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Esther127 发表于 9-1-2013 10:50 PM 我伯母帮人陪月是跟市价的 我没什么本事继续读下去,所以目前是做工的
查看全部评分
Loveshino 发表于 10-1-2013 11:12 AM 恨着对方的同时,你快乐得了吗? 把他当作陌生人,不让他影响你的生活,你的心情。
你抽的烟 发表于 10-1-2013 11:55 AM 下面这些你可能不喜欢听 可以选择性 忽略掉 不过必须先声明,某烟没有在偏袒另一方
Esther127 发表于 10-1-2013 01:45 PM 我澄清一下 1.我爸爸过后还是有再站回起来,很努力地去做工,是过后带我弟弟回来那时再见到那女人,被她 ...
我澄清一下 1.我爸爸过后还是有再站回起来,很努力地去做工,是过后带我弟弟回来那时再见到那女人,被她狠骂我爸爸是废材后才再次沮丧,再次颓废 2.我怪那个女人的重点不是在于她离开我爸爸,毕竟两人之间可能有发生过一些事情而我是不知道的,我怪她的是,我是她亲生的,为什么就好像无关痛痒那样? 连我最需要钱的时候,她却不愿意拿她不应该拥有的保险金帮帮我......一点情分都没有 她真的很过分,没有良心,离婚后也很少很少很少来探望我们,只是刚离婚头几年有来过,可是真的很少很少,其实她住很近而已....只需要45分钟左右的车程
Ming_yii82 发表于 10-1-2013 04:01 PM 你说你爸妈离婚 他们没有签离婚书吗? 照理 如果签的话 她是得不到那比钱的
winnie0204 发表于 10-1-2013 03:08 PM 试试看站在你妈妈的立场想 凡是要想两面
rachelpang 发表于 10-1-2013 02:37 PM 请问你最需要钱的时候是几岁? 如果她真的没良心就不会去探望你们了不会自找麻烦的在你哥哥离家出 ...
Ming_yii82 发表于 10-1-2013 04:17 PM lz 你妈妈也不知道会生你出来 你是天献给你爸妈的
你抽的烟 发表于 10-1-2013 04:01 PM 爱的反面就是恨 爱屋及乌 也可以变成 恨屋及乌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2-6-2026 07:49 PM , Processed in 0.076292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