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帖他应该关掉了吧。。。 郑汉良 发表于 16-10-2011 07:23 PM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TheLamer99 还没关吗?我最近很少去哲学版了 郑汉良 发表于 16-10-2011 07:39 PM
你說那個投票帖嗎 ?? 那個投票帖根本就是一個致命傷。。他把他自己推向進退不得的地步。。 當初他拼 ... TheLamer99 发表于 16-10-2011 07:46 PM
他自取其辱了。。。 郑汉良 发表于 16-10-2011 07:49 PM
回复 TheLamer99 孝哥是谁? 郑汉良 发表于 16-10-2011 07:55 PM
對啊。。去看看 孝哥怎麼說。。 TheLamer99 发表于 16-10-2011 07:53 PM
看到了。。。 郑汉良 发表于 16-10-2011 07:56 PM
其實句子犯下了我以前在 17t17p 當太陽系版主的時候所犯的錯誤一模一樣。。 以為論壇的名字 / 分數就 ... TheLamer99 发表于 16-10-2011 08:07 PM
个人觉得可以~ 至少可以放松心情~ Meyaalim 发表于 17-10-2011 02:01 PM
投了你3票了,汉良兄。。 卡螺丝 发表于 20-5-2012 09:57 PM
其实个人觉得如果你的笑话短一点会比较容易消化。。 本人很懒惰。。。:-P sweety1982 发表于 20-5-2012 11:03 PM
有空就会咯,可是最近忙到~~~~~~~~~~~~ hausin 发表于 23-5-2012 09:46 PM
有多忙啊 郑汉良 发表于 2012-5-23 09:47 P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2-6-2026 05:43 PM , Processed in 0.092839 second(s), 12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