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法国La Belle plant stem cell (植物幹細胞)/纳米精华素/安瓶
[复制链接]
|
|
|

楼主 |
发表于 23-8-2009 12:2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24-8-2009 11:1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来看看呀~~~`【买安瓶送安瓶】
【1盒RMxx?还包邮看#3~美容院专用法国PHYTODERM/DE SOINS】
1盒只需混3种,因为1种3瓶才能用出好的效果来哦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24-8-2009 12:3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30.SAMANTHA EE
法国 PHYTODERM/DE SOINS 安瓶 混1盒
EN220034661MY 寄出 24/8/09
楼主已sms mm tracking number 了
收到后,mm记得回来报平安哦~~,谢谢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25-8-2009 11:1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27-8-2009 01:1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你好
我很有兴趣...
请问要6盒的法国PHYTODERM安瓶? 价钱??有加送小礼物??
CEUTICAL 24K GOLD安瓶 - 有5瓶 ??
谢谢...Please PM me ....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27-8-2009 01:2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29-8-2009 01:3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我又进来了。。。我要订一盒A011 DE SOINS CLARIFYING AMPOULE淡化豆豆的疤痕/豆疤 (NOT06020881KE )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29-8-2009 12:0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29-8-2009 04:5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29-8-2009 11:3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30-8-2009 12:5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30-8-2009 03:0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30-8-2009 03:1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1-9-2009 09:5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32.PATEET YO
DE SOINS 安瓶1盒
CD160907395MY 寄出 1/9/09
33.DEVON MM
法国 PHYTODERM/DE SOINS 安瓶 混 2盒 3 TUBE
A016 CEUTICAL 24K GOLD AMPOULE 2 盒
EN220034627MY 寄出 1/9/09
收到后,mm记得回来报平安哦~~,谢谢
[ 本帖最后由 babybom7322 于 1-9-2009 10:02 AM 编辑 ] |
|
|
|
|
|
|
|
|
|
|
发表于 2-9-2009 11:5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2-9-2009 12:3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2-9-2009 04:0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美容院专用法国PHYTODERM/DE SOINS]
从25/8/09---25/9/09要价钱,请PM楼主哦~~
新配套~~请看#1--#3
送的可以选的哦~~
交易须知
1.所有安瓶的品质都是很好的哦~~~而且~楼主会检查清楚没问题了才会把安瓶寄出的~mm们可放心购买~~~
2.货物在邮寄途中不幸遗失,楼主会尽量处理! |
|
|
|
|
|
|
|
|
|
|
发表于 2-9-2009 04:2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
A004 DE SOINS FIRMING AMPOULE 紧实/提升肌肤/紧致毛细孔 (NOT04102374KE) x 6
A013 PHYTODERM EYE POUCH AMPOULE 眼袋/眼圈护理 (MAL06020668K) x 7
A014 PHYTODERM HYDRATING AMPOULE 保湿/补水 (AP0025F09) x 7
一共多少钱?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2-9-2009 05:4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2-9-2009 09:1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都知道什么最重要~~
钱吗?错了
是健康,亲情和友情~~这些全部就是我们的财产
[ 本帖最后由 babybom7322 于 2-9-2009 09:21 PM 编辑 ] |
|
|
|
|
|
|
|
|
| |
本周最热论坛帖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