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蓝梭罗 发表于 18-9-2012 03:10 AM 今日收获 :
jackieyip 发表于 17-9-2012 08:41 PM 游戏比较适合12岁以下玩的?
kkcheng19 发表于 17-9-2012 11:16 PM 谢谢分享你的游记!
silvertower 发表于 18-9-2012 02:20 PM 请问T-shirt是买的吗?我看到成人的T卖RM80++舍不得买 还有晚上都有烟花表演?不过马来西亚 ...
sanex 发表于 18-9-2012 06:47 PM lego是我小时候的玩伴~~~ 现在开在johor都可以值得去看看。。。。
beefunny 发表于 18-9-2012 07:37 PM 不错,谢谢楼主照片的分享
韦伶 发表于 19-9-2012 12:02 AM 15、16和17号连续去了3天, Legoland就开在离家不远的地方, 真的是太开心料
nyaw04 发表于 19-9-2012 12:32 AM 好想去看看。。
蓝梭罗 发表于 13-9-2012 03:38 PM 今天的收获 最重要的全年通行证:
蓝梭罗 发表于 13-9-2012 03:15 PM 步入Legoland Malaysia 这就是Legoland Malaysia正门前的"牌楼":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03:35 AM , Processed in 0.232407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