越南咖啡(送俩个滴滴壶)
要买来送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6-1-2013 07:1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andalas168 发表于 26-1-2013 06:27 PM
楼主还有货吗?我要俩包越南咖啡(送俩个滴滴壶)
要买来送礼。。。

还有喔!
越南咖啡粉2包=RM29.90 x 2 + Shipping RM10.00                           =RM69.80
谢谢!

要下单的抓紧哦。2月1日过后暂停接单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6-1-2013 07:52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lkhlim 发表于 26-1-2013 07:10 PM
还有喔!
越南咖啡粉2包=RM29.90 x 2 + Shipping RM10.00                           =RM69.80
谢谢!
...

哦,如果我明天进钱,几时可以收道货呢?
赶紧送礼。。。嘻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楼主| 发表于 26-1-2013 08:3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andalas168 发表于 26-1-2013 07:52 PM
哦,如果我明天进钱,几时可以收道货呢?
赶紧送礼。。。嘻嘻。

星期一发货的话,如无意外星期三或四就可以收到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6-1-2013 08:5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lkhlim 发表于 26-1-2013 08:31 PM
星期一发货的话,如无意外星期三或四就可以收到咯!

我已經進RM70給你了,请查收。
真的等不及了。。。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楼主| 发表于 26-1-2013 09:5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andalas168 发表于 26-1-2013 08:52 PM
我已經進RM70給你了,请查收。
真的等不及了。。。哈哈。。

收到了,谢谢!
发货马上通知你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8-1-2013 09:4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KL_CHERAS可以面交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9-1-2013 10:2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potato17 发表于 28-1-2013 09:46 PM
请问KL_CHERAS可以面交吗?

PM 你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9-1-2013 03:1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vanilla-f 发表于 23-1-2013 10:27 AM
我要越南咖啡粉 (Moka Ground 200g) 3包(送3个滴滴壶)
另加滴滴壶5个,加邮费。。多少钱?
谢谢。

Hi vanilla-f,
发货咯。
期待下次再光临哦。
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9-1-2013 11:4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期待。。。。。。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30-1-2013 12:1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vanilla-f 发表于 29-1-2013 11:49 PM
期待。。。。。。谢谢!

好的。。。收到货记得报平安喔!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1-1-2013 12:2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越南咖啡已经收到了。謝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31-1-2013 12:0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m16 发表于 31-1-2013 12:24 AM
越南咖啡已经收到了。謝謝。

太好了,谢谢。
如果对滴滴冲法有问题可以问我喔。
新年快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31-1-2013 10:2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lkhlim 发表于 26-1-2013 09:58 PM
收到了,谢谢!
发货马上通知你哦。

楼主昨天收到货了,来报平安一下。
顺便分享一下,我开一包跟着说明来式滴滴一下。。。
味道。。。。苦苦的。。加了炼奶后,很香很浓。。。
对了!这就是我要的咖啡。
谢谢楼主好介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1-1-2013 11:5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咖啡已经收到了。謝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2-2013 02:0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LZ......還有貨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2-2013 08:1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andalas168 发表于 31-1-2013 10:22 PM
楼主昨天收到货了,来报平安一下。
顺便分享一下,我开一包跟着说明来式滴滴一下。。。
味道。。。。苦 ...

哈哈!谢谢你的分享!
祝你,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所属分类: 佳礼商场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2-6-2026 03:10 PM , Processed in 0.644437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