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白色蒲公英 于 20-3-2009 04:09 PM 发表 其实我很少看日剧 以前电视播白色巨塔 喜欢上他 虽然只是跑龙套角色 后来看了他的海猿 还有阴阳师而以~ 虽然是配角一个 夜叉是电影还是电视剧?? 我去找找~为了伊藤英明 我会坚持看完 我记得夜叉 ...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cpm 于 20-3-2009 04:26 PM 发表 夜叉是电视剧来的 我记得是在我高二的时候看的,大概是2002年末的时候吧 这部夜叉的剧情跟漫画的好像一点关系都没有的 这部剧是比较偏向科幻的。。。他在里面是饰演一对双胞胎,很酷~ 你自己找来看看吧~ ...
原帖由 small_boy86 于 20-3-2009 10:45 AM 发表 地缚灵是聚集了不同灵体的怨气而形成的一个灵体,会在当地徘徊然后赵云起比较低的人下手,可以形成很多不同的形态,甚至是很漂亮的昆虫,还有动物来吸引他们。。。
原帖由 望穿前世今生 于 18-3-2009 10:14 PM 发表 jayfan你来啦!稀客哦! 我认得你是因为牛牛之前的楼里看到你时常回复 我叫做nelson
原帖由 small_boy86 于 19-3-2009 02:03 AM 发表 好漂亮的海边 http://i77.photobucket.com/albums/j7 ...
原帖由 恶魔里的天使 于 20-3-2009 09:53 PM 发表 你还放阿。。。。牛牛shy shy 了。。。
原帖由 Stupigpig 于 20-3-2009 08:00 PM 发表 嘻 ^^ 牛牛你“终于”“看见我”的问题了 ^^ 谢谢你的回答啊 ^^ 好像同明星讲到话酱 ^^ 好开心 ^^
原帖由 飞越梦想 于 20-3-2009 10:13 PM 发表 很高兴吧?牛牛回复我是,我也一样高兴。。。
原帖由 JayFan 于 21-3-2009 10:03 PM 发表 回:牛牛 是我,是对我说,是我。。。。不是你。。。。。。 哈哈哈哈,你还是这样,超自恋的。。。。 怎么哦,看到我的回复,也不打一打招呼哦。。。。嘻嘻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2-6-2026 05:58 PM , Processed in 0.078686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